27

OCT

2017

白白-白歆惠是公認的漂亮女生,和老公唐堂穩定交往4年後登記結婚,並於今年6月生下愛的結晶,有子萬事足的她,今日出席佐登妮絲活動發表會,言談中只要說到寶寶,眼中閃著初為人母幸福的光芒,美麗依舊、身材纖細的她直言:親力親為照顧小孩就是產後最好的瘦身秘方!

每個新手媽咪在剛生完Baby之初都會有一陣手忙腳亂的磨合期,要學習當一個媽咪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時間上也被照顧小孩壓縮掉不少,沒有辦法像從前一樣過著隨心所欲的日子,只能靠慢慢累積的經驗來調適自己的生活步調,今日看見白白-白歆惠,漂亮的她纖瘦依舊,沒有新手媽咪的焦慮神態,有的盡是幸福與滿足。

Q:產後瘦身的秘訣是?

A:其實我在懷孕前就有保持良好的運動習慣,吃的食物也會比較小心,我選擇吃優質蛋白食品,懷孕時大概胖了8-9公斤,整個孕程其實還蠻順利的,產後的飲食依舊以優質蛋白為主,我都自己料理,最近很愛吃南海椰汁燉雞湯,目前已回復到之前的體重了。

Q:生完小孩後更忙碌了,如何把握住保養時間?又會以哪種保養為優先?

A:我都是趁小孩睡著的時候趕緊洗澡和保養、以及補眠,我的小孩大概每4個小時要喝奶一次,目前餵的是全母乳,然後我平均一天可以睡到5個小時(苦笑),剩下來少少的時間拿來洗澡和保養,保養上我只能用最簡單的方式,會選擇一瓶全能的精華液,至少給肌膚在最短的時間內獲得最高的養分。

Q:目前與小孩分開最久的時間是?工作時往返當空中飛人,肌膚有沒有什麼膚況需要保養?

A:坦白說我一刻也不想離開我的小孩(太黏的媽咪),目前分開最久的時間是12小時(我就受不了了),通常都是因為工作而常搭飛機往返,最怕的就是肌膚變乾,所以我會盡其所能的敷面膜(沒錯我就是面膜控),下次坐飛機時如果看到面膜怪客那就有可能是我了。

Q:有沒有什麼紓壓的方法?

A:目前的我沒有壓力特別大的時候耶!(真幸福),只能說,當我很疲憊的時候,只要看見baby可愛的笑容,瞬間就融化了!對我來說,我的baby就是最好的紓壓法寶了。

 

Tex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白歆惠facebook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周冬雨,靈氣逼人的無垢少女

每日7分鐘做這8個簡單效果強大的包瘦運動 你敢不敢練?

想練出蜜桃臀千萬別犯了這4個錯誤!否則屁股變小、腿變粗

 

 

周冬雨,靈氣逼人的無垢少女
每日7分鐘做這8個簡單效果強大的包瘦運動 你敢不敢練?
想練出蜜桃臀千萬別犯了這4個錯誤!否則屁股變小、腿變粗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