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7

封面.jpg

Aiwa 來到新竹的第二年,才開始漸漸有朋友,而蛋頭哥是我在美食聚會認識的,後來才知道他是富有文化內涵的人,雖然外表像小叮噹一樣~~哈哈!常常給予我很多老店情報!而且帶領我走訪北門街、南門街、城隍廟慶典,每一次我都深刻感受到新竹的熱情與溫暖。這濃厚的人情味,讓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城市,也熱於分享外地人在這裡生活的點點滴滴。

好朋友蛋頭哥的母親大人開店,當然要支持ㄧ下!魯肉飯好吃不油膩,魯肉口感QQ的,吃起來不會軟爛!四神湯料多味美。蛋媽媽本人超熱情的,洋溢濃濃的媽媽味。還頻頻跟顧客道歉,說新手上路,做得不好的地方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多麼可愛的舉動,這麼誠懇的態度,在功利化的社會已經不多見了!

IMG_2097.JPG

重新整頓後的竹蓮市場,有冷氣耶!買菜的環境還不錯,乾淨明亮,機車停車格也很多。「蛋媽媽魯肉飯」的價位頗為實在。

IMG_2115.JPG

依照蛋頭哥的好人緣,我們這批好友們當然要情義相挺!以實際行動來支持。

IMG_2103.JPG

這滿滿的酸菜是讓顧客自由取用的。我是中午的時候來用餐,

IMG_2104.JPG

店裡生意很好!連白飯都要跟隔壁店家借。

IMG_2106.JPG

吃魯肉飯當然要有滷蛋啊!這樣才道地。哈哈~~滷蛋我是另外加點的啦!

IMG_2120.JPG

店裡充滿懷舊風,餐具是鐵製的,搭配橘紅色塑膠筷和鐵湯匙,我喜歡這種純樸的古早味。

IMG_2121.JPG

這個魯肉是大塊的!吃起來很過癮阿!我喜歡吃得到碎肉的魯肉飯。白飯也煮得很好,粒粒分明,不會濕濕黏黏的。

IMG_2122.JPG

愛吃魯肉飯的朋友都知道,肉汁是一大關鍵啊!這裡的肉汁,不會有浮油喔!鹹香滋味很下飯,但是不會死鹹。

IMG_2100.JPG

吃魯肉飯就是要配小菜,粉腸一份30元,一個人吃剛剛好啊!沒有內臟的腥味,口味處理得很不錯!

IMG_2112.JPG  

燙青菜的份量也是一人份,建議如果二個人用餐最好點二盤,比較夠吃啊!這個魯肉汁給得很大器啊~~~增添小白菜的美味。

IMG_2107.JPG

我超幸運的!最後一碗四神湯給我喝到,湯頭屬於清爽型,沒有太多的中藥味。

IMG_2110.JPG  

豬小腸咬起來QQ的~~不會過於軟爛!其他的薏仁、配料也煮得很入味,整體而言,口味還不錯~~跟傳統的不太一樣喔!

IMG_2114.JPG

耶~~這就是我的午餐,營養均衡,而且吃得好飽足啊!

IMG_2124.JPG  

配著鹹香的魯蛋,讓人一口接一口。這個年頭阿~~簡單就是最好的選擇。不過這裡的媽媽味完全擄獲我的芳心阿~~太有家的感覺。

IMG_2117.JPG

想體驗媽媽溫暖的外地遊子們,可來試試蛋媽媽魯肉飯,有滿滿的歡笑聲在等著你喔!

IMG_2119.JPG  

蛋媽媽魯肉飯
竹蓮市場2樓 美食街第一攤
地址:新竹市東區竹蓮街15號
營業時間:早上6點到下午1點

 

內容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本文非業配文,字字真心,請安心賞文。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6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