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7

呵呵,好久不見的365閑聊系列。這一篇應該沒什麽重點......哪有人閑聊打草稿?前天看回10月的文章,一共5篇,產量和前面那幾個月比起來,衹有一半。我還是有很多話想説,不管是港劇韓劇、美妝時尚或是文青類,大概和木星進天蠍有關吧~被無形囚禁,各種鬱悶想和身邊的人聊也不知道該從哪開始。

嚴格來説,九月尾的時候狀態就不太好,用了兩個星期去恢復,好不容易有點恢復狀態現在好像又被打回頭。無能爲力,對你一直都是。

如果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是爲了完成那獨一無二的功課,那我的功課應該是“放下”。

“沒有那些人、那些事是你牢牢握在手裏就不會失去。”

[港劇]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純熟意外》

自己寫過的怎麽可能輕易忘記。道理我懂,但是做到,好難。

因爲在乎,所以不想失去,可是現在這個局面根本和失去無異。我能做的,是在你的最后一眼裏,留下一點尊嚴。

有沒有人要點菜?目前預計會寫香港網劇《反黑》,火速結束后該開始看《當你沉睡時》因爲已經播到一半了。不能在沒有完成港劇的情況下先看《當你沉睡時》,會栽在李鐘碩懷裏出不來啊((謎之音:那就別醒來)到時候誰還想理港劇啊~~~ Viu TV的《短暫的婚姻》(已經播完)、即將完結篇的《麻醉風暴2》、剛開始播出的《熱戀100天》、第一期播出不到半天就被停播的《明星大偵探3》。美妝時尚文,MUST HAVE ITEMS系列-風衣、蜜糖與毒藥系列-Kate、化妝桌or包包大公開((謎之音:究竟會有誰想看?)食記就更別説了,我都不知道從哪開始。文青類當然是手帳文咯~轉眼又到了入手手帳的季節,這次會加碼分享很多不同類型的紙膠帶和貼紙,哪個假文青不敗家?XDDD 還有好多的曼谷文......

着急啊~但又好像慢慢來比較快

已經養成幾乎每個下午都會在屋苑樓下走著,出了大堂左轉、沿著建築物繞到另一面、經過泳池再經過公園再沿著那兩棟繞回來,戴著一邊耳機一圈又一圈,心無旁騖地走著總好過對著屏幕發呆。

下著小雨戴著帽子仿佛可以看見你撐著透明雨傘在雨裏漸漸消失的身影......

如果沒有那場雨。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3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