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7

范冰冰與李晨交往兩年,總算在15日范冰冰生日當天,發表求婚成功的訊息,這對小倆口同時在微博上傳生日會現場照片,李晨單膝下跪向范冰冰戴上戒指,同時也貼出兩人甜蜜的照片。從照片中看著范爺甜蜜的樣子,真的很難想像她已經36歲了,也許是因為愛情的滋養,讓皮膚更加透亮,但是據她所說,自己保持這樣的好膚質,其實是做好防曬開始。
 
防曬做得好,有助於減少肌膚的老化,也能讓膚質更加透亮。面對現在的環境,不只是曬到太陽才需要防曬,生活中許多的光線,也會讓皮膚曬黑,當這些生活中隱藏的紫外線不斷傷害我們的肌膚,當肌膚真的出現問題時,才意識到就已經太遲了,讓我們一起看范冰冰是如何做好防曬,保持淨白透亮肌膚的秘訣。
▍物理防曬是第一步
物理防曬是最簡單的第一步,只要出去室外,利用洋傘或罩衫阻隔太陽的紫外線。在洋傘的挑選上,並不是只要是陽傘就有遮蔽陽光或是紫外線的功能,最好挑選真的有防曬係數的款式,或是挑選內裡是黑色的款式,黑傘防曬效果最好是因為透光率最低,最能抵擋陽光的透入。
 
▍挑選適合的防曬乳
雖然天氣漸漸變涼了,但是戶外的陽光依舊耀眼,對於許多女性來說,如果平日的生活多半待在辦公室為主,並沒有太多時間待在陽光底下,只需要使用SPF30+等級的就可以應付辦公室內的紫外線,如果中午有需要外出,這時候只要稍微戴上陽傘之類器具就能有效遮陽。如果當天需要更長時間在外頭,就建議選擇更高防曬係數的防曬乳,並隨時注意補充,才能達到最好的效果。
▍身體不防曬,皺紋來得快
面對UVA、UVB的傷害,肌膚容易產身皺紋與曬傷,防曬除了避免曬黑更是讓肌膚可以避免敏感、老化與鬆弛的問題,當肌膚真的出現曬後症狀時,更要仔細挑選修復產品。當肌膚出現發紅發熱時,避免使用美白、抗老等等的修復產品,避免因為刺激肌膚讓讓肌膚帶來更多傷害。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