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

2017

在所有的化妝步驟,畫眉毛是最重要的一個,一個不好的眉型,即便妳畫出再好的底妝與彩妝,臉部的比例看起來就是很糟糕,不管現在流行甚麼樣的眉型或是畫法,真正該注重的是如何好好的使用修眉與畫眉的工具。畫眉毛其實不難,只要好好掌握以下六點的小步驟,就能讓能畫出最適合自己的眉毛。
 
選錯眉筆顏色
在挑選眉筆的時候,最安全的顏色是自己的眉毛顏色淺一到兩個色階,這樣的畫出來的顏色才不會過淡到根本無法上色,也不會過身讓眉毛看起來太過於生硬。
不要過度修拔眉毛
有的時候為了更好畫眉毛,都會用鑷子或是修眉刀修整眉型,但是過多的修整對於眉毛本來就稀少的人來說,很容易造成功空洞,就需要花跟多時間在填補眉毛的空隙,所以適度的使用眉毛保養養液,幫助眉毛生長。
修眉鑷子要定期更換
當修眉的鑷子使用久了,鑷子頭的部位就會開始有磨損,變得不好夾或是變形後密合度變差,這樣不僅不好拔除雜毛,也有可能拔到不必要的地方,所以當鑷子開始使用不順手後,可以考慮更換。
畫錯眉毛位置
畫眉都希望有個漂亮的弧度,當弧度太過於靠近眉頭的時候,這樣眉型就會給人一種容易發怒的感覺,最好的開始位置可從眼頭與鼻翼的中間點開始畫,這樣的畫出來的弧度才會比較自然。
挑選對的眉刷
在挑選眉刷的時候,可以選擇螺旋型的眉刷,這種類型的眉刷比較好駕馭,更能比較好的修飾毛流。
使用後都要清潔眉刷

VIEW GALLERY

在日常用完眉刷後,可以先在衛生紙上來回刷拭,清除多餘的粉,當作日常清潔,每個月可以定期使用中性清潔劑與清水好好地將眉刷洗乾淨,就能維持眉刷的使用效果。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