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

2017

002.jpg  

 

說到要讓眼睛一秒變有神(太誇張)的話,除了眼線跟睫毛膏我想不到別的了

眼妝裡面,你可以不要眼影但絕對不能沒有眼線睫毛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日本台灣都很熱賣的【dejavu】

dejavu 為開架美妝品牌,隸屬於日本碧雅詩PIAS集團,成立於1947年,是日本知名化妝品集團!!!

它的明星商品【Fiberwig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到現在已經蟬聯日本睫毛膏品類銷售冠軍15年!!!!!!(超扯ㄟ)

堪稱是日本女性最信賴及愛用眼妝品牌,在台灣同樣也是睫毛膏銷售排行榜常客! 是口碑極高的品牌!  

 

 

那今天要分享的是這幾個

 

001.jpg

003.jpg  

 

睫毛膏有兩款:紅管【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纖長型】(純黑)、桃管【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濃密型】(驚爆黑)

它睫毛膏的特色就是38度的溫水就可以卸除,所以外出攜帶也很方便,不怕卸不乾淨

004.jpg

005.jpg

 

 

眼線有兩款:紅管【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旋轉筆芯型】(深茶色)、桃管【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毛筆眼線極細型】(濃醇咖啡)

008.jpg

009.jpg  

010.jpg  

 

 

眉筆的部分我搭配的是【就是自然持色眉筆】(深灰色)

011.jpg   

這支眉筆我選的是深灰色,適合我的深髮色

它的筆頭很細,而且雖然是眉筆,畫出來卻有眉粉的柔霧感,非常自然

 

 

最近我都用它們來完成我的眼妝,先來分享第一個眼妝吧

 

041.jpg   

我用的是紅管睫毛膏【放肆驚艷超長進化版-纖長型】(純黑) + 桃管眼線液【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毛筆眼線極細型】(濃醇咖啡)

 

 

先來看看紅管的纖長型睫毛膏

 

007.jpg   

 

它的纖維非~~常的多,但刷起來卻不會糾結打結像蟑螂腳

獨家的纖長刷頭讓妳均勻的沾取,完美的貼合

刷上去後會在你的睫毛上形成一層薄膜纖維,可以完整的包覆你的睫毛

這就是不會變蟑螂腳的秘密!!!!!!!!!!!!!!!!!

因為這層技術,可以很自然的延長你的睫毛,所以可以堪稱是刷的假睫毛!!!!!

往上刷拭就會有延伸的拉長效果

014.jpg  

 

眼線我搭配的是 - 桃管【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極細毛筆型眼線液-毛筆眼線極細型】(濃醇咖啡)

這個愛心的包裝是屈臣氏限定商品(筆管也都是滿~~滿~~der~~~愛心~~~~~~),10月上市還熱的,限量售完就不補了!!!!!!!!

還好我已經有了哈哈哈哈

043  

 

012.jpg

017.jpg

 

這支眼線液裡面含有美容成分,所以上色的瞬間會形成薄膜塗層緊密貼合你的肌膚,也就是因為這樣所以可防皮脂、汗水跟眼淚,持久力超強!!!!!!

放心也絕對不暈!!!!!!等等實測給你們看

 

很方便的是它也是暈水就可以卸除,搭配剛剛的睫毛膏整個省了很多卸妝產品XDDDD

 

會這樣搭配是因為眼線液的妝感比較強,所以用纖長款的睫毛搭配才不會顯得眼妝過重

 

這是出門前,下午4點

019.jpg 020.jpg  

 

這是回家之後,晚上11點

021.jpg   

018.jpg

 

來看看對比!!!!!!

都已經過了7小時,妝感完全沒變啊!!!!!!

我還大雨天出門吃了超辣泰式還看了一場電影.....

019-  

 

 

再來看看第二個妝

 

040.jpg  

 

這次用的是桃管【粉紅大砲濃密進化睫毛膏-濃密型】(驚爆黑) + 紅管【就是不暈持久眼膠筆-旋轉筆芯型】(深茶色)

照剛剛的邏輯,這次的睫毛膏已經很明顯了,所以眼線就選比較自然的眼膠筆!!!!

說實在很喜歡這次的妝耶,跟我平常畫的比較不一樣(剛剛那個比較像我的日常妝)

 

006.jpg

 

這隻濃密睫毛膏一樣也是訴求可以刷出假睫毛,但它是濃密型的

我稍微刷個兩層就有這樣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它裡面含有【彈力凝膠成分】可以讓大亮的濃密纖維包覆你的睫毛表層,雖然濃密卻不糾結

 

刷頭採放射型刷頭設計,可以深入睫毛縫隙

而且刷毛細軟,不是那種廉價的比牙刷還硬的那種刷毛

難怪許多彩妝師跟媒體都很推薦,因為它刷起來實在太美惹~~~~~~~~~~

026.jpg   

 

 

眼膠筆不暈又持久,深茶色可以畫出有神又自然的妝感

025.jpg

這個眼妝我用它來畫內外眼線,還有補滿睫毛縫隙,眼睛果然看起來大了許多

 

022.jpg 027.jpg 028.jpg 029.jpg  

有沒有發現這個妝容比剛剛那個柔和許多,而且我眼影一樣是用橘粉色系,但這個就清新很多!!!!

男生應該都會比較喜歡這款,沒什麼明顯眼線,然後睫毛很明顯那種

 

或是也可以這樣畫

042.jpg

 

眼線液畫細細的畫出後段外眼線(我自己還會補上假眼頭)

內眼線、睫毛根部用眼膠筆補上

用纖長款睫毛先打底之後在淺刷一層濃密款的

 

整個四種都用上的意思XDDDDDDDDDDD

這個妝我畫出門參加活動被客戶稱讚眼妝很美!!!!!!

 

 

032.jpg 033.jpg 034.jpg 039.jpg   

 

好啦不要說客戶,老實說我自己也覺得很美啊XDDDDDDDDDDD

 

來看看出門一整天後,回家的妝感跟睫毛翹度

037.jpg

038.jpg  

 

就跟你們說超自然又不暈了吧!!!!!!!!!!!!!!!!!!!

 

035.jpg 036.jpg  

 

那今天就分享dejavu的幾款眼線睫毛膏給大家囉

很多地方都有賣啦!!!雖然是日本產品但賣太好,到處都買得到喔~~~~~~~~~

也可以到它的粉絲團看看唷 https://www.facebook.com/dejavuTAIWAN/

dejavu台灣官網:http://www.dejavu.com.tw/index.php

 

小日刀口
69 人追蹤

文章:144

人氣:836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