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SEP

2017

IMG_5136_副本  

一直對sweets sweets的彩妝很好奇,名字取的和女人喜愛的甜點似的,雖然已到了半熟的年齡,但總是會被這些外包裝所吸引,而sweets sweets這個略熟又不太過年輕可愛的外型,對於不喜歡太過浮誇的人來說,算是個可以接受的品牌。

IMG_5137_副本.jpg

 綿花糖無瑕氣墊粉餅

◎添加多種美容保濕成分及植物萃取精華,長時間維持肌膚水潤光澤,如棉花糖般輕柔粉嫩。

◎可不需飾底乳及蜜粉定妝,在早上急著出門時,只需在基礎保養後直接使用,即能快速完妝。

◎質地輕透服貼,呈現具遮瑕效果的自然素肌感。在外也能輕鬆補妝,疊擦依然薄透不厚重。

◎耐水、耐汗、不易泛油光,長時間保持肌膚滋潤,維持亮麗光澤。

◎防曬效果(SPF40˙PA+++),保護肌膚不受紫外線傷害。

◎不添加紫外線吸收劑、礦物油、香料、PARABEN。

◎附專用柔軟氣墊粉撲,不需技巧也能輕鬆均勻上妝,不弄髒手。

IMG_5138_副本.jpg

氣墊粉餅附著一塊專用粉撲,而粉撲上縫著粉紅色的緞帶,讓熟女帶來點少女心。

IMG_5140_副本.jpg

全新的氣墊粉餅盒裡的鏡子有貼層保護貼,使用前記得先將保護貼撕掉。

IMG_5141_副本.jpg

撕開氣墊粉餅的封膜後,看到裡面的氣墊粉餅有著滿滿的粉底。

IMG_5142_副本.jpg

沾一點粉底在手背上試質感,棉花糖無瑕氣墊粉餅的粉底還挺水潤的,不是濃潤的粉底。

IMG_5143_副本.jpg

在手背上推開後,雖然我拿的是亮膚色,但在手背上推勻後,它的顏色並不會太過突兀,反倒讓膚色有明亮感,而我覺得這氣墊粉餅的妝感有種柔霧感。

IMG_5155_副本.jpg

純粹只上隔離霜後的肌膚

IMG_5157_副本.jpg

輕拍上氣墊粉餅後的膚色,膚色變得明亮,但並不是刻意挑選比膚色白的突兀感,在手背上試用感覺粉底是柔霧感,試在臉上時妝感是柔霧中帶有微光的粉底。

IMG_5150_副本.jpg

◎一支就能打造完美漸層,輕鬆完成深邃眼妝,呈現閃耀濕潤立體光澤。

◎密著服貼於眼窩,防止眼褶處積線。

◎添加維他命C誘導體(抗酸化成分),不易因眼部皮脂脫妝。

◎添加雲母、二氧化鈦、增添明亮光澤,修飾眼皮肌膚瑕疵。

◎添加保濕成分:乙基玻尿酸鈉、蜂王漿萃取、蜂蜜、石榴果萃取。

◎不添加paraben防腐劑、酒精、礦物油、香料。

IMG_5151_副本.jpg

當了媽之後,出門前的化妝都要簡單、快,無法像沒有小孩前,可以花時間慢慢的化精緻的眼妝。

而最常用的就是這種眼蜜型的眼影,這類型的眼蜜只需疊層就可以化出漸層式的眼影。

IMG_5153_副本.jpg

眼蜜推開後帶有光澤感,相機吃色的關係,讓這光澤感看起來較收斂,而實際上是非常閃耀,在使用時需注意它的用量。

IMG_5161_副本.jpg

一開始先在眼窩點上適量的眼蜜,大範圍推開後再在眼褶的地方疊上眼蜜,最後再化上眼線、刷上睫毛膏,時間上省下不少時間。

IMG_5162_副本.jpg

眼褶裡藏著大半的顏色,只有在眨眼時才會看到這閃耀的顏色。

不過,我看這眼蜜有許多顏色,有時間去時,我想我會去看看是否有深色的眼影可以選擇。 

IMG_5145_副本.jpg

◎創造彷彿沒上妝,肌膚底層卻透出像戚風蛋糕般粉粉嫩嫩,帶有光澤的氣色。

◎讓肌膚也享受美味的成份,添加了蜂蜜、蘋果萃取物、葡萄柚果實萃取物保濕成分。

◎觸感柔軟,色彩輕柔,利用光線反射呈現柔焦效果,讓毛孔和小細紋變得較不明顯。

◎珍珠微粒子讓肌膚帶有自然光澤感,呈現優雅氣質。

◎附腮紅刷。

 IMG_5146_副本.jpg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身邊用腮紅的朋友並不多,而我是因為臉太圓,如果沒上點修容的產品,會顯得臉色倉白,所以我還是會習慣用腮紅刷在雙頰,讓臉看起來有點氣色。

IMG_5149_副本.jpg

絲柔戚風頰彩的外盒挺有厚度,我想可能是為了要可以放下腮紅刷,而刷紅刷的刷毛挺有份量的,不像一般腮紅附的腮紅刷扁小。

IMG_5147_副本.jpg

用所附的腮紅刷輕刷上,腮紅色彩帶著粉嫩,讓膚色透出好氣色。

IMG_5166_副本.jpg

腮紅如果是粉狀的,我會習慣在蜜粉後輕刷在雙頰,下手時不用重,讓雙頰微透出好氣色。 

 

 

小小熊貓
4 人追蹤

文章:19

人氣:885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