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8

1508225558-272568447_l.jpg

一直有版友在催我的眼線補貨團~~本來想說上次的反應沒有第一次團購那麼嚇人

感覺大家應該也都不會等團購,大概都直接去買

畢竟他本來就不貴,眼線這種東西需要的時候又一定是直接衝去買入手的啊

就想說應該暫時也不用開了,結果有版友開催...哈哈 開催又被廠商看到,於是就來一批新團購啦~

但因為其他東西我沒有特別有興趣,所以這次還是以眼線筆為主喔

 

跟這個品牌的開始是因為我的這篇文章

[美妝] 油眼皮的眼線液筆不負責評比

當時我因為極度想找到一支完全不油也不暈的眼線筆,就在粉絲團PO了一篇求救文

後來我買了比較多人推薦的幾款,就開始進行試用了

最後試出來就是奢華寶貝這支激黑綻放 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獲得單獨第一!!!

相信跟超過一年的版友應該看過我不只一次推薦他了~

 

他真的非常不暈!!!!

我是那種一般眼線筆大概一小時內就會暈的人,讓人很困擾

以前用過M牌金蓋大概可以維持到三四小時,那時已覺得找到真命天子

但後來用了這支以後才知道我之前是嫁錯人,選對另一半才能終身幸福阿~

 

不過不暈的前提我是眼皮要刷個蜜粉,刷了之後就很無敵~

可以一整天都不暈,下眼皮都很乾淨

但如果掉眼淚的話(我戴硬式隱形眼鏡,進沙都會痛很久哭很久)尾端會消失

但也沒暈在下眼皮上,就是就默默跟淚水一起消失了 XDDD

 

IMG_1825.JPG

這次開團的是黑跟棕兩種顏色

如果怕黑色畫起來太兇狠,也可以選購咖啡色的 XD

不過我個人更愛黑色~!!!!!!

 

 

官網購買連結在這兒

 

這次為了想購入不同組合的大家,特別出了兩入組、三入組、四入組三種

2入組,原價730,團購價499,相當於68折

3入組,原價1095,團購價699,相當於64折

4入組,原價1460,團購價899,相當於61折

其實價格真的很優惠喔!!! 建議大家想囤貨的就趁現在了~

可以寄送海外,國內只要買一組就免運,超級划算的阿

 

 

我其實本來是想在手上畫眼睛給你們看,但我畫得好醜XDDDD

IMG_5297.JPG

主要是給大家看個顏色而已啦,哈哈哈哈哈

 

先給大家看咖啡色

IMG_4988.JPG

IMG_4991.JPG

 

這是黑色(上圖這張沒刷睫毛膏才不會擾亂視聽XD)

IMG_7676.JPG

SelfieMaster-20171015-154606891.jpg

如果問我推薦哪色的話,我自己是更喜歡黑色~反正我是單眼皮,畫了黑色也很大一塊會被吃掉

所以不會覺得看起來太深或太兇^^

 

那我為什麼這麼推薦他呢~~

 

真的在我眼皮上不油也不暈(只要底妝後有上蜜粉)

雖不能自己調節量,但濕度剛剛好

筆尖很細很好拉出眼尾線條,看自己用力程度決定粗細

 

我要是不好用真的無法推薦給你們啊,一開始也完全是自己試用喜歡上才介紹的

真的希望跟我一樣油眼皮的女孩兒會喜歡他啊

 

之前有人問我怎麼開蓋,不會開的可以看一下喔

基本上就是拔掉中間的環,再壓緊就好了,水就會自己出來囉

 

 

如果妳跟我一樣油眼皮~那這款真的太適合你了!!!!

 

*廠商會依銷售量給予我一些佣金,如果這會讓你不舒服的話,可以在官網或是藥妝店等地方購買唷^^*

 

 

☛太咪瘋韓國粉絲團☚

☛太咪瘋韓國instagram☚

 

太咪
40 人追蹤

文章:121

人氣:6618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