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7

連假過後一定有不少人發現體重增加了不少,經過月餅、烤肉的洗禮,老實說連編都沒有勇氣站上體重機了。

連假在家最難抵擋的美食誘惑,再加上懶的運動導致體重直線上升,更可怕的是只進不出有宿便困擾的女孩更是厭世。收假不但要做收心操,還要卯起來運動一解這幾天脂肪的囤積,快跟著編一起做這6招運動消消腰間的小冤家,順便讓宿便一瀉千里永不復返吧。

第一招:扭腰跳1分鐘

 

第二招:仰臥起坐20下

 

第三招:俄羅斯轉體20下

 

第四招:平板支撐側轉20下

 

第五招:跨步轉體20下

 

第六招:風車20下

 

最後可以找一個靠墊或是椅子,做直臂平板支撐收膝20下,再重複一次剛剛的六招運動,祝大家一起把宿便排光光吧。切忌動作姿勢一定要正確唷,不然做再多可是都白費囉。

Edi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marie claire HK、Pinterest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每日7分鐘做這8個簡單效果強大的包瘦運動 你敢不敢練?

想練出蜜桃臀千萬別犯了這4個錯誤!否則屁股變小、腿變粗

李詠嫻:花多久的時間變胖,就要用一樣的速度瘦回來!讓運動變成生活最具樂趣的一部份!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