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17

 

 

1.jpg

不知道女孩們化妝時有沒有遇到一些煩惱?像是看到一些女生的眼妝好好看,但當自己畫上差不多的眼妝時,發現有臥蠶的她和沒臥蠶的自己看起來就是感覺不太一樣;或有時候會羨慕雙眼皮摺痕比較長的女生,一瞇眼就好像眼睛在笑一樣超迷人!可惜自己的雙眼皮摺痕還沒堅持摺到尾端就消失了(S編的眼皮正是如此)!

 

像這樣處在「既不會太糟但希望更好」的狀況時,其實不用煩惱,因為只要用一點小技巧,就算沒有明顯的長雙眼皮和臥蠶也可以營造出如狗狗般水汪無辜的「水犬眼」喔!至於如何GET,這就來看看吧~(首圖via weheartit,dclog, livedoor)

 

2.png

 

棕色眼影營造自然假臥蠶

 

3.jpg

via dclog

 

眼下有一點臥蠶會讓眼睛看起來更加靈動甜美,所以許多女孩會用打亮的方式營造假臥蠶,不過除了打亮,其實我們也可以運用棕色眼影讓臥蠶效果更加自然又明顯喔!

 

4.jpg

via dclog

 

STEP 1.眼用細的眼影刷沾點深棕色眼影,刷在臥蠶的尾端輪廓製造假淚溝。

STEP 2.沾一點淺米棕色刷在眼頭下房的淚溝。刷好後用指腹輕輕點暈眼影線,讓陰影更加自然。

 

5.jpg

via dclog

 

STEP 3.接著用點米白色眼影增加臥蠶的立體感。
STEP 4.沾點深色眼影刷在雙眼皮摺痕和眼窩凹陷處。

 

6.jpg

via dclog

 

以上步驟畫完後在畫上眼影和刷睫毛膏就OK了~這樣的小技巧能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水汪汪,也更有神喔!

 

PS.可先用裸色眼影(玫瑰粉)在眼窩打底,之後再以眼影刷將棕色眼影刷在眼褶處製造陰影即可!

 

 

 

| 棕色眼線筆 | 加長眼褶尾端的長度

 

7.jpg

via welq, livedoor

 

有些人的眼褶尾端較短,眼睛寬度看起來相對的就窄了些,像S編的眼褶線就有點短,所以蠻喜歡用這個方法讓眼睛看起來在更長一些。

 

8.jpg

via livedoor

 

方法其實很簡單,妳只要準備一支棕色眼線筆,在眼褶尾端畫一道假眼褶線,增加它的長度後即可~

 

9.jpg

 

用棕色眼線液也可以,不過眼線筆的效果會更自然,只要畫在尾端後,用指腹或眼影刷(棒)稍微較線條暈淡,這樣這條「偽折線」看起來就會相當自然囉!

 

10.png

這兩個小技巧真的蠻實用的!只要這樣畫,眼睛真的會變得更大又有神,而且還能營造如狗狗般的水汪眼與笑眼喔!女孩們,下次化妝時可以試看看這兩招小撇步喔~~

 

❝延伸閱讀❞

 

榮登CANMAKE話題最高!保養型唇蜜「水潤蜜糖彩」3色美飆天際,一擦上唇紋、死皮全體失蹤!

 

別只買美妝蛋!美妝部落客一致口碑「美妝神器」~5項隱藏強品更該入手!

 

秋冬唇彩別只瘋土色! BbiA唇釉新品「吸血鬼吻痕」,連韓女子都不得不掀起搶色暴動!

 

 

❝看更多LOOKin文章❞

 

LOOKin
45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