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

2017

上次將頭髮剪短以後,大受好評以後,我這次剪更短了

所以這次回來VIF美髮沙龍整頓頭毛當然還是我最尬意的Summer髮型設計師囉~

首訪的文章在這唷【美髮】VIF美髮沙龍 開外掛!減齡俏皮桃花系短髮加亞麻綠+薰衣草紫色染髮

這次除了剪短也染了秋冬冷霧髮色,讓我能酷帥也能甜美唷

 

VIF hair  salon的資訊如下:

VIF hair  salon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Fstory/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預約專線: 02 2875 2728

營業時間: Am 10:30 ~ PM 7:30
每週三及每月的最後一個星期日為固定公休日

 

店內的陳設首訪文裡有這邊就不重複,直接進入重點吧!

因為上午十點半就報到搶頭香,碗桂還在昏沉中,臉沒啥表情就是這樣,請見諒阿XDD

距離上次染髮有兩個多月,髮色退得退,布丁頭長的長,髮尾也有點稻草了

馬上跟Summer討論要染的髮色和剪的長度,討論差不多也是半小時,

最後以這個麻豆的髮型和髮色為範本。

雖然有點害怕駕馭不了,不過我相信Summer的功力,

而且我自己也很想嘗試這種風格。

 

這些是等等要護髮的工具們

 

跟上次一樣,染髮前先用檸檬草頭皮隔離,降低頭皮對染髮劑的過敏。

 

為了讓上下髮色一致,需要分段染,先染髮頂。

 

染好髮頂先放置個五分鐘

 

肚子餓都有提供茶水和大量的餅乾,吃完喝完助理都會詢問要不要再補,貼心!

 

五分鐘過後,開始染下面部分,

四手聯合加快節奏。

 

這次也染得非常仔細且均勻

 

這次抓到這個角度,將頭髮分多束染色,

碗桂覺得Summer上次幫我染的顏色很持久,髮質也沒爛掉喔,

即使VIF美髮沙龍離碗桂家有一大段距離,我也心甘情願早起過來啊!

 

整頭染好了,靜待20分鐘,接著就去沖水,

並且用護色洗髮精洗髮。

 

這次是用結構式護髮,一共四劑唷

前三劑在坐位上完成,我感覺這次結構性護髮效果比上次更持久些。

 

助理噴大量的水並用按壓方式讓頭髮能充分吸收護髮劑,

與上次一樣也是一束一束的按壓,很費工費時,完整照顧每一絲頭髮。

 

第三劑完成先停留五分鐘,接著準備去沖水再作第四劑,

哈哈,中間我不知道吃了幾包餅乾

 

 

沖洗中做完第四劑後,助理幫我熱敷,好放鬆~我也趁機睡了一下。

服務真的沒話說,從水溫、力道、需不需要棉花棒、要不要蓋被子都會詢問喔!

 

Summer設計師幫我做最後的修剪,好啦,我真的很開心,因為快完成了耶!

 

剪完了,吹乾後來看看這次成果吧~

 

髮尾摸起來好滑順又有空氣感,而且冷霧髮色讓我膚色更白了唷

 

我承認我更愛這次的髮色,肌膚顯白還有美肌的感覺

這種有質感的冷霧色調是灰咖色,在不同光線下顏色也會不同喔!

Summer說經過幾次洗髮,髮色會更明顯,叫我要好好照顧髮尾XDD

 

剛染完在陽光下灰棕的感覺已經蠻明顯的,

而且這個髮型可酷帥可甜美,很能修飾臉型。

洗了幾次頭髮後,在室內光髮色真的蠻明顯了,還帶有點綠感。

結構式護髮真的有撐比較久,加上碗桂有好好護髮,

這是去日本跟小甜蜜的合照,髮尾也柔柔亮亮的,

只擦隔離霜,氣色也很好喔

如果各位要染髮,碗桂真的大大推薦Summer,人親切又好溝通唷!

 

 

粉絲團每天都會更新碗桂的天馬行空和美好的人事物

天生殺氣重很無奈,所以取了碗桂這個搞笑的名字均衡一下

 

 

 

我的IG遊樂場 Follow me~

 

 

 

碗桂
8 人追蹤

文章:165

人氣:668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