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OCT

2017

 身為JO MALONE小粉絲,原以為對JO MALONE已免疫,喜歡的香味都收集了差不多,但它總時不時推出超可愛節慶包裝、限定瓶身,這回居然還有彩色瓶蓋,真的是太逼人了啦!
 
 
為你心愛的香水,換上繽紛的彩色瓶蓋吧!
繼英國攝政街,美國比佛利山莊,日本表參道等,全球只有在指定5家JO MALONE LONDON旗艦店獨家販售的彩色瓶蓋,現在也可以在台北101  JO MALONE LONDON專門店,為你心愛的香水,換上你指定的瓶蓋喔。
 
5款顏色可供選擇,替香水穿上新衣
10月起,JO MALONE LONDON於台北101專門店,提供5款彩色瓶蓋,包括紅色、粉紅色、橘色、綠色和黑色,和英國旗艦店同步,自行搭配,隨時為香水換上5套新衣。
How to buy?
為慶祝彩色瓶蓋在台上市,於10月7日( 星期六 ),下午2:00-4:00,凡購買任一100ML古龍水或 50ML芳醇古龍水,再加購任一品項,可享現場彩色瓶蓋雕刻服務 (僅限刻一個英文字母於彩色瓶蓋上) ,打造專屬你的彩色瓶蓋 ! 
 
Jo Malone London 彩色瓶蓋,台北101專門店 ,10月4日 限定上市。
(需購買100ML古龍水 或50ML芳醇古龍水,享加購NT 250彩色瓶蓋乙個 )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