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OCT

2017

E410473D-6F99-4F0B-B08F-FE11AA7A0755

 

雨不停的週末午後闖進位於捷運中山站附近、藏於小巷裡頭的黑露咖啡館是幸運的。

會用闖進二字是有原因!

一踏進店裡,微微的昏黃色調伴著飄散的一縷咖啡香氣,彷彿進入平行時空,阻隔了外在的雨聲與紛擾,人心的燥熱亦隨之降溫,留下沈穩與心安。

在這裡,話語不自覺地降低音量、食物也放在嘴裡咀嚼地久一些,每組客人孤獨卻又滿足的沈浸於咖啡與屬於自己的時間。

如此浪漫的氛圍再加上店主人的親切待客都緊緊牽絆著每個過路人的腳步。

我想,能在這樣的空間,自在的獨享一人沈靜是幸運的,尤其是在特別使人心煩氣躁的雨天。

IMG_1839

 

 

▼戚風蛋糕 $120 / 拿鐵咖啡 $150

每日的蛋糕口味會有變動,而今天是我最愛的黑糖口味

單吃糕體口感蓬鬆柔軟、偏乾,但再淋上黑糖醬與邪惡的鮮奶油夾心,滋味一下子湧上心頭!

甜度不高、入口卻滿是濃郁且溫潤的黑糖香味,好吃啊。

C65A18D8-1E48-43EF-ABBF-A2F43886CA10

 

 

[黑露咖啡館 OLO Coffee Roasters]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26之2號(近捷運中山站)

營業時間:週一~五 12:00-00:00、週六~日 11:00-00:00(每週三公休)

臉書:黑露咖啡館 OLO Coffee Roasters

■ 不接受訂位、不限時、低消為一杯飲品(約$150元)

■ 部分座位有提供插頭

 

 
zhi319
28 人追蹤

文章:18

人氣:58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