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7

擁有豐潤的雙唇好好好性感迷人啊!但是當雙唇太乾有點脫皮、唇色變得暗淡、或是周遭出現細紋時,想嘟個嘴耍萌?想閉上眼等待著心愛的他來強吻妳?千萬別痴痴傻等了(因為不會有那一天)!別怪編說話太狠,不如實實在在選一款適合妳的護唇膏吧,隨時隨地潤一下,沒了唇紋(變年輕)、沒了脫皮(性感跟著來)、沒了暗淡(立刻迷死他)!現在就來看看我們推薦、不可不用、用了必上癮的8支護唇膏!

 

從包裝、成份配方、容量、質地、氣味都深得我心的Melvita王者玫瑰凝水修護膏,也有蜂蜜款,小孩敏感肌也推薦,護唇、指緣,少量塗抹在爆乾髮絲都很適合,最喜歡睡前拿來按摩雙唇+唇周,氣味溫柔的讓人好安心。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健康總監 忻潔

從包裝、成份配方、容量、質地、氣味都深得我心的Melvita王者玫瑰凝水修護膏,也有蜂蜜款,小孩敏感肌也推薦,護唇、指緣,少量塗抹在爆乾髮絲都很適合,最喜歡睡前拿來按摩雙唇+唇周,氣味溫柔的讓人好安心。

 

喜歡Arden這款8小時密集護唇霜,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用起來很安心,質地略油滋潤感十足,非常適合乾燥脫皮時使用。冬天的晚上會厚敷一層再睡覺,微涼的薄荷感可以舒緩乾燥不適,平日也會隨時擺辦公桌上,想到就會塗抹一下,已經成為一種執念與上癮症。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美容健康編輯 小米

喜歡Arden這款8小時密集護唇霜,沒有添加任何香料用起來很安心,質地略油滋潤感十足,非常適合乾燥脫皮時使用。冬天的晚上會厚敷一層再睡覺,微涼的薄荷感可以舒緩乾燥不適,平日也會隨時擺辦公桌上,想到就會塗抹一下,已經成為一種執念與上癮症。

 

有嚴重脫皮和唇紋時候,會把海洋拉納修護唇霜搬出來急救,舒緩深層修護極度乾燥。微微的薄荷味甜味很清新外,搽上不久很想偷咬的嘴皮會軟化服貼,很快吸收的滋潤感也能長時間維持滋潤。推薦者:Marie Claire 生活資訊編輯 安姬 
 3 

有嚴重脫皮和唇紋時候,會把海洋拉納修護唇霜搬出來急救,舒緩深層修護極度乾燥。微微的薄荷味甜味很清新外,搽上不久很想偷咬的嘴皮會軟化服貼,很快吸收的滋潤感也能長時間維持滋潤。

推薦者:Marie Claire 生活資訊編輯 安姬

 

出門可以不帶手機,但沒有護唇膏絕對不行。嘴唇是我最重視的保養細節部位,一點紋路與乾澀都教人難以忍受,所以在選擇護唇產品,我永遠偏愛質地豐潤的。最近的新歡是Clarins唇油,單獨當護唇品、疊上口紅、睡前厚敷,使用效果都很棒,雖然是油狀質地,卻一點也不黏膩,大推!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珠寶鐘錶編輯 Kate
 4 /

出門可以不帶手機,但沒有護唇膏絕對不行。嘴唇是我最重視的保養細節部位,一點紋路與乾澀都教人難以忍受,所以在選擇護唇產品,我永遠偏愛質地豐潤的。最近的新歡是Clarins唇油,單獨當護唇品、疊上口紅、睡前厚敷,使用效果都很棒,雖然是油狀質地,卻一點也不黏膩,大推!

推薦者:Marie Claire資深珠寶鐘錶編輯 Kate

 

編屬於常常忘記喝水的駱駝人,嘴唇經常過乾,往往有裂痕出現會痛了才想到要補救。這時就要請出「THERAPIND 魔唇」啦,此款小黃罐唇霜主打夜間滋潤修護,無色無香料,質地柔軟但不會太黏膩,只要睡前往雙唇輕輕抹上一層,一覺醒來什麼脫皮、龜裂、細紋都變成假的!白天也可以做為打底保濕,重點是一般開架就買的到,打折下來才一百塊出頭,C/P值超高,誠心推薦給駱駝一族的大家(但還是別忘記補充水分啦XD)!推薦者:Marie Claire 採訪編輯 侑青 
編屬於常常忘記喝水的駱駝人,嘴唇經常過乾,往往有裂痕出現會痛了才想到要補救。這時就要請出「THERAPIND 魔唇」啦,此款小黃罐唇霜主打夜間滋潤修護,無色無香料,質地柔軟但不會太黏膩,只要睡前往雙唇輕輕抹上一層,一覺醒來什麼脫皮、龜裂、細紋都變成假的!白天也可以做為打底保濕,重點是一般開架就買的到,打折下來才一百塊出頭,C/P值超高,誠心推薦給駱駝一族的大家(但還是別忘記補充水分啦XD)!

推薦者:Marie Claire 採訪編輯 侑青

 

8小時系列一直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經典,從護手霜、唇霜我通通都用過,共通特色就是滋潤度好,這支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更是連身旁一票好友都愛用。沒有特別香味、外型又低調,但一擦上雙唇,實實在在的滋潤感就是讓人安心,加上還有防曬係數(對,嘴唇也得要防曬),絕對是白天帶出門的護唇首選。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編輯 巧巧 
 6 
8小時系列一直是伊麗莎白雅頓的經典,從護手霜、唇霜我通通都用過,共通特色就是滋潤度好,這支8小時潤澤護唇膏SPF15更是連身旁一票好友都愛用。沒有特別香味、外型又低調,但一擦上雙唇,實實在在的滋潤感就是讓人安心,加上還有防曬係數(對,嘴唇也得要防曬),絕對是白天帶出門的護唇首選。
推薦者:Marie Claire美容編輯 巧巧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被美容編輯的介紹文燒到,一上市立刻衝去櫃上試色,最後選了#03豔紅莓果色!從紅莓果中萃取的天然紅色有淡淡的潤色效果,重點是質地濃厚超滋潤,擦上後有種自然豐唇的效果~超愛的!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時尚編輯 Sasha 
 7 
克蘭詩彈潤植萃美唇油~~~被美容編輯的介紹文燒到,一上市立刻衝去櫃上試色,最後選了#03豔紅莓果色!從紅莓果中萃取的天然紅色有淡淡的潤色效果,重點是質地濃厚超滋潤,擦上後有種自然豐唇的效果~超愛的!
 
推薦者:Marie Claire數位時尚編輯 Sasha

 

生小孩前對於凡士林沒有特殊情感,生完小孩時剛好是夏天,整天待冷氣房裡,小baby嘴巴變得很容易乾燥、或是稚嫩肌膚變得比較敏感,激發了我踏上使用凡士林之路,沒想到一試上癮,凡士林也太美妙好用了啦!關於凡士林的妙用在此推薦之前寫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先參考→ http://goo.gl/BCPr8x ,其實要不是太大罐不方便帶出門,還真想天天捧著它到處走!幸好有天發現它出了迷你版立刻手刀買下!也太可愛了啦!現在我的化妝包裡一定都會有這個迷你版的凡士林喔。推薦者:Marie Claire 數位美容主編fish 
 8
生小孩前對於凡士林沒有特殊情感,生完小孩時剛好是夏天,整天待冷氣房裡,小baby嘴巴變得很容易乾燥、或是稚嫩肌膚變得比較敏感,激發了我踏上使用凡士林之路,沒想到一試上癮,凡士林也太美妙好用了啦!關於凡士林的妙用在此推薦之前寫的文章,有興趣可以先參考→ http://goo.gl/BCPr8x ,其實要不是太大罐不方便帶出門,還真想天天捧著它到處走!幸好有天發現它出了迷你版立刻手刀買下!也太可愛了啦!現在我的化妝包裡一定都會有這個迷你版的凡士林喔。
推薦者:Marie Claire 數位美容主編fish

 

Tex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各編輯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http://www.marieclaire.com.tw/;《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小資首選!CP值超高資生堂怡麗絲爾膠原蛋白,讓妳搽出彈潤零負擔

好清新的薄荷綠與向日葵黃色票外觀!韓妞化妝包裡都放著這條蜜糖潤唇膏

【百萬網友推坑榜】明日之星、周慶囤貨TOP 5出爐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