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

2017

DSCF4489

 

來到首爾,一定要吃的韓式料理很多,

像是韓國烤肉、部隊鍋、人參雞、韓式炸雞、辣炒春雞,還有一鍋鍋的血腸湯飯等,

但有時候,也希望能在韓國試試其他口味料理,稍稍轉換一下味蕾。

 

而總是開店前就大排長龍的윤씨밀방(尹氏密房),就是我們相當推薦的一間融合韓味的西式料理餐館,

不過這裡的客人,似乎還是以韓國當地人為主,也因此只提供韓文的菜單,

當初會知道這裡,也是經由時常跑首爾工作的好友莎莎(Awww Select Shop品牌主理人)推薦的。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4594

DSCF4493

DSCF4500

 

記得當時還是寒冷的三月天,我們12點多一到,等候人群已排到透明遮雨棚等待區的第二道門外了,

算一算前面應該還有20組客人在等待,在弘大的人氣可見一斑。

 

每日迎接眾多用餐的客人,윤씨밀방(尹氏密房)有一套自己的點餐與出餐SOP,

等待的時候,會先提供一份韓文的菜單傳閱,所幸上頭還有部分招牌菜色圖片供不懂韓文的人參考,

當你排隊快接近入口時,會有服務人員出來預先點餐,入座約等待10-15分鐘後,餐點皆陸續上桌,感覺挺有效率的。

 

DSCF4590

DSCF4497

DSCF4507

 

윤씨밀방(尹氏密房)餐館是位於地下一樓的矮小空間,有種舊舊的時空感,像是韓劇裡才會出現的小店,

也有種鄉下外婆家的氛圍,地下室分為好幾區的座位,意外地都有自然陽光灑入,用餐起來特別愉快。

 

DSCF4520

DSCF4509

 

菜單上以義大利麵與漢堡排飯最為招牌,還有首爾少見的手工包子火鍋,提供餐具與小菜醃蘿蔔自取。

這裡一份餐點的份量都適合2-3人分享,起初點餐時不知道,上桌後我們也都入境隨俗採一起分食的方式。

隨餐附贈的橄欖麵包也是윤씨밀방(尹氏密房)自家烘焙,原本以為會是酥脆的口感,

沒想到咬著卻是軟綿帶著些許嚼勁,單吃或是簡單沾上餐盤上的醬料,都非常出色。

 

DSCF4577

 

▼TAX-MAX 漢堡排飯 ₩ 9500 (約台幣265元)

-

DSCF4545

 

軟嫩紮實200克的漢堡肉排,淋上像是墨西哥辣醬,一旁再附上新鮮生菜等配料

小辣口感,整體走濃郁重口味,算是非常過癮的味道呈現。

 

DSCF4549

 

▼蘑菇粉紅醬麵 ₩ 9500 (約台幣265元)

-

DSCF4563

 

Q彈的義大利麵吸附了濃郁的蘑菇奶油醬汁,口感小辣帶點微甜,香氣四起也是相當出色的一道料理。

 

DSCF4575

 

《後記》

目前在弘大有兩間分店的윤씨밀방(尹氏密房),雖然這一兩年價格有所調整,

但好吃自製的手工橄欖麵包和韓式小菜都是無限供應,

餐點份量大且口味迷人,依舊讓人排再久的隊伍都願意。

 

韓國大部分餐館與咖啡甜點小店,似乎都沒有限定用餐時間,主客之間也都有著一種美好的默契。

即使윤씨밀방(尹氏密房)排隊人潮似乎從沒停過,外場的服務人員雖忙碌,

看見你時也都是掛著滿滿的微笑,讓人感受來這裡吃飯真的是件快樂的事。

(用餐日期 : 2017/03)

 

 

———

本文收錄於男子的日常生活 2018.01.06 發行新書 :

「 這時首爾 : 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們的韓國旅行提案。」

———

書籍簡介 : 

288頁裡完整記錄了我們喜歡的各種首爾日常,從人情咖啡甜點小店、

旅行途中不能錯過的茶飯事、到令人想一再閱讀的城市樣貌,

若你喜歡我們曾經捕捉過的畫面,喜歡我們曾經描述過的心情分享,

喜歡我們曾經寫下的首爾,相信你也會喜歡我們的《這時首爾》。

________________
 ̄ ̄ ̄ ̄ ̄ ̄ ̄ ̄ ̄ ̄ ̄ ̄ ̄ ̄ ̄ ̄
購書連結 : https://goo.gl/Jpy86A

 ̄ ̄ ̄ ̄ ̄ ̄ ̄ ̄ ̄ ̄ ̄ ̄ ̄ ̄ ̄ ̄

#這時首爾 #SeoulAtThisTime #男子的日常生活

新書

DSCF4592

 

INFO

윤씨밀방 (尹氏密房)

地址 : 首爾市麻浦區西橋洞 411-602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411-6 )

營業時間 : 週一公休 / 週二 ~ 週日 : 11:00 ~ 22:00 (最後點餐20:30)

電話 : 02-3143-4116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首爾美食 延伸閱讀 /

【男子首爾旅行】The Skyfarm - All day fresh kitchen,首爾天空中的玻璃莊園料理餐廳。永登浦區美食/汝矣島站 

【男子首爾旅行】Social Club Seoul 首爾水晶吊燈咖啡廳,燈與空間的華麗墜落。望遠站/麻浦區/首爾IG熱門 

【男子首爾旅行】명동찌개마을 明洞湯鍋村,道地韓式部隊鍋物傳統小店,2號線建國大學站旁。首爾美食 

【男子首爾旅行】명동야시장 明洞小夜市 ,韓國可愛街邊路店,一攤攤都融合設計美食概念。명동 노점 / 明洞小吃 

【男子首爾旅行】PP Seoul,看見眼裡不一樣的首爾城市風景,屋頂酒吧。梨泰院/綠莎萍/龍山區/宋慧喬劉亞仁/漢南洞 한남동。 

【男子首爾旅行】I Mean Juice 아이민주스,城市裡的一人窄座日光玻璃屋,販賣著美好果汁,超級食物沙拉。綠莎坪區/ 經理團街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