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7

DSCF7886-2

 

智慧型手機的問世,可以說是改變了整個世界,小小的螢幕裡,像是能擁有全世界,

以前更是沒有所謂行動電源的需要,現在則是幾乎每個人都有1~2台專屬的行動電源,

有了這樣攜帶方便的充電配備之後,再也不用面臨手機快沒電的不安感。

 

挑選行動電源時,每個人的需求都不太一樣,

除了考量基本的價格、行動電源外型、品牌、電容量外,

國家認證規章、輸出功率、保固方式與安全性等因素,也是購買時不能忽略的要件,

這次我們以以上的各項要點,來跟大家分享這次試用台灣品牌行動電源tanker的心得。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7931

 

來自台灣本土品牌的 tanker 行動電源,目前官方網站與7-11通路售價均為$980,

共有六種搭配顏色可供挑選(灰、橙、藍、粉、綠、靛),走白色系需好好呵護的簡約風格,

長寬厚為13*6.7*1.07cm,約重125克,算是相當輕巧且方便攜帶的尺寸。

 

DSCF7866

 

隨盒附贈Micro USB傳輸線,可直接插上筆記型電腦幫行動電源充電;

也可將傳輸線接上手機充電頭方式,兩種方式皆可有效執行行動電源充電。

另外,若使用支援9V或12V的充電頭,更可以啟動快充模式,縮短充飽行動電源的時間。

 

DSCF7908

 

隱藏式LED燈號的電量與充電顯示,輕按白鍵電源開關,即可查看目前電池電量,四顆全亮代表為75%以上高電量。

 

DSCF7833

 

tanker 行動電源擁有QC的快充功能,支援輸入與輸出雙向9V和12V快充(和一般5V功率)

若想使用快充功能,也需對應有支援快充的手機與平板,一般約可在一小時內由電量10%充至70%以上(視不同電池狀況)。

 

DSCF8092

 

tanker電芯容量為5000mAh,最大額定電容量為3200mAh/5.0 V DC ,若是搭配快充功率,則額定電容量相對會更少一些。

(參考外包裝產品資訊:輸出額定電容量:5V 3200mAh、9V 1600mAh、12V 1200mAh)

 

DSCF7878

 

除了採用工研院防爆的高安全性鋰電池材料STOBA外,也有符合安全的BSMI台灣認證碼,

這點相當重要,卻也常是許多人會不小心忽略的。

 

DSCF7940

 

查了tanker官網上的保固方式資訊保固期間依購買時開立之統一發票日期起算一年,

產品在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經鑑定為產品本身之問題,於保固期限內提供維修服務,

不過外觀、外殼及裝飾性零組件機構受損不在本有效保證條款內,無法提供免費維修服務。」

 (更多保固規範可參照官網說明←)

雖行動電源本是因使用頻率不同得時常更換的消耗品,

但先了解產品的保固方式等,感覺也多了一些保障。

 

DSCF7886

 

《後記》

tanker 行動電源的特點,在於快充功能與輕巧攜帶方便

125克的重量,讓隨身攜帶少了沉重負擔,也是目前自己使用過最輕的行動電源,

若不想等待網路宅配,另外在台灣全省7-11便利店也都能方便且即時購買得到。

 

雖然相對最大額定電容量只有3200mAh(一般5V功率下),

以自己親身使用搭配容量約 2900mAh的 iPhone 7 plus測試,約可完整充滿1支手機(20%→100%),

另外會剩有一顆閃爍LED燈號顯示(電量低於25%),若是自己平日短程外出使用,也還算足夠。

 

 

INFO

FB : tanker  / 官網 : tanker  / 購買連結 : tanker 

實體店鋪 : 全省 7-eleven門市 

 

 ✎  本文為 tanker 邀約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DSCF7883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美好生活 延伸閱讀 /

台北安和 JASONS MARKET PLACE,男子逛超市,採買週末聚會所需,實現與自己的美麗約會。信義安和站 

ASUS ZenPad 10 Z301MFL平板星塵灰,懂得生活,將日常中的樂趣隨身帶著走。

一日台北城外出走,與SUZUKI IGNIS 駛往宜蘭田野小徑。

Nespresso 秋季巴西限量款 Cafezinho do Brasil,細細品味濃烈巴西熱情風味。

一起野餐吧 Let's Picnic Together,夏日午後野餐派對。野餐食物/野餐台北/大安森林公園野餐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