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OCT

2017

 

炸去啃 (1).JPG

全台首創內用鹹酥雞!!

自從 炸CHICKEN-炸去啃 出現,鹹酥雞就開始悄悄地改變!

不再只是一個人孤單寂寞的宵夜或晚餐!

就讓我們點好點滿,開心地找個位子坐下聊天打屁等著吃!231.jpg  

不用擔心回家後熱氣讓炸物一身濕~失去了炸物該有的香酥脆口! 

炸去啃 (2).JPG

位在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70號的 炸去啃-台南永福店 ,過個馬路就是 林百貨 。

之前路過時看到大大的扛棒還想說:唉唷!新開了一間鹹酥雞招牌這麼大耶!

殊不知人家是 "全台首創內用鹹酥雞"

不是只有扛棒大!內用的空間也不小喔!!2.gif  

炸去啃 (3).JPG

光是一樓就有三桌,每一桌都有紙巾和插座!   

附有插座這件事真的超貼心!現代人每個都是手機重度患者!

到底哪天才能放下手機好好面對你身邊的人好好一起吃飯聊天呢?!

就在我們吃喝充電的同時,也讓你的手機休息充個電吧!

炸去啃 (4).JPG

炸去啃 (5).JPG

上了二樓,有五張四人桌、一張可容納六~八人的大長桌,還有兩桌舒適的小沙發。   P.S. 廁所也很乾淨喔!!

有電視、有冷氣、有沙發~

身邊還有好友作陪~你說人生呀!這時候還缺什麼呢?!

就等美食上桌啦!!

炸去啃 (6).JPG

炸去啃 (7).JPG

整體走一個舒適復古工業風的炸去啃,竟然還有飛鏢機!!

是有多擔心你們吃飽喝足、玩樂不滿足呀?!8.gif  

炸去啃 (8).JPG

自助餐具回收區也超可愛的!

掛著各種給西!除了開瓶器可能會用到之外~其他的請不要亂用呀!!

炸去啃 (9).JPG

萬萬沒想到,炸去啃的菜單洋洋灑灑這麼大一張!

除了傳統鹹酥雞路邊攤上那些你愛吃的黑輪、台式小點、我愛吃的雞肉、雞肉跟雞肉,還有海鮮!!異國小點!蔬菜跟甜點!!

而且!!竟然還有 特製烏龍麵、手做雞肉燥飯 這類主食耶!! 還有季節限定的:大根雞湯! 大吃好幾驚呀我!!所以也要多吃點壓壓驚....

每次點餐總是選擇障礙重重?這也想吃、那也想嚐?

一個人來個→不一樣飯包。

三五好友歡聚→懷舊炸物拼盤、異國炸物拼盤。

再來個必點的BIG片雞排~3.gif  每人點個兩樣....就變成首圖那樣....   不要問我那樣是怎樣,自己滑上去複習....43.gif  

炸去啃 (10).JPG

吃炸物最需要的飲料,在這邊推薦大家好友相聚就是點特調的時機呀!!   不是奇奇怪怪的神祕特調喔!!

炸去啃的特調飲料是 " 一壺-1000ml " 來的! 好喝解膩又划算!!真的不點嗎?!118.jpg  

來點小酒配炸物最涮嘴啦!!尤其這時候再看個轉播球賽多熱血舒心呀!!

金牌?可樂娜?海尼根? 還是來個英國詩莊堡系列?!2.gif  

可是親愛的,我們都未滿十八歲,老闆不會賣酒給我們的!!

    未 滿 十 八 歲 , 請 勿 飲 酒 !     開 車 不 喝 酒 , 喝 酒 不 開 車 !

炸去啃 (11).JPG

炸去啃 (12).jpg

 水滴薯條 NT$35  水滴狀的薯條新奇有趣~鬆軟的薯泥口感,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酥炸三角骨 NT$45  有點肉、有點骨、肉質Q彈、稍微要啃一下的三角骨,就是有點餓又不太餓、閒嗑牙的好夥伴!

 義式炸雞 NT$50  紅酒醃製過的肉質更軟嫩,炸熟了上桌沒有酒味喔!!帶著迷迭香味兒和九層塔、蒜片也合拍呀!!

 去啃滷肥腸 NT$50  先滷再炸的肥腸-皮脆內軟Q,一份兩串~香酥脆口豪好吃~

 豆干 NT$25  這豆干真的太過分!家傳滷汁滷了五天入味後再下鍋油炸,皮酥!內嫩微帶點汁!豆香濃郁超推薦!!3.gif  

 黃金嫩豆腐 NT$30  不裹粉就下鍋炸!香酥的外皮~藏著超軟嫩的雞蛋豆腐~必點必點!!312.gif  

炸去啃 (13).JPG

炸去啃 (14).jpg

真的不要隨隨便便誤會我!肉食動物也注重營養均衡的呀!!

 四季豆 NT$30  炸四季豆還蠻常見的!炸去啃的四季豆炸得剛剛好有熟,但又不吸油!四季豆本身也嫩~

 小黃瓜 NT$30  含水量偏高的小黃瓜切片炸後還是水嫩脆口的!

它們的好朋友-洋蔥只是配角,卻讓我大大驚艷!87.gif   一樣水嫩脆口卻沒有洋蔥的辛辣!!反而帶出了洋蔥的甜味來!!

部落鹹豬肉 N$60 沒想到吧?!炸去啃連這種台灣傳統手路菜都拿來炸了!!少了些五花肉的肥膩感,多了香酥的口感也不那麼死鹹喔!!3.gif  

 雞心 NT$30  一份六顆,雞心旁邊那塊油脂和血管都處理掉了,吃起來更爽口無腥味!

 芋籤金瓜酥 NT$15  芋頭絲裹著綿密的南瓜泥~外酥內軟的甜而不膩~最適合我這種吃完鹹的就想來個甜的吃貨呀!!231.jpg  

 麻糬燒 NT$20  一份兩顆,有花生、芝麻兩種都是熱熱吃、快快好!會爆漿又軟Q的好孩子呀!!3.gif  

炸去啃 (15).JPG

炸去啃 (16).JPG

 BIG片雞排 NT$70 

獨家醬料醃製的雞胸肉排,大大一塊灑上一點胡椒粉就豪好吃!真的是必點!!

外帶堅持不切!才能保留住香酥雞排肉嫩厚實又多汁的特性!

內用切了、雞汁流了....就會比較乾呀~~~ 我的雞汁都被紙吸走了啦!!    切雞排 這件事真的是大大失策呀!!233.gif  

炸去啃 (17).JPG

炸去啃 (18).JPG

炸去啃 (19).JPG

 不一樣飯包 NT$100 

內附:玉米筍、花椰菜、半顆水煮蛋、酸菜和炸雞!!

今晚最適合外帶獨享的就是這份不一樣飯包了吧!

單點飯包 NT$85 +軟性飲料只要NT$100,當然要加啦!!

搭配 瓶裝 無糖冷泡茶 600ml 就是搭車回家前來外帶最好的選擇!

想到在客滿的車上打開香噴噴的便當,全車人餓得恨得牙癢癢的~只有你有熱騰騰香噴噴的飯包吃~多開心呀!!   

油炸的玉米筍、花椰菜要趁熱吃~香噴噴的炸雞和酸菜超級搭!粒粒分明的飯淋上鹹甜的醬汁,不是悶得軟爛濕糊的那種喔!!

醃製過的炸雞口味獨特、肉嫩多汁,調味上有點像排骨酥~   忍不住多吃兩塊,讓大妞吃飯....310.gif

炸去啃 (20).JPG

炸去啃 (21).jpg

 懷舊炸物拼盤 NT$149 

不知道要點什麼的時候呀,來個懷舊炸物拼盤就差不多了!!

各式各樣、想吃愛吃的通通有!8.gif  

 米血  好吃!酥脆的外皮香香不刮口!

 甜不辣  最喜歡剛炸好的甜不辣澎澎的模樣超可愛!外酥內軟的好好吃!

 銀絲卷  炸得剛剛好!外皮酥脆到不行,內裡還是軟綿綿帶著麵香兒!沾著煉乳吃~超 幸 福 ! !

 魷魚  也是我喜歡的那種嫩嫩的口感!不是乾柴橡皮筋來的!

 招牌雞肉  就是無骨鹹酥雞!香酥肉嫩、帶著蒜香味~吃得超涮嘴!

炸去啃 (22).JPG

炸去啃 (23).jpg

異國炸物拼盤 NT$149

 起士條  一定要趁熱吃呀!!冷了就只剩下軟軟的口感囉!

 辣味雞肉  帶著花椒香,吃起來算是微辣的等級;炸去啃的調味雞肉都做得很好吃耶!

 比利時薯條  皮酥不硬、內裡柔軟,比傳統鹹酥雞的薯條size再更大兩倍!

 莎莎薯片  單吃炸薯片就蠻香的,搭配特製莎莎醬~超好吃的耶!!莎莎醬是真的會辣的那種喔!!吃起來很過癮!

 巧乳鬆餅  沒想到炸過的鬆餅這麼香!依然蓬鬆的鬆餅更多了些香脆的口感,沾著煉乳當個小甜點~超幸福呀!!

男生女生的味蕾真的不一樣!我們兩個女孩直呼好好吃!必吃必吃!旁邊兩個男生反應超冷淡的耶!是有多不愛吃鬆餅呀?!

炸去啃 (24).JPG

炸去啃 (25).JPG  

    ---- * 炸去啃 職人炸物 * ----

326.gif  台南永福店 0971-513-563

71.gif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70號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966

人氣:2079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