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

2017

之前在不同的文章都分享過了,水分對於皮膚健康真的很重要。要是皮膚含水度不夠的話皺紋、過感、粉刺等等等等…一堆肌膚問題找上門。

最近新聞說,原來小分子玻尿酸根本不能作深層保濕…唉……一堆東西擦臉上,皮膚其實水分夠嗎? 健康嗎?  今天分享一個最近找到的好東西,可以隨時監測肌膚的含水量的喔!

 

PIXstyleMe肌膚檢測儀

PIXstyleMe肌膚檢測儀體積迷你輕巧,比兩根手指還小,有一個PIXSTYLEME的桃紅色LOGO,還蠻可愛的,而且放包包帶出去用也不會佔空間。

它需要配合PIXstyleMe的最新推出的美妝資訊APP 「搜Beauty」使用。

下載「搜Beauty」APP後,只需免費注冊成為PIXstyleMe會員,再開啟手機藍牙即可接通肌膚檢測儀開始使用。

 

肌膚檢測儀的結構很簡單,上面一個小蓋子,打開有一雙金屬探頭;屁股有個小按鈕,開一下開啟藍牙與手機接通。

金屬探頭輕按在皮膚上,即可檢測皮膚水分,數值顯示於「搜Beauty」APP上,拿著手機就看到。

 

檢測儀連上「搜Beauty」有兩個功能我最喜歡:

優點1) 它內建有資訊你跟與同年齡層的肌膚平均含水量比較。不止臉頰、眼窩跟手部的數據也有內建資料!

嘿嘿!  今夜測出皮膚狀況不錯喔,有43.3%,與同齡肌比是+6.6%呢,看到數值就是爽!

而其實它的說明書上也有說明不同部位的正常水分率,還有在春夏季的誤差。

優點2)平日的檢測數據,APP會幫你記錄下來,可以隨時看到最近一天的、一週的、一個月的肌膚含水量。

 

其實檢測水分除了可以知道自己的皮膚狀況,也可以用這些數據來測試一下保養品的功效。我便用它來做了一個面霜鎖水度的測試:什麼面霜最鎖水,一齊實測看看吧!

如果最近換了保養品,也可靠這個比較看新產品保濕效果喔!

「搜Beauty」APP 

講完肌膚檢測儀,也講講這個「搜Beauty」APP吧,它是一個很不錯的美妝產品的小百科。

除了連接檢測儀來幫皮膚測水分外, 你還可以在裡面找到巿面上大部分美妝產品的資料、價格、用家評分等,還有部落客們的分享。

 

開架、專櫃、醫美產品可找得到外,連香氛品牌例Jo Malone, Miss Dior 等資料也找到,最近最火辣辣的話題週年慶的購買攻略也有喔!

還有還有...這app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只要將產品拍一下,它高智能地就會找到產品的資料。在藥妝店看到心儀的產品,以前會先把品名記起,回家做功課...但一下下就忘記了。現在用「搜Beauty」後,只要在美妝店手機拿出來,咔喳一下,網友評分就看到,so easy !!!

這個APP 是免費的,支援藍牙4.0且安裝IOS5/6/7 和Android4.3以上的大部分機型 (真的就是大部分都可以的意思啦)

大家可以下載看看,輕鬆方便獲得美妝情報,找資料,買到雷品上去劣評它吐糟也可以!!!

配合肌膚檢測儀真的好棒棒!雖然皮膚水分檢測不是什麼新東西,但附帶的自動還圖表化功能就是很方便,不然這個年頭還要玩用筆錄嗎?? 哈哈!

更多「搜Beauty」APP到: https://styleme.events.pixnet.net/app/

記得,健康的皮膚一定要水分足夠!塗適合的保養品之外還要多喝水,還要時時檢測水分含量來配合護膚程序喔!

 

謝謝你閱讀我的文章,希望喜歡今天的分享,請幫我按讚跟分享喔!

 

我是小冰 - 是一個美容師,兼修中醫美容;我香港嫁到台灣的,現在當媽咪了!

請加入我的facebook臉書專頁 / instagram 一起聊美容瘦身經,媽媽經也可的!

facebook_done1.1(S).jpgIG_done1.0(S).jpg

我的其他文章:

>>> 肌膚保養事半功倍,先了解自己體質吧!寒、熱體質分類及保養秘缺

>>> 收小腹就靠一雙手!收腹按摩法

>>> 半年減10kg料理食譜公開 - 調理養生,美著瘦

>>> 網上保養傳說別盡信!拆解5個完全不對的美妝謬論!

 

 

小冰美媽咪
0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203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