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7

 天吶~各位看倌,我上次分享國外旅遊的文章已經是2年前了耶!!!

雖然中間也有去釜山和布里斯本,但是都沒有分享就給它放水流了

因為帶嬰兒出國哪有空好好拍照和走行程,一切都是隨意隨意再隨意

加上回國後根本也沒時間整理照片和行程,更不用說寫文章了...

深深覺得澳洲沒有好好的分享真的好難過,有種拼圖缺了一塊的感覺

那種不完整對於有嚴重收集癖的我真的很難受,看來只好再去一次了 

((說說而已啦!還有更想去的地方耶~

那到底何時我才能好好重振部落格的雄風呢???

為了讓這種不完整的感覺減少一點,決定這次第4度釜山遊也要記錄下來

 

既然都去第4次了,還有什麼好寫呢???

我也在思考這問題...,確實不好寫

因為有些行程去過了就沒有好好拍照

就算是沒去過的也因為有帶Huhu而沒有好好拍照

還有我們也花很多時間在購物,購物真的沒啥好寫的,因為Hen忙XD

於是這次的旅遊文就以天為單位,來說說那一天所發生的大小事

就當成是長篇的侍太太垃圾話吧!!!

所以這不是旅遊文,沒有旅遊的資訊

只有帶嬰兒出國的心情、美食及一點點的景點囉!!!

來吧!!!準備好米花就看下去了,爆米花或雞米花都可以

但我比較建議是雞米花,因為我愛吃XDDDD

 

 第4度去釜山旅行,有3次搭釜山航空,1次搭中華航空

搭中華航空的那次也是因為搶不到釜山航空的早鳥票

可想而知我是多麼熱愛釜山航空,畢竟我和釜航真的是有革命情感

它從剛在台灣啟航我就關注它了,頭幾年的促銷票根本不用搶

所以我買得好開心,輕輕鬆鬆就擁有5000元左右的票價

但自從生完Huhu再去的那次完全不是這樣,搶票的緊張程度已逼近GD要親我那樣

今年搶票的緊張程度也幾乎是這樣,但是要再強烈一點

應該是說已經再跟GD接吻>///<那樣了...

((迷妹們聽到這句話應該會想打死我

好啦!!!那今年我是搶到了,但票價也不是那麼低

 

不過買票的過程發生了一點小狀況,讓我對釜航客服處理事情的態度感到不可思議

不可思議的是身為一家也不算小的航空公司其客服態度竟然讓顧客想要摔電話

沒錯!!!想摔電話的人就是我,但是我沒有摔,我只有在電話裡跟他們吵架

我其實不太容易對外面的人發脾氣,因為我就是小俗辣一個

但是他們真的是讓我傻眼貓咪傻眼貓咪傻眼貓咪

時下最流行的用語給它用上,因為太傻眼了,還要說三次

到底是什麼事???我後面一定會說,順便跟大家分享一下遇到類似事件時要怎麼處理

 

好啦!!!前面光是釜山航空我就說了一大堆垃圾話

那我這篇應該要寫到天亮了XDDD

接著順便說一下Huhu這次搭機的狀況也還OK

一方面是航程才短短2小時,另一方面我也準備了很多新奇的玩具給它

加上他也搭機過2次了,所以這次在飛機上也沒有什麼問題

 

下飛機後一樣先在機場辦了網路,之後再搭巴士到釜山市區

然後直接到飯店去check in,一切都非常順利又快速

會這樣也是因為第4次來了,都是之前繳學費繳得夠多XD

 

這次住的飯店是我這4次中最喜歡的一間

唯一希望的就是它離地鐵站再近一點會更好

不過我是沒有注意去年來釜山住的飯店離地鐵站近不近

因為去年我們是很多人一起來,所以全程都搭計程車

總之每次旅行的人數和行程都不太相同,這樣比較好像也不準

反正我就是挺滿意這次的飯店,之後再簡單分享囉!!!

 

 Check in之後就是外出覓食啦!!!

這時大約是釜山的下午6點左右,正是需要好好大吃一頓晚餐的時間了

因為來過幾次的關係,所以我們在吃方面都沒有事先找

((有人回故鄉還會估狗美食的嗎???

加上釜山西面這邊隨處就是餐廳,數量多到一個來一年都吃不完的境界

於是邊逛邊挑選就成為我們每次來吃美食的模式啦!!!

而且釜山的食物真的馬西搜呦,幾乎不會吃到雷的

不僅好吃連裝潢都會強姦你的眼球

每一家都像是對你下蠱般地吸引你走進去

上圖這家北海道式羊肉專門也搞得太有氛圍了吧!!!

 

 邊走邊逛的時候也帶你們看看釜山街頭的餐廳

這是一家賣很多酒的店,搞得像咖啡店但是賣很多酒

 說到韓國人和酒的關係,就像我和購物的關係一樣

生生世世永不分離XD

 

然後這是一間燒烤店,我記得我們第2次來的時候有吃過這間唷!!!

這間燒烤店超厲害,即便到了很晚的時間,它們的客人還是非常多

當初就是看中這點而來吃的,過了幾年它還是那麼多人耶!!!

真的覺得這家餐廳超厲害!!!

 

 整個街道放眼望去都是餐廳,所以真的不用擔心吃不到東西

而且很多店也都開得蠻晚的,也算是個不夜城啦!!!

要不是有嬰兒作亂,我和芋仔應該會大肆狂歡XD

 

最後我們選了這家餐廳當作初到釜山的見面禮

這是一間有賣烤肉和蒸海鮮的店,一次滿足雙重享受 

第一餐就那麼厲害,可想而知我們後面幾天的美食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就隨意看看店內的環境

不過這張照片的主角怎麼變成在門口聊天的偶八

((因為不是我的菜所以叫不出口歐爸

我真的只是隨意拍拍店內加街景,誰知他們跑來我的畫面中XD

 

 還是轉頭看看我家Hu哥好了

出國難免無法好好規範小孩,加上又一定會買些吃的喝的轉移他注意力

所以Hu哥的香蕉牛奶初體驗立刻就進行了,完全愛死這香蕉牛奶

上菜前不管轉頭幾次他都是這樣埋頭狂喝,外加翹翹小指= =a

 

 那上菜之後就要乖乖吃飯囉!!!

很多人都問我帶小孩去韓國要給他們吃什麼???

其實韓國也不是全部都辣的,像這種烤肉就可以吃

而且這家還有蒸海鮮,也可以給Hu哥吃

如果選擇的餐廳真的是辣的食物或重口味的食物

我就會先準備一些麵包、蒸餃或紫菜飯捲去給Hu吃

所以其實問題真的不大唷!!!

 

 嘿嘿~我們點的其實不多,但也是吃很飽耶!!!

因為韓國餐廳就是會附一大堆的小菜,光小菜就已經佔了胃的1/4啦!!!

肉看起來很少是因為我沒有全部拍到,還有一份在旁邊拍隊XD

還有左下角的手捏飯也是好好吃,簡單的海苔、肉末及飯就很完美

Hu也是狂嗑這手捏飯,是說它們的海苔香真的可以打10個

就是一點海苔就可以配好多白飯的意思啦!!!XD

 

 再來我以為蒸海鮮會很弱,沒想到牠根本是主角呀!!!

掀開蓋子就看到翻江倒海的貝殼們迫不及待打開那迷人的殼朝我探頭

既然牠們這麼熱情,我也不好意思對牠們冷淡啦!!!

 

 飽餐一頓之後我們其實是很滿足又感恩的

但是芋仔怎麼把我們母子倆拍得如此無奈???

 

 總之第一餐就這麼美好,我想我們接下來的4天一定也很愉快

 

 最後請芋仔幫我在店門口拍一下

 

 後來店員跑出來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Hu哥剛好很給面子的笑瞇瞇

是說難得有店員把我拍得不矮也不胖

真的美麥耶!!!

 

 而且他拍一張還不夠,又幫我們多拍了幾張,真的是很貼心的店員

讓我對這家的印象實在是太好了!!!!

芋仔在離開的路上說這間好像就是我們之前來吃蒸海鮮的那間

什麼!!!我大驚,因為之前來吃的蒸海鮮令我念念不忘

每每和朋友說到釜山印象,這間一定會被我當作必拿出來說嘴的店

然後上次帶Hu哥來的時候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原來它的裝潢整個改過了,而且吃的東西也有點變了

 

 於是在這幾天準備要分享這篇文章時就整理了照片

翻出第2次來釜山時來的這間店,比對一下真的很像

尤其是門口的小階梯和黃線,於是很興奮的跟芋仔說

然後他冷冷的說就跟你說是同一間呀!!!

當初都在門口抽菸怎麼會不知道???

((唉~好好好,我就是路癡咩,還有抽菸有礙身體健康...

 

 當初這間店是主打蒸海鮮,我記得那時是兩層的唷!!!

像現在台灣也有一些餐廳走什麼9層蒸海鮮之類的,就是釜山來的呀!!!

然後現在是有點改變型態了,以燒烤和蒸海鮮為主

我覺得也不錯,一次擁有雙重享受

總之我們跟這家店真是太有緣了!!!

 

 吃完晚餐後就先去NC百貨隨意晃一下

畢竟這種時間點什麼行程也不好排,就是在飯店附近走走加熟悉一下最適合囉!!!

 

 回飯店的路上都會經過韓國的路邊攤文化

每次來都好想嘗試,但沒有一次有試過,希望下回來真的可以試一試

好啦!!!第1天就要進入尾聲了,我派出3位坐吧檯喝酒的偶八跟大家說掰掰

請期待我的第2天侍太太垃圾話長篇版唷!!!XD

 

小米
17 人追蹤

文章:154

人氣:129995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