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

2017

面對汙染日漸嚴重的空氣品質,愛美的女生應該都知道,空氣中含有的霧霾、粉塵或是PM2.5,殘留在皮膚上不但容易引起肌膚敏感,還會加速肌膚老化,所以現在不只要防曬、抗紫外線,更要抗空汙!
 
要減少空汙對肌膚的殘害,最先一步就是從底妝做起,做好隔離殘留才更少。而旗下擁有眾多人氣商品的韓國美妝集團MEMEBOX的美妝品牌I’ MEME就將於10月推出能夠抗空汙、隔藍光、又能打造清透裸妝感的隔離乳和粉底液,美化肌膚同時全面防護皮膚。
 
美肌又護肌,水潤清透的真空系底妝
I’ MEME防護罩系列底妝從都市有害環境因素入手來保護肌膚,以防霧霾、抗藍光、抗紫外線等為訴求,同時結合能達到無雜質、純淨、健康又輕透無瑕的美肌願望,推出「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及「I’M MEME我愛防護罩粉底液」。不但能讓肌膚看起來水潤又輕透,還像是幫臉部肌膚戴上了一層隱形防護罩,真空隔離外在有害因子,讓底妝純淨、自然,就像開外掛般不怕陽光,更不怕空汙。
 
防護美肌第一步:防護罩隔離乳先打底
想要打造隔絕髒汙、有害因子,同時又有裸透美肌的真空系底妝,保養步驟完成後,先使用「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調整肌膚紋理和校正膚色。

這款粉珍珠色的打底霜,不但可平滑肌膚表面的凹凸、校正膚色,還添加了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給肌膚滿滿滋潤感,讓後續妝感更服貼持久。除了高防曬係數SPF50/PA+++,同時還有植萃成分,能保護肌膚減少髒污附著、隔離空氣中的有害因子,更能防止色素沉澱、老化等肌膚傷害。 
(I’M MEME 我愛防護罩飾色隔離乳 NT.490)

 
防護美肌第二步:防護罩粉底液更修飾
潤色隔離乳初步修正膚色後,還需要遮瑕、美化膚質的人,建議再用上「我愛防護罩粉底液」美化肌膚紋理和小瑕疵。
同樣添加了阿拉斯加冰河水成分的粉底液,不但質地水潤不黏膩且延展性高,讓妝感服貼,遮瑕力也夠,能輕易打造出透光的自然美肌,並且還有防霧霾指數DPF60,防護力依舊不打折。 
(I’M MEME 我愛防護罩粉底液 NT.590)  

↓I’M MEME還特地請來真空系女神許允樂體現和拍攝純淨偽素顏的「真空系底妝」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