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NOV

2017

1 (8).jpg1 (39)

(徵才/選秀/工作培訓)台灣麥當勞員工福利到底有多好~選秀比賽篇

你一定沒想到在麥當勞工作,除了有工作培訓,還有選秀比賽。

通過選秀比賽,讓有才華的員工們在舞台上大放異彩,獲得掌聲與殊榮。

1 (7).jpg1 (4).jpg

沒來現場看"台北信義麥光2選秀大道"總決賽的網友們,

一定要來看看本篇分享文,透過選秀活動認識不一樣的麥胞們。

還能跟2017麥光光選秀大道活動代言人:鬼鬼-吳映潔,一起參加麥當勞活動。

更進一步瞭解麥當勞薪資福利、工作升遷、打工時薪,以及比賽活動的宗旨。

1 (55)1 (56)

"台北信義麥光2選秀大道"總決賽活動,舉辦地點是在信義區。

詳細地點: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2號5F (NEO STUDIO展演館)

活動時間剛好是周六,為了看總決賽,我和林先生當天超興奮的。哈~1 (47)QQ圖片20170919144445

「麥光2選秀大道」活動的比賽報名資格、海選方式如下:麥光2選秀大道

比賽組別

歌唱組: 個人組 或 2人團體組

舞蹈組: 個人組 或 5人內團體組

(每位員工報名僅限報名一項組別,重複報名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報名資格

個人組: 所有餐廳月薪、計時及總公司夥伴(含加盟餐廳員工)

團體組: 歡迎員工組團或一起揪親朋好友來參賽(評分僅以員工參賽者為計分標準)

海選報名方式:

一律採網路方式報名,填寫報名資料後附上Facebook或Youtube 個人/

團隊的表演影片連結,上傳成功動動手指玩遊戲,多樣好禮隨機獲得,通通有獎!

1 (37).jpg1 (38).jpg

今年錯過報名參加的麥胞們,下次一定要記得關注麥當勞官網以及相關訊息。

麥當勞官網:活動官網  FB粉絲團

1 (45).jpg1 (42).jpg

評分標準與規則如下

歌唱組:歌唱技巧/創意50%、音色節拍25%、感情15%、咬字10%。

舞蹈組:舞蹈技巧/創意50%、整體結構流暢度25%、現場魅力15%、音樂10%。

評分標準: 不論個人組或團體組,僅以員工參賽者為計分標準。

海選:每組影片時間限定為60至90秒。(歌唱組以副歌為主)。

複賽、總決賽:每組比賽時間為3至5分鐘內。

1 (36).jpg1 (41).jpg

複賽及總決賽的計時標準:

以表演形式開始 (依聲音或舞蹈動作等先開始者為基準) 為計時之開始;

以表演形式結束 (依聲音或舞蹈動作較後結束者為基準)

為計時之結束 (明顯之退場動作不列入計時)。

邀請專業評審擔任比賽評分,評分方式採取5分為滿分,為保持公平,

評審成績將加總後平均,以平均分數計算(平均分數取到小數點第2位)。

海選將以各組成績高低排列選出64組(歌唱、舞蹈各32組)入圍。

複賽將以各組成績高低排列選出24組(歌唱、舞蹈各12組)進入總決賽。

總決賽將以各組成績高低排列選出6組(歌唱、舞蹈各3組)頒發冠、亞、季軍獎項。

本次比賽採公開評分,賽後立即將評分公佈。

1 (43).jpg1 (44).jpg

報名時間:

海選報名:2017/06/01~2017/07/20 網路上傳影片報名。

複選比賽:2017/08/12 歌唱組,2017/08/13 舞蹈組。

總決賽:2017/09/23 周六,我們當天就是來看總決賽的!

1 (54)

麥光2選秀大道-活動流程如上圖~請參考!

1 (53).jpg

到達比賽現場需要簽名報到,活動入口會有報到區。

1 (50).jpg1 (48).jpg1 (51).jpg

哇~當我們進入會場時,參賽的麥胞團員、親友團早早就抵達了。

舞臺布置的非常酷炫有型,搭配耀眼奪目的燈光~現場氣氛非常嗨。

原本有點累累的我,馬上被活力四射、充滿朝氣的氣氛所感染。

 

現場熱鬧氣氛影片

1 (29).jpgCIMG1634_副本

當天出席活動的還有「麥光光選秀大道」活動代言人:鬼鬼 - 吳映潔

以及麥光光選秀大道超強大的評審團,決賽主持人:夜貓DJ Dennis

決賽評審:鬼鬼 - 吳映潔,黃韻玲老師,大目老師,搗蛋老師,深白色老師。

2017麥光²選秀大道 總決賽-23強走星光大道

2017麥光²選秀大道 總決賽-23強定位秀

總決賽的活動流程很特別,

在比賽開始之前會有麥光2選秀大道-23強定位秀+走星光大道!

詳細的23強定位秀+走星光大道活動紀錄,請欣賞上面的兩段影片!

接下來是由鬼鬼帶領的-超麥力舞團表演影片!

1 (1).jpg

馬上來跟著總決賽主持人-夜貓DJ Dennis,展開當天最精彩的表演吧。

1 (14).jpg1 (15).jpg1 (16).jpg1 (17).jpg1 (18).jpg1 (19).jpg1 (31).jpg

這些只是部分來自麥光-舞蹈組的比賽照片~

每個組別都表現的很精彩,臺下觀眾鼓聲、歡笑聲不斷!

真的沒想到麥當勞的員工這麼有潛力。

1 (20).jpg1 (21).jpg1 (22).jpg1 (23).jpg1 (24).jpg1 (25).jpg1 (26).jpg

這些是來自歌唱組的照片,雖然沒有全部都拍到,但每一位都很有實力。

除了臺風超穩,還特別有自信,讓臺下的觀眾聽的超入迷、鼓聲不斷。

光看照片不過癮是吧~那就來欣賞幾段精彩的跳舞以及歌唱影片吧。

雖然現場我是用手機拍攝影片,但在現場看真的很精彩熱鬧。

比賽結束,在等待評分時,由鬼鬼為我們帶來動聽的歌曲。

2017麥光²選秀大道 總決賽-GEMMA (吳映潔) 愛在我身邊。

2017麥光²選秀大道 總決賽頒發獎項的影片

1 (2).jpg1 (3).jpg

麥當勞真的是很棒的企業,重視每個員工的價值、成長及每個人的貢獻。

能夠給予員工發揮才藝的舞台,除了有工作培訓、還能讓愛唱歌、

愛跳舞的員工有機會發展才能,這就是麥當勞舉辦比賽活動的宗旨。

 並提供訓練發展,將傳授一生受用的價值與技能。

1 (4).jpg1 (5).jpg

總決賽選出來的前三名參賽者,日後有大型活動亦有上台表演的機會。

 讓喜愛唱歌跳舞的員工,有充分的舞台可以發揮,真的感覺好棒啊。

 等我女兒長大,我也要讓她加入麥當勞,讓她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1 (7).jpg1 (6).jpg

再2年就滿16歲的女兒,之前還有跟著我去體驗麥當勞徵才工作培訓“面試”。

我記得,那時的工作人員說等你長大了再來啦。哈~哈!

做父母的很清楚,孩子長大了,遲早要去找工作。

與其找一個看不到未來,又學不到才能的工作

不如就從麥當勞開始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吧。

1 (9).jpg1 (10).jpg

麥當勞不僅有好吃的炸雞、漢堡、薯條,

還有優質的工作環境、薪資福利、工作升遷都很透明化。

好好做,還有機會送你去國外培育發展喔~ 

正在找工作的人,麥當勞將會是你首選打工的好地方

1 (49).jpg

關於麥當勞的薪資福利、工作升遷、打工時薪,

請參考我之前分享過的完整全文,連結如下:

(台灣麥當勞大舉徵才)找工作推薦~麥當勞薪資福利/工作升遷/打工時薪~36K底薪等你來面試~麥當勞招募列車

麥光2選秀大道活動官網:

http://star.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

 

依諜的秘密基地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附影片‧大冰櫃推薦)美國Frigidaire 富及第低溫無霜冷凍櫃 260L 型號:FPFU10F1RS~雜誌報導/飯店設備展推薦低溫冷凍省電節能無負擔/窄身體積大容量超實用

(7瓶保濕化妝水推薦)Biotherm 碧兒泉/Melvita蜜威特/Dior迪奧/KIEHL‘S契爾氏/杉之淬/La charme~優缺點說清楚

KIEHL’S契爾氏蜂蜜紅蔘亮采活膚霜+紫鳶青春肌活露+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水嫩發光三寶修護乾燥暗沉發光肌必備

依諜
88 人追蹤

文章:1451

人氣:22614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