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OCT

2017

 

韩国女生的皮肤为什么会那么好?为什么她们看起来永远都那么年轻呢?其实很多韩国女生都是非常重视也很认真的保养她们的皮肤,尤其注重肌肤的保湿,势必要让肌肤不上妆也可以白皙透亮,呈现零毛孔美肌。

 

在这物质生活丰富的现代社会,经济实惠的保养品比比皆是,但是要找到对皮肤真正起到作用,而且价格又合理的保养品并不多,能够持续让你看见有效改善肌肤问题的保养品更是可遇不可求。

 

 

 

 

众所周知很多水果都有神奇的护肤功效,想要拥有令人羡慕的韩系零毛孔美肌就要试试韩国品牌Frudia的水果保养品 --> 浓缩天然水果精华为主要成分研制而成的肌肤专属营养餐!

 

 

 

 

有着敏感肌肤的我,每次尝试新产品都要特别小心。在众多保养品当中,最让我能够放心使用的可说是韩国品牌的保养品了(纯粹个人经验),韩国品牌的保养品大部分都是以天然植物或水果制成,所以比较不容易导致皮肤过敏。

 

 

 

这次,我连续试用了大概三个星期以后,我可以百分之百的跟你说Frudia保养品没有导致我的皮肤过敏,而且效果还比我预想的要好很多

 

**说明:产品过敏现象是因人而异,至少我这种超级容易过敏的肤质在使用期间并没有出现任何过敏的现象。)

 

 

所以,到底试用后的效果是如何?继续往下看吧!

产品的好或坏我都会如实评价哦!

 

 

想要了解Frudia保养品是如何制作?

点击以下影片吧!

 

 

 

 

 

[保养心得分享]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Toner  评分:5/5

 

Frudia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Toner 50g - RM 69

 

可以用化妆棉倒出少许Toner后使用

 

Toner 直接倒在皮肤上也非常容易被吸收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Toner  评分:5/5

我个人超级喜欢这支Toner,充满浓郁绿葡萄的香气让我每次使用都觉得非常享受!特别赞赏这支Toner,能够深层洁净、去除死皮和镇静肌肤,容易被肌肤吸收,使用时感觉温和清爽。

 

我挺享受这种富有新鲜感的水果Toner 在滋润我的皮肤,完全不会有刺激感。使用数次后,能够感觉到肌肤有了微小的变化。在我使用3个星期以后,毛孔有稍微收紧些但不会很明显,反而皮肤变得富有光泽了。

 

 

 

我是使用化妆棉涂抹整脸的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Toner 是由89%的绿色葡萄提取物所组成的,可以有效控制毛孔粗大问题并有助于去除死皮细胞。同时能够镇静肌肤,而水果种子油复合物有助于保持皮肤透明度。Toner 当中混合天然葡萄单宁、维生素E与绿色葡萄,不仅能使肌肤保持水分,肌肤也会变得光滑健康。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包括油性皮肤。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Serum  评分:4.5/5

 

Frudia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Serum 50g - RM 103

 

按挤出少许就足够使用整个个脸部,并不需要使用很多的分量。

 

 

轻易涂抹就被完全吸收,没有粘腻感。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Serum  评分:4.5/5

精华素是非常重要的,收紧毛孔、深层补水都是靠它了!每次挤出少许就可以涂抹整脸,容易被皮肤吸收。每次用完皮肤都感觉水嫩嫩的,非常补水,尤其控油效果出乎预料的好!使用大概一个星期后我就察觉脸部油脂分泌减少了许多,大热天出门脸部也不会再油油的。

 

涂抹后感觉脸部比较紧实,毛孔有被收紧了,脸部下垂的部分有明显被拉提,皮肤感觉更有弹性了。唯一不足的是涂抹后会有少许刺激感,这部分稍微扣了一点分。

 

 

 

挤出少许精华素后,我会轻轻覆盖在脸上让皮肤完全吸收精华素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Serum 含有81%的绿色葡萄提取物而不是水,可以更好地收紧毛孔,保持皮肤光滑度。同时深层清洁毛孔,能够保持水分和清除任何皮肤上的污染物。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包括油性皮肤。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Cream  评分:5/5

 

 

Frudia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Cream 55g - RM 96

 

 

 

 

 

涂上补水又营养的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Cream,不怕皱纹找上门!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Cream  评分:5/5

这超可爱的包装,加上迷人的香气真的会让我不舍得使用!这个滋润霜对于脸部油脂和水分的平衡很有效,而且温和、补水、还可以改善我粗糙的皮肤。我喜欢它让我感觉很舒服,涂上皮肤摸起来还很滑很嫩,而且一点也不油腻不粘。

 

在涂抹后皮肤变得容易上妆,补水效果足以维持一整天不干燥,平衡肌肤水分却不会过分补水,有种粉嫩婴儿肌肤的效果。效果很好再加上超有诚意的包装,超级喜欢!

 

 

 

点取少许的滋润霜均匀涂抹即可,非常方便!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Cream 含有81%的绿色葡萄提取物,可恢复油脂和水分的平衡,并且可以改善毛孔和粗糙的皮肤。另外,泛醇还可以镇静肌肤,让水果种子油复合有助于保持肌肤的透明度。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包括油性皮肤。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Sheet Mask  评分:5/5

 

Frudia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Sheet Mask - RM 12/piece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Sheet Mask  评分:5/5

每次敷面膜最讨厌就是面膜的覆盖范围很小,每次都没办法覆盖我的整个脸部(我脸很大)。但是这片面膜,我真的非常享受敷上它!能够完完全全的覆盖我整个脸部,让我每一寸肌肤都能够享受被滋润的感觉。更加分的是,这片面膜是使用植物材质使敏感肌肤都能绝对放心使用,不用怕会有过敏的风险。

 

湿润的面膜敷在脸上20分钟后,拿下来的那一刻你会看见肌肤变得紧致水嫩,精华液被深入吸收后饱满的感觉,就像刚享受了一次Facial一样,这种幸福感真的超级满足!

 

有勤劳敷上这个面膜的话,相信韩系零毛孔美肌离你不远了!面膜真的非常重要,所以一定要持续和勤劳地敷哦~

 

 

 

敷完面膜后,皮肤感觉水嫩嫩~ 

 

Green Grape Pore Control Sheet Mask 自然衍生的植物性材质含有60%的绿色葡萄提取物,有助于收紧毛孔和平衡皮肤。使用这个面膜可以快速将活性成分深入皮肤,以平衡水分和舒缓刺激性皮肤。适用于所有皮肤类型,包括油性皮肤。通过额外的测试发现,对于敏感的皮肤类型也是绝对安全的。

 

 

 

 

 

 

 

 

试用结论:真心觉得超好用!推荐你也尝试Frudia保养品~ 

老实说,在使用过多种保养品后,能够真正让我感觉有惊讶效果的真的不多。在使用Frudia保养品的初时,我也不觉得有什么特别,感觉就一般般。但是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虽然没有立刻解决毛孔粗大的问题,但很奇妙的我皮肤不再感觉油腻,甚至偶尔会出现红点/粉刺的我可以明显感受到我的皮肤被滋润,水分油脂被平衡的关系吧,痘痘也不常出没了,水分饱满之余,摸起来还滑溜溜的。


使用Frudia后的皮肤变得健康了许多,很期待继续用下去后会有什么样的变化!现在皮肤粗糙已不再是我烦恼的问题,静待毛孔慢慢缩小中。


如果你也在找寻效果好的保养品,不妨试试韩国品牌Frudia吧!说不定你的改善效果会比我更惊讶,更显着呢~



 

 

关于Frudia:

Frudia是韩国Frudia Research Lab专门研究30年所研发出的品牌,致力于寻求更好更有效的保养方法。经研究结果得出,植物和水果提供丰富的营养物质和抗氧化剂,可以给与皮肤天然的保护和使肌肤更美丽。 Frudia将这些营养物质提取后,添加进产品中使产品有保护皮肤并赋予皮肤自然光泽的功效。

 

来自韩国的Frudia保养品一共有4大水果系列(大马目前只有售卖3种水果系列),每个系列主要是配合不同皮肤问题所研制。3种系列分别为绿葡萄,蓝莓和柑橘,每个系列有着不同的保护与滋润功效。

 

绿葡萄:改善毛孔粗大

蓝莓:深层保湿

柑橘:美白,恢复弹性

 

 

 

想要了解Frudia保养品是如何制作?

点击以下影片吧!

 

 

目前,Frudia 保养品能够在各大Watsons门市或Watsons网站购买得到。

网购:http://www.watsons.com.my/search?text=FRUDIA

 

更多详情请浏览:

Frudia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rudiaMalaysia/

 

 

 

 

感谢你的耐心阅读,如果您有任何问题,您可以通过Beautivencheer@gmail.com与我联系。任何广告,合作或活动邀也请发送至此电邮地址。谢谢! 

 

Thank you for your patience, and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advertisement, cooperation, event invitation, please contact me at Beautivencheer@gmail.com. Thank you!

 

 

 

Bella
22 人追蹤

文章:114

人氣:17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