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7

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_1.jpg

最近漸漸感受到秋天的氣息了!!! 好開心~~馬上就要到冷冷的冬天了~~

想到冬天大家第一件困擾的事情是什麼?我的話應該就是最怕用冷冷的水洗臉拉~

有人說可以用熱水洗啊?天啊!千萬不能用熱水洗臉啊, 這樣對肌膚來說是一件不好的事情,

建議一定要用冷水洗臉, 那可是有沒有什麼辦法不要這麼冷啊~~~

 

當然有!!!! 跟我有相同困擾的朋友就一定要用 艾杜紗 ettusais 喚顏肌密 溫感卸妝凝膠!!!

溫熱卸妝不只能夠保養還能清潔, 又能在冷冷的秋冬暖和起來喲!!!

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_2.jpg

其實我本身就有用過溫熱感卸妝凝膠, 而且熱愛!!! 這次艾杜紗 ettusais推出說什麼都一定要試試看!!!

艾杜紗 ettusais 喚顏肌密 溫感卸妝凝膠除了卸妝以外還含有91.3%的保養成份. 卸妝保濕保養一次完成!

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_3.jpg

擠出來的時候是透明偏有點透粉的顏色, 沒有什麼味道,

然後剛擠出來是沒有溫熱感的唷, 溫熱感是在按摩臉部的時候經由延展摩擦才會產生的.

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_8.jpg

使用方式是用乾的手在乾的臉上做按摩臉部的動作, 千萬不能濕濕的唷!!!

艾杜紗 ettusais 喚顏肌密溫熱感卸妝凝膠裡面含有三重胺基酸及玻尿酸/蜂王漿發酵精華/膠原蛋白等, 所以在卸妝還能同時保濕肌膚.

因為溫熱感可以幫助毛孔張開清潔毛孔內的髒污, 這裡的溫熱感只是微溫的, 並非無法承受的溫熱唷, 所以大家也可以不用擔心.

我自己都比較喜歡針對T字部分的地方做加強按摩, 因為T字部分的髒污最需要清乾淨啊!!!

最後再用冷水幫毛孔做收斂, 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_9.jpg

我在卸妝前後幫大家比較一下, 基本上眼影跟睫毛膏沒裝都可以卸乾淨 (我有紋眉)

我也有幫大家是比較難卸的眼線液, 深色眼影, 還有口紅, 我基本眼線液跟口紅都有稍稍搓揉加強.

但是口紅還是稍稍卸不太掉, 建議大家用專用的加強卸妝喲, 除此之外都卸得掉.

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_4.jpg

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_5.jpg

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_10.jpg

 

我真的私心蠻推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因為洗完後, 手跟臉不會像洗不乾淨一樣, 但洗完也不會緊繃!!

敏感肌的朋友也不用害怕, 這款有通過敏感測試, 而且不含香料屬於弱酸性.

另外偷偷跟大家說個小撇步, 早上起床用這款當潔顏, 後續妝效會更貼更持久, 因為就像敷一款保濕面膜一樣.

如果沒用過, 或是想嘗試看看的話, 我會推薦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喲!!!

小資女也推薦, 因為艾杜紗 ettusais 溫感卸妝凝膠這款延展性很高, 用量也很省, 洗臉卸妝保養一次滿足.

 

是不是很心動阿!!!! 現在官網有舉辦抽獎活動, 分享抽正貨一支,

如果想購買也有組合, 大家可以參考這邊的連結: https://goo.gl/eRx6Bm

 

///

幫我按個讚追蹤臉書

 

 

我的YouTuber也請多多支持

 

 

 

生活小短片跟照片比較常出現在IG唷

米拉‧Mira
17 人追蹤

文章:55

人氣:3324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