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

2017

image

肌膚之鑰 彈潤按摩嫩唇霜~15ml售價2600元

產品說明:

富含明星保養成分『光采明亮複合物』幫助降低因紫外線與乾燥所形成的肌膚表面壓力,與『覆盆莓萃取物、甜茶萃取物、山竹萃取物』促進形成唇部膠原蛋白,改善細紋與彈力。
同時,為了改善唇色不均、暗沉問題,更添加了『山楂萃取物、穀物油及玫瑰果油』。
此外,創新的涼感按摩接頭設計,搭配了強化按摩當下泌涼感的『生薑萃取物、薄荷醇』滿足唇部抗齡保養過程中,提供更舒適、溫和的全新體驗。給予雙唇肌膚飽滿、柔嫩、彈力、豐潤兼具的驚喜感受。

image  

肌膚之鑰的產品如果沒有防塵套,至少也會有封條?確認產品是全新未開封的

15ml的容量如果以唇👄霜來說,價格也不太高,何況肌鑰無防曬的淨瑩護唇膏可是4g賣1500元,有防曬的無齡光采防曬護唇膏一樣4g硬生生多賣四百元,售價是1900元,相較之下,彈潤按摩嫩唇霜好像也蠻便宜的?

我不太常擦護唇產品,其實💄唇膏類我消耗都很慢,每天晚上睡前擠厚厚的,在唇上按摩,也用了超過半年才快把它用完

用量算起來這條唇霜真的不貴欸!(顯示可買)

C7DD8FDE-C64D-4BB6-97C7-43CD0462D50B  

擦上唇沒什麼太重的味道,但會覺得唇部涼涼的很舒服,尤其唇部過乾的時候,擦它可以得到很好的舒緩

滋潤度不是非常高,睡前單擦它其實到隔天也不會乾燥,但是我習慣後面再疊一層護唇膏,等於是臉部擦了精華液再疊霜的概念(或是眼部擦了精華再疊眼霜)

比較討厭的是⋯這個唇霜擦太多的話👄會積白線,我都晚上擦還好,如果大家要白天使用,請記得控制用量

然後呢~它當唇膏打底我覺得也很不錯,因為不是太油潤的質地,可是又能讓唇部柔軟細緻,所以擦它後再上唇膏,唇部不會過乾顯唇紋,也不會改變唇膏的顯色度或質感,是個很稱職的唇部打底產品

E9046027-A93A-4C48-9787-03CE77FCF679  

但⋯其實我不太喜歡直接擠出來按摩的設計

只是真的很多產品都做這種設計,無論是臉部(如淡斑筆)唇部(護唇膏、唇部去角質)或是眼部產品(眼膠、眼部精華)

無論什麼品牌,好像或多或少會有類似設計的產品

好處是唇霜不沾手,按摩頭冰冰涼涼的,而且圓弧造型非常服貼唇部線條,按起來蠻順手,通常我都是直接擠出按摩,還不需要找按摩棒或挖棒

壞處是產品用完,按摩頭也沒了,然後像我這樣潔癖的人,又會覺得產品被污染了、加上按摩頭每次用完看起來會霧霧的,自己覺得很胎哥,還要另外拿紙把它擦得亮晶晶才行,只能說⋯真的沒比較便利快速?

讓我不知道該不該推薦給大家?

sarah
13 人追蹤

文章:373

人氣:92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