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

2017

1.jpg

終於開始動工蘇梅島的部份了~~

這次從蘇梅島回來後的每一天都變成拉拉熊,整天懶洋洋,一直沉近在度假的氛圍中>////<

蘇梅島實在泰值得去啦!!!!!

好想直接定居呀~~這次的蘇梅島遊記就先從住宿開始介紹吧~

2.JPG

這次找蘇梅島住宿我格外在意評價,看了不少間

發現蘇梅島的飯店/度假村共同特色就是:

飯店或度假村環境都非常棒,但房間就很普通沒新鮮感...(就是很制式那樣,你懂)

好不容易看中的一間本來要下訂了(忘記飯店名字)發現竟然有房務人員偷竊的事情....太可怕了!

蘇梅島有很多度假村/飯店都很漂亮,但是太貴住不下去,太便宜的又不喜歡

看來看去,看到Chura Samui後就一秒決定是它了!!在Booking.com上頭評價有8.6唷

其實在Booking.com上頭的評價有達8我就覺得很不錯了,畢竟要服務從世界各地來的旅客不是件簡單的事情

(服務業本來就不可能滿足所有客人)

趕快跟著我一起來看看這次住的度假村>Chura Samui楚拉蘇梅吧~

3.JPEG

我們這天到蘇梅島之後已經是晚上9點左右了~

Check in時有冰茶與毛巾XDD,一般都是熱茶,泰國人太愛喝冰的了(可能氣候的關係)

不得不說這迎賓冰茶實在太好喝,是檸檬的口味,雖甜的好滋味讓我忘不了啊!!

3-1.JPG

這邊就是昨晚Check in的地方

整個都是戶外沒有冷氣喔!但是卻意外的一點也不熱~

我們來蘇梅島是9月快底了

5.JPG

Chura Samui度假村的房間基本上外觀都長的一樣

有兩層樓~

4.JPG

從大廳走下來就是一個長長的樓梯

左下的樓梯是通往餐廳的道路~

5-1.JPEG

我們這次入住的是221號房

離大門口算蠻近的~

6.JPEG

房間門口還有座椅可以坐~整個就充滿了度假的氛圍~

周圍也被綠色植物給包圍~所以早上不用擔心會被亮醒,遮光效果不錯!!

7.JPG

門口感應的門,不過好像有點不是很靈敏

有時關上還打的開,所以出門前我們都會再三確認個幾次!

8.jpg

這是我們的房間,是一到的當晚用手機拍的

拍的不是很好啦!不過房間樣貌就跟Booking.com上沒什麼落差~

也不會覺得狠小喔!坪數我覺得很剛好

就很度假村的房間設計~蘇梅島有很多是比較現代都會感的房型,不是我這次想入住的感覺

畢竟到蘇梅島就是度假的感覺,所以不會想要入住很有都會感的房型(笑)

9 (1).JPG

床不會太硬太軟,睡起來很舒服呢!!

要睡兩大一小也沒問題~

9 (2).JPG

床頭旁有小夜燈(拇指)

也有插座,手機可以放在旁邊充電

10.jpg

再來是浴室部份

蠻寬敞的

有沐浴用品,但是牙膏洗面乳還是要自備~

11 (1).JPG

洗手台有兩個

11 (2).JPG

還有身體乳跟化妝棉蠻貼心的呢

照片上看到的水每天都會提供,是免費的

12.JPG

也有迷你吧檯

冰箱內都是需付費的商品,冰箱門上有價目表

但我覺得此舉蠻多餘XDD因為冰箱不大可是冰好多付費商品,導致我們自己買的東西都要喬位置才能冰

為什麼說擺這些東西多餘呢?因為斜對面就有7-11了啊XDDDDD 誰要買冰箱的東西啦!!

除了付費商品當然也有免費TWG茶包及雀巢咖啡可以使用唷!

13.JPG

衣櫃裡有雨傘、保險箱

超棒的!!出國我都超仰賴保險箱的~~~

小客廳的沙發很好坐,常常讓我坐著就想攤在上面了!!

總之房間我個人是非常滿意啦!!!!

14.JPG

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就是滿滿的綠色植物~

對我們這種長期需要盯著電腦手機看的人很需要~~~

15.jpg

我站的地方是通往沙灘之路,路程約1-2分鐘

16.JPG

在楚拉隨便拍都好美

17.jpg

蘇梅島隨處可見雞蛋花,好美喔!!

不愛花的我都深深愛上雞蛋花了~~~

18.jpg

從沙灘網度假村拍的樣子

19 (1).JPEG

楚拉也有游泳池,雖然不大,但是可以小游一段

19 (2).JPEG

從楚拉看出去的景

19 (3).JPEG

整個環境都讓我超喜歡的!!!

充滿了放鬆的感覺

20.JPG

待在泳池畔一整天也不會覺得無聊~~

20-1.jpg

泳池前還有一棵大樹,到了晚上會亮燈~

超美超有氣氛的!!!

24.JPG

 

晚上的泳池畔~

實在太美!!!!!

21 (1).JPG

沙灘上很多老外在曬太陽

我們東方人當然是躲在傘下....XDD

21 (2).JPG

另外一邊的景色

23.JPEG

 

這邊也有Chura Bar,晚上會看到一群外國人窩在這喝酒聊天

而我們吃的沙灘晚餐也是這間的>>

 

去蘇梅島一定要在沙灘吃飯♥Beach Dinner我的沙灘晚餐在Chura Bar~

 

22.JPG

楚拉也有專屬按摩唷!

看Booking.com上的評價不錯,之後幾篇會再來介紹

23 (1).JPG

再來看看早餐吧的部份

有分為自助區跟點餐區

23 (2).JPG

自助區的早餐比較無聊,幾乎天天都是大同小異啦!

不過種類不少算豐富,有水果、沙拉、麥片、燒賣....等

也有豆漿唷!不過太甜了XDD 泰國人不是很甜就是很冰))

23 (3).jpg

點餐部份

菜單上看到的都可以點

種類算還不少,至少住宿這幾天我們都還沒把菜單上的全部點一輪XD

 

24 (1).jpg

這是住宿這幾天吃的早餐~

咖啡是使用義大利Lavazza,好喝欸!我愛~

在Chura Samui早餐可以吃的很飽,所以我們中午吃飯時間都不太固定哈哈

24 (2).jpg

另外Chura的每個房間都有傘,超貼心

要回台灣的前一天剛好遇到下雨,就直接使用楚拉的傘外出~

來總結一下飯店:

雖然不是100分但整體我非常滿意了,就是下次來蘇梅島也會想再住的那種

先來說乾淨度,就我個人而言是有點小潔癖的那種,楚拉的房間地板除了踩起來沒有超級乾淨外,其它都算很不錯

然後室內比較可惜是沒有給室內拖~可能想要讓大家體驗大自然的感覺?!最後跟櫃台要了室內拖才有提供~

楚拉的人員也都很親切,大家都面帶微笑,充分展現了泰國人友善的一面(是我愛泰國的原因之一)

早餐也頗豐富,這次住了6天,每天都吃的很飽,對了~飯店也有健身中心唷!健身狂到這不用擔心無法健身XDD

楚拉也有報名烹飪、瑜珈的課程、租汽機車/包車環島的服務(可詢問櫃檯),送機費用是400元(沒記錯的話)

另外交通方面也算方便唷,雖然不是在熱鬧的查汶市中心蛋黃區,但是從楚拉走過去大約10來分就到了~

附近也有足部200元按摩店(重點按的很好)斜對面也有7-11、全家,離機場車程約15分鐘

離蘇梅島唯一的中央百貨商場騎車約8~10分鐘

晚上在沙灘上喝酒時,也都會看到楚拉的警衛在這邊巡邏,感覺就蠻安心的!至少有什麼事情的時候還有個人可以詢問~

這次入住一個晚上是4000元,我覺得C/P值超級高啊,在台灣要有這樣景色的房型一晚起碼要6000起跳吧...XDD

如果要來蘇梅島玩的人,我個人是頗推薦Chura Samui唷~

 

楚拉蘇梅島度假村Chura Samui>>

https://www.booking.com/hotel/th/akyra-chura-samui.zh-tw.html

 

覺得文章不錯可以到粉絲團按讚關注我喔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Athena YPotter 美妝生活日記的旅遊牆
旅遊邦:探索我的世界
複製分享連結

Athena
84 人追蹤

文章:809

人氣:739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