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

2017

21452

嘿~今天猴猴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的超級小幫手
三星 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Wifi)

我說呀~當了媽媽後
每天都好希望一天有48小時
或是自己能有個3頭6臂
不然時間真的是不夠用啊~~

我覺得當媽媽最無奈的就是
很多時間不能好好做自己想做的事
總是要一心多用例如一邊打掃還要一邊打小孩((誤
然後忙了一天回過頭看家裡還是亂七八糟面目全非的樣子
那真的是會讓人超級崩潰耶>"<

DSCF2617

像我家蘇湖什麼都不會搞亂家裡他最會!!
你們看就只是讓他吃個早餐家裡的地板就變這樣QQ
當然你們會說看到這樣就趕快擦一擦吸一吸就好啦~
但你們知道嗎?
在蘇湖把地板用亂的同時
我還要先幫他洗手、換布布
同時還要防止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去偷吃地上的屑屑
總之~~一個人帶小孩會遇到的狀況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事情真的沒有大家想的這麼簡單!

然後我最氣的是有時候真的還來不及打掃
剛好蘇老大下班回家
一開門就說:你怎麼不趕快把地板吸一吸?
我......我....當下真的很想直接"包仔款款欸"大喊
老‧娘‧不‧幹‧了!!!!
((哈哈~看到這媽媽們是不是都很想跟我擊掌XDD

36543

而為了挽救我的婚姻(?)
早在2個月前我就幫家裡新添了最給力的小幫手
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
三星 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Wifi)

DSCF2528

這真的是我目前遇過最給力的小幫手了
因為它吸力超強
還有非常多功能
最方便的是可以連結Wifi
讓我即使不在家也能輕鬆使喚它
只能說它在我生活中扮演了一個非常重要的角色
簡直快超過我老公的程度了((笑

DSCF2531

你們都不知道當我一拿到它開箱時
我的心情真的是比和老公初次見面時還開心阿XDD

1421

打開外盒包裝
裡面有一台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
和遙控器、電池、使用者手冊、充電站、電源線、配接器、界標、備用濾網等配件

DSCF6256

其實三星上一代的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我就有注意過
不過當時聽說它比較大台無法輕巧地鑽進床底或桌底
所以就遲遲沒有下手
直到三星新推出的這台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
標榜著極靓輕薄美型
我才決定趕緊下手來挽救我的婚姻XDD

DSCF6285

我覺得在選擇機器人時
機器的薄厚度真的需要特別注意
因為床下、沙發下一些難打掃容易推積灰塵的地方
就是需要掃地機器人來效勞阿~

自從我有了最薄美型的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後
我就再也不用趴下來打掃囉!!
你們說說~它是不是比我老公還疼我XDD

蘇老大:你現在是打算改嫁的意思嗎=..=

DSCF6267

哈哈~我想是人都會愛上它吧!!
畢竟人家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耐操、聽話、又貼心
而且工作能力也是超強
像是它的40倍極勁吸力
讓就算是再微小的餅乾碎屑、奶粉、灰塵、甚至極細毛髮
都可以透過40倍極勁吸力處理得乾乾淨淨

DSCF6250

給你們看看我集塵盒裡豐碩的成果
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真的是任何小屑屑甚至灰塵都不會放過耶!

DSCF6247

是說我家好像也太髒了吧XDDD
好險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集塵盒很好拿取
每次吸完灰塵後只要馬上將集塵盒拿起來將垃圾倒出來再清潔一下即可

DSCF6257

另外我很滿意它的288mm超寬刷頭
因為以往我使用它牌機器人的經驗
每次機器人在打掃時我總是會擔心打掃到一半沒電
或是因為刷頭不夠寬有些地方打掃不到
而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有288mm超寬刷頭
不但清潔更有效率也更加省電喔!

DSCF2119

DSCF6264

還有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的邊角集塵技術也堪稱一絕
因為它連超難打掃的邊邊角角
就是平常你用掃把或拖把都很難清除乾淨的地方
有了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邊角集塵技術
讓你就算是容易卡在邊邊角角的髒污屑屑
都能輕鬆的一"吸"打盡唷~

DSCF6287

 家中有地毯的朋友
你們應該都知道地毯裡的髒污及毛髮最難清潔了
但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有地毯強淨技術
不但不怕卡到地毯
還可以連地毯一起清潔乾淨呢!

2154124

我真心覺得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就像是個貼心又可靠的男子漢!!
看蘇湖也如此愛它
有了它我就可以一邊做自己的事
一邊有它幫我整潔家裡真的好方便

DSCF2082

喔對~我跟你們說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的輪胎超大
像是可以翻山越嶺般XDD
所以基本上15mm以下的東西都不是它的對手
我完全不用擔心它吸地板吸到一半卡到電線或卡關還要去救它

DSCF6262

另外它的自動清潔刷頭技術
就算是難清理的女生長髮
現在只要有了自動清潔刷頭
不但家裡可以很乾淨
機器人上的毛髮也不會造成清理上的困擾喔!

DSCF6320

最後我覺得值得一提的是
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升級版的全視野感應器2.0
擁有如魚眼般的紅外線發散感應及反射技術
所以可以聰明的閃避狹窄和空間不足的通道
我是覺得它超級會避開障礙物的
這對著有各種玩具機關重重的我家來說超重要阿~~~

DSCF2073

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的技術
目前已經做到可以準確定位及導航
也可以用紅外線導引清潔
真正做到了可以隨心所欲的智慧行動清潔!!

DSCF6270

平常你可以使用遙控器控制它
它有多樣打掃模式:自動、局部、重複及手動
3種吸力模式:氣旋、一般、靜音
和2種時程設定:單次排程/每日排程可以選擇
你可以依造自己的需求選擇

DSCF6268

DSCF6275

出門在外時也可以使用WIFI遙控
不只能啟動或停止清潔
還能隨意遙控、預約吸塵時間、檢視吸塵紀錄
我們家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真是個聰明寶寶阿~
讓我就算出門也能把家裡交給它>3<

DSCF6290

還有更聰明的是當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低電量時
它就會自動返回充電座充電
讓我不用擔心它做到一半罷工找不到人

DSCF6254

總而言之POWERbot極勁氣旋機器人
能力強、可靠、耐操、貼心、聰明....又不會頂嘴
在我心中它的地位早已超越了我家兩個男人→蘇老大&蘇湖
現在我真心覺得不能沒有它啊!!

這麼好這麼給力的小幫手我當然願意分享給你們
如果你也需要的話請趕緊到三星的官網將它帶回家吧~
「本文係經台灣三星電子(股)有償委託撰文」

東海 POPPY


個人網址:
poppymonkey.com
聯絡信箱:cawaiimonkey5
20@gmail.com


蘇湖寶寶的生活紀錄都在IG↓↓↓↓↓↓↓↓↓↓↓



 

 

 

 

Monkey猴猴
29 人追蹤

文章:255

人氣:1660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