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

2017

通过台湾牛尔达人团队、专业美妆编辑、部落客以及百大素人的亲测+评鉴,最值得参考、信赖的 👉 保湿特优篇 已出炉。虽成功获得特优保养品名衔,但人气保湿品的宝座务必夺得!

 

现在就是要集合大家的力量,遴选出最具人气的保湿产品!

赶紧投下您手上最宝贵的一票,让你最爱的保湿极品胜出吧!

 

  参与线上投选  抽专柜保湿品   

Melvita Nectar De Roses Fresh Micellar Water  200ml  RM115

有机玫瑰保湿净肤水,蕴含有机法国高山野玫瑰花瓣精华及花油,加上伊朗大马士革玫瑰花水,即时为肌肤保湿外,并能防止洗脸后肌肤水分流失。有效去除污垢,集卸除妆容、洁净及爽肤等三大功效,使肌肤感觉清新舒爽。

 

L’Occitane Pivoine Sublime Perfecting Cream   50ml   RM188

智能保湿配方」,提供肌肤当刻所需的保湿效果。维持肌肤的油水比例,持续24小时做出修复、滋润肌肤。有效改善肤质,减少脸部线条及显著紧致毛孔,令肌肤幼嫩柔滑。

 

 Erborian Bamboo Waterlock Mask   30ml   RM52

独特竹子萃取液和纤维素,能舒缓肌肤,有助于锁住水分,使肌肤立即补水。还可调理毛孔,使肌肤透亮、滋润,明显舒缓肌肤疲惫感,使肌肤充满活力,为干荒肌解渴。

 

Albion Exage White Pure White Milk Lotion II    200g    RM205

温和而弹润的触感,有助于肌肤保持丰盈水分,让肌肤白滑细致和柔嫩。调整角质层湿润平衡,使后续保养成分更好吸收。

 

Melvita Nectar De Roses Moisturizing Mask   50ml   RM128

以大马士革玫瑰花水为基础,注入Melvita原创的有机玫瑰水生精华,在融合法国野玫瑰花瓣精华,全面提升保湿效果,促进肌肤细胞中心,为肌肤注入水份、锁水,阻止水分流失。

 

活动时间:3/10 (二)至19/10 (四)  


 

参加方式:


1. 成为 PIXstyleMe.my 会员及脸书粉丝

2. 成为 Queen女人我最大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 脸书粉丝。

3. 成为 yesbeauty.my会员 。

4. 点入线上投选表格 ,完成投票即可。

5. 最后记得将以上步骤截图贴在PIXstyleMe脸书线上投选贴文,并标记2位好友!


赶快与身边的闺蜜好友一同分享吧!Let's go !!!

 


 

追踪我们的FacebookInstagram,好康新讯天天报!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