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UG

2017

  

哈囉,我是Gilian~~~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近期的大蜜糖- Dr. Wu玻尿酸保濕化妝水。平時有保養的人應該知道好的化妝水送你到天堂,不合適的就下地獄 >< 尤其是我是油性混合肌,超難遇見有用的化妝水。

Dr. Wu是蠻有名的醫美品牌,之前我有聽說過他們家的果酸產品,這次就試了這款保濕化妝水。他們家產品不含有酒精,非常適合敏感肌。先來說說它的質地,它不像一般的化妝水地稀疏,相反的它濃稠地断絲.一開始我蠻擔心會不會用了感覺油油的,因為我不喜歡质地油的產品。但是當我塗在臉上時絲毫沒感受到油膩感。

我都是在清潔臉部後使用化妝水。這是我濕敷前後的效果,我是搭配The Body Shop的化妝棉使用.雖然倒得很心痛,但是我的毛孔真的有變小了!!!(最近的皮膚狀況真的不好) 

它也做到該有的保濕效果,所以我十分推薦給皮膚乾燥或像我的兩頰皮膚乾燥的人。

Dr. Wu產品都有在Sasa和Watson設櫃,趕快手刀去買吧~~~~

Gilian吉麗安
13 人追蹤

文章:22

人氣:3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