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

2017

令人又愛又恨的百貨周年慶來了,愛的是美妝新品、特惠套裝、限定包裝,恨的是自己為什麼選擇困難。讓2017美妝暢銷百大賞成為你的周年慶明燈,三大重點你一要知道:1. 閉著眼睛都可以屯貨的神級美妝必買 2.年度新進榜的潛力美妝是嘗試入手的好時機 3.美容編輯為您分析的美妝趨勢也是必讀的!

2017年度百大暢銷美妝分十個類別,唯二彩妝分類的「唇頰彩妝」及「眼部彩妝」即上榜超過四分之一。唇妝產品已連續三年成長,今年破紀錄有19項上榜,前三名為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MAC時尚唇膏和YSL情挑誘光水唇膏,Dior癮誘粉漾潤唇膏更已是連續5年進榜。14項新進榜的潛力王,快往下滑~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NT$1,250獨特添加頂級精華乳霜,仿若絲緞的質地,一抹融於雙唇,令人無法抗拒的滑順舒適感,並有長效持久不沾染的漆光亮澤,展現大膽玩色的風格。

YSL 奢華緞面漆光唇釉 NT$1,250

獨特添加頂級精華乳霜,仿若絲緞的質地,一抹融於雙唇,令人無法抗拒的滑順舒適感,並有長效持久不沾染的漆光亮澤,展現大膽玩色的風格。

 

M.A.C 時尚專業唇膏 NT$750全新滋潤配方讓雙唇同時享受滋潤,卻又充滿飽和的色彩。

M.A.C 時尚專業唇膏 NT$750

全新滋潤配方讓雙唇同時享受滋潤,卻又充滿飽和的色彩。

 

CHANEL COCO 水亮唇膏 NT$1,200以令人驚豔的輕柔姿態,在觸碰雙唇一剎那即融化於唇間,水溶狀質地帶來豐盈的水光亮澤,無時無刻都能閃耀著活力。

CHANEL COCO 水亮唇膏 NT$1,200

以令人驚豔的輕柔姿態,在觸碰雙唇一剎那即融化於唇間,水溶狀質地帶來豐盈的水光亮澤,無時無刻都能閃耀著活力。

 

 

Estée Lauder 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 NT$1,050豐唇亮唇一支完成。

Estée Lauder 絕對慾望修護潤唇膏 NT$1,050

豐唇亮唇一支完成。

 

 

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 NT$1,150共有三種不同質地:水潤光感、奢華霜感、絲絨霧感,質地與色澤多變,卓越保養功效更是吸引女性深愛上這款唇膏的關鍵。

Lancôme 絕對完美唇膏 NT$1,150

共有三種不同質地:水潤光感、奢華霜感、絲絨霧感,質地與色澤多變,卓越保養功效更是吸引女性深愛上這款唇膏的關鍵。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NT$1,250革命性唇露質地,首創「立體夾心刷頭」,能精準釋放唇露、均勻上色,一筆勾勒,打造精緻唇妝。

Giorgio Armani 奢華訂製柔霧唇露 NT$1,250

革命性唇露質地,首創「立體夾心刷頭」,能精準釋放唇露、均勻上色,一筆勾勒,打造精緻唇妝。

 

YSL 奢華緞面唇膏 NT$1,200質地豐盈細緻如絲緞。完美彰顯你的唇部時尚態度,宛如令人激賞的時尚配件。

YSL 奢華緞面唇膏 NT$1,200

質地豐盈細緻如絲緞。完美彰顯你的唇部時尚態度,宛如令人激賞的時尚配件。

 

CLARINS 彈潤植萃美唇油 NT$850以經典榛果油為基底油,使用一整顆沒有碎裂的榛果冷壓提煉的第一道油呵護滋養雙唇。

CLARINS 彈潤植萃美唇油 NT$850

以經典榛果油為基底油,使用一整顆沒有碎裂的榛果冷壓提煉的第一道油呵護滋養雙唇。

 

 

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露 NT$1,200豐潤柔軟、輕盈絲滑的質地,細膩的觸感滑過雙唇,瞬間完美融合唇瓣,帶來長效潤澤保護,富含抗氧化複合精華,提高雙唇保濕度。

CHANEL 超炫耀絲絨唇露 NT$1,200

豐潤柔軟、輕盈絲滑的質地,細膩的觸感滑過雙唇,瞬間完美融合唇瓣,帶來長效潤澤保護,富含抗氧化複合精華,提高雙唇保濕度。

 

BOBBI BROWN 精萃修護唇膏 NT$1,050將5種頂級保養油奢侈注入,深層修護雙唇, 結合具透明感的鮮亮色澤,自在展現美唇魅力。

BOBBI BROWN 精萃修護唇膏 NT$1,050

將5種頂級保養油奢侈注入,深層修護雙唇, 結合具透明感的鮮亮色澤,自在展現美唇魅力。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NT$1,250YSL經典持久顯色配方,以精準比例調合高密度色彩微粒、聚光鏡面科技,一次擁有唇蜜般的水潤亮澤、唇膏般的持久顯色。

YSL 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NT$1,250

YSL經典持久顯色配方,以精準比例調合高密度色彩微粒、聚光鏡面科技,一次擁有唇蜜般的水潤亮澤、唇膏般的持久顯色。

 

M.A.C 妝前唇霜 NT$750唇彩前的無色打底霜。能滋潤、平滑及保濕雙唇。可襯托唇彩。 

M.A.C 妝前唇霜 NT$750

唇彩前的無色打底霜。能滋潤、平滑及保濕雙唇。可襯托唇彩。

 

YSL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NT$1,350YSL獨家雙層夾心科技,外層為感溫護唇精華,內芯為晶透亮色粒子,輕鬆打造清新色澤的晶透美唇。

YSL 情挑誘吻雙色蜜唇膏 NT$1,350

YSL獨家雙層夾心科技,外層為感溫護唇精華,內芯為晶透亮色粒子,輕鬆打造清新色澤的晶透美唇。

 

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 NT$880添加獨創奢華光燦精華油,提高唇膏服貼度,長時間維持美麗的光澤及色彩。

JILL STUART 花舞水漾光唇膏 NT$880

添加獨創奢華光燦精華油,提高唇膏服貼度,長時間維持美麗的光澤及色彩。

 

Edit/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年慶必看美妝攻略 網友真心這樣推! 2017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美妝暢銷百大賞揭曉

周年慶清單列了沒?百大暢銷美妝排行榜TOP20揭曉 #網路溫度計

美妝潛力王// 2017新進榜熱銷美妝~周年慶囤貨別錯過 (下) 秋冬就要絲霧妝感

Marie Claire
110 人追蹤

文章:1071

人氣:1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