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7

编辑撰稿/Hannah |  摄影/Jiayi & Hannah | 部分图片/Precious Wedding

 

今年最让人期待的大型婚纱展

  My Wedding Expo  

即将于10月7 ~ 8日(六、日)

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正式登场!

在这之前,小Me先带谐星担当的特派员Akiyo

来到Precious Wedding体验当「一日新娘」!

 

\ 话说,Akiyo原本不是长上面那样 

图片取自/Baby Akiyo Facebook

没错,同时也是YouTuber身份的Akiyo,最擅长的造型并不是首图那种「哗~ 仙女下凡的超梦幻Look」,而是「写实派(没啥形象)的Look」。

 

\ 一日新娘 START !  

经过PIXstyleMe与My Wedding Expo协力配合的「一日新娘」特别企划下,找来了位于八打灵再也SS2的特约婚纱店「Precious Wedding」,为「与梦幻仙女系毫不搭嘎」的谐星担当Akiyo来尝试婚纱试穿和婚纱照试拍的体验,预先为“未来”的某一天做准备(因为她超级「恨嫁」哈哈哈哈哈)。

 

Akiyo谐星变仙女的改造影片 


 

来欣赏正妹新娘喽~ 

▼让我们一起来翻阅「甜蜜指数爆棚」的婚纱相册!

 

\ 单身的,请先准备墨镜  

▲新娘OS:老公你跑不掉啦~ 看我这红彤彤的面纱能不能牢牢套住你的心!

 

▲这对新人一定是嫌他们的婚纱照不够「闪」,才要加一堆LED灯饰,妈呀有够狠!

 

▲新娘宛如坠入凡间的天使,转眼间就被人类捕获以及套住她彷徨迷惘的心 ♥

 

▲这位新娘无助的眼神里似乎还在质疑:「啊~老公,你还要在我的人生里迷路多久才会到!」照片里的新娘叫嚣着各种空虚寂寞冷的讯息强烈到快穿透荧幕了!

 

诶,等等

上面这不是我们的主角Akiyo吗?!

 

是的没错

能够把原本谐星本质的妖艳欧巴桑Akiyo

化身为一个眼神就可以释放强烈故事性的新娘

 

\ 一站式结婚服务站 — — Precious Wedding  

 

▼除了是妆髮师Mayky的功劳

 

▼还有三秒迅速抓到妳最美角度的摄影师Dic

 

▼当然还有一间一站式结婚服务站,价格透明化且毫无黑箱作业嫌疑的良心婚纱店 — — Precious Wedding。

 

负责人拍胸口保证  

 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全职摄影师、妆髮师,只要是印上Precious浮水印的照片,负责人铁齿保证:我们一定拍得出来相同水准的照片。

拥有超过30间室内摄影棚提供给怕热晒雨淋的新人拍婚纱照。

✓ 全店婚纱任妳挑选,采用「无分区」婚纱制度,绝对不会因签的配套不同而有异样的婚纱款式,不会有任何的隐藏收费。

✓ 婚纱唯一的区别是分:室外、室内以及出门用的款式,仅此而已!

✓ 另外也有专门给租借以及售卖的婚纱款式。

 

 

欲知更多详情 

   MY WEDDING EXPO   

日期:7 - 8 Oct 2017(Sat - Sun)

时间:11am - 9.30pm

地点:Sunway Pyramid Convention Centre, Level CP3

粉专:My Wedding Expo Facebook

 


追踪我们的InstagramFacebook

广告与新闻稿事宜 ,请联络pixstyleme@cite.my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