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SEP

2017

大家好!这次要和你们分享我到位于吉隆坡Puchong Setia Walk 进行的Sumuzu 激光除毛经验。

它的店其实很容易寻找。就在Ido's 楼上就是了。我第一次去的时候以为在楼下。然后柜台小姐们一脸错愕地看着我,想说没你的Appointment你干嘛来。

But anyway,那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最后找到了。哈哈。

首先。他们的房间不算很豪华式。但是很舒服。尤其是那里的小姐们很友善和漂亮。除毛过程中会一直和你聊天,然后会担心你躺着的姿势舒不舒服,冷器会不会太冷之类的

 

这台就是为你除毛的机器。

他们提供的除毛服务有很多。譬如腋下,大腿,小腿,手,唇边等等。

但是我选择去除腿毛。以为我的腋下之前去除过了。而我的小腿的毛真的不是开玩笑,真的很茂盛 好像男人

首先,他们会把我腿上的毛先用剃毛刀剃干净。

 

然后涂上一层凝胶。

随后,除毛就开始啦!她会用这台机器以很快的速度在你的腿上上下移动。在我第一次做的时候,毛比较茂盛的地方会感觉有点烫烫地。如果觉得不舒服可以和小姐说,他会帮您加更多的凝胶哦。但是烫的感觉不会是很不舒服的。是非常可以接受的方位内,不会痛。

两只腿的除毛过程大约是45分钟。腿除了毛之后瞬间变得非常柔滑。

(左)之后 

(右)之前

之前和之后差别很大哦。左边比较滑和提亮,右边还没去毛就比较暗沉粗糙。

Sumuzu 用后感:

这是我第二次的疗程,我已经可以看大我腿上的毛有很大的改变。毛生长出来的速度比较慢,而且没以前那么茂盛了。我相信如果长期疗程的话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询问详情:

电话:017-4861992

地址:C 6 G Black C,Setiawalk Persiaran wawasan,

          Jalan Wawasan 1/1,Bandar Puchong Jaya, 47160 Puchong,Selangor.

angeline_loo
4 人追蹤

文章:1

人氣:1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