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SEP

2017

有在保養的人應該都會有個疑問?就是"我買的保養品到底有沒有被肌膚吸收進去"

畢竟我們砸了大錢,買了各式各樣的保養品,為的不就是讓肌膚看起來光滑年輕嗎?

我手上這支搜Beauty APP藍芽肌膚小幫手,透過它測量保水度的方式,能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膚況!!

當然前提下,要先去下載搜Beauty APP,就是我手機螢幕上桃紅色放大鏡的圖

進入APP之後,會在首頁看到各種美妝保養的產品介紹,所以如果有想找的品項也可以來這邊搜尋相關資訊喔!!

然後點選下面的放大鏡,接著就會跑出三個選項,選擇水藍色的"肌膚檢測"

測量的部位有臉頰、眼窩、手部三個區塊,那我就直接選臉頰好了!!

由於它的測量數據是出示在手機上,所以必須開啟手機的藍芽!!才能與搜Beauty APP藍芽肌膚小幫手連接上

DSC00500DSC00499      

測量儀的開關在底部,按下後會閃綠光表示連接完成

使用方式超簡單,就是把儀器放在臉上就可以了!!

上保養品之前我的肌膚含水量是37.5,跟平均值相比顯得乾燥一點,還好差距不大才-0.2~哈哈

開始擦保養品囉~等到肌膚吸收完再測試一次!!

DSC00495  

哇!一下子就提升到40.4,連跳三度耶~太棒了!!

DSC00490

而且它還會自動幫你把數據記錄下來,完全就是專屬的貼心小秘書~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