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7

IMG_2843.JPG

 

身為氣墊粉餅控,真的是看到新品就會有股衝動,不過現在已經好多了,畢竟只有一張臉,是能用多少個粉餅啦XD!不過這個韓國的新晉品牌DEAR DAHLIA的包裝實在是太美,光是看到他的宣傳照片,一系列的白色大理石包裝,真的是很追得上現在流行的冷調大理石花紋,那八角型粉餅盒也與一般的粉餅不一樣,精緻了許多。接著我看到有人直播使用,遮暇效果也太好,我最重視的功能就是遮暇(最好是可以不要動用到遮暇膏我最方便了),即使上千元的價格,只有一個粉蕊,不像一般韓系氣墊粉餅都會多附一個補充蕊,比起來算是比較貴一點的,還是讓人忍不住買了一個回家試試。從外包裝紙盒,到裡面的粉餅盒都白色大理石包裝,說巧不巧,那天去的咖啡館正好桌子也是大理石花紋,整個好像要融為一體了XD

IMG_2844.JPGIMG_2845.JPGIMG_2846.JPGIMG_2847.JPG

 

打開盒子,是白色的粉撲,整個就很搭,鏡子上有一層薄膜要撕掉才會清楚。

IMG_2848.JPG

 

粉撲據說是有特別設計,比一般的粉撲沒那麼柔軟,比較硬一點的觸感,好像是讓粉底液不會吸付太多滲入整個粉撲都是這樣。

IMG_2849.JPG

 

直接拿粉撲按壓下去,粉底液就會浮上來沾附在粉撲上,不是一般海綿式的那種氣墊粉餅。也是我第一次用這種按壓式的粉餅,還好他設計的還不錯,不會一壓下去就一堆粉底液擠出來,量還蠻好掌握的,覺得這樣也不錯。

IMG_2850.JPGIMG_2851.JPG

 

看完了漂亮的包裝,當然要趕快來看看他的內容啦!不然再好看也只是收藏品,沒有實用價值也有點浪費。最近正值換季,皮膚敏感的我也變得臉有點乾,保溼沒做好真的有差啊~請大家多多見諒><!左邊是沒擦任何化妝品的素顏,最在意的就是臉上的血絲和舊痘疤,因為之前用的Hera、雪花秀遮暇效果都不錯,讓我不用再用遮暇膏,因此也越來越懶,覺得這樣太方便,所以看到有人試用的遮暇效果更是讓人心動。我覺得臉的拍得不太好,因為皮膚狀況不佳,有點要脫屑,所以上妝不是很服貼,不然我覺得以撲在臉上的質地來說,是蠻水狀的,應該是可以很服貼的,不過前提是皮膚保溼要做好,效果會比較好。

IMG_2852.JPG

 

用在手上就可以看出遮暇效果了,我只沾取一次的量就把很深的顏色遮蓋了八成左右吧?!偏霧面的妝感,光澤度沒那麼強,所以我覺得更是要皮膚好,用這款會比較好看,喜歡霧面妝感的也可以試試。

IMG_2855.JPG

 

這一共有三個顏色,本來眼花以為只有兩個顏色,所以選了最白的Nude Beige色號,結果其實上在臉上是比較偏白,但還能接受,臉色會看起來比較亮,但沒有到死白誇張的地步,平常我用Hera或Iope都是21號,這款其實拿淺色或中間色都可以。試用後覺得如果皮膚好、喜歡霧面妝感的人會比較適合,不然就會覺得有一點貴,畢竟只有一個粉蕊,雖然他的大理石包裝實在迷倒人,但中看也要合用才划算啦~

 

延伸閱讀:

♥Beauty♥ VT 2017最新紅盒膠原蛋白拉花氣墊粉餅 上妝兼保養的概念

♥Beauty♥ Hera 2017最新款全智賢代言黑金盒氣墊粉餅 中看又中用啊~

♥Beauty♥ VT(Vant36.5)膠原蛋白粉底霜 粉紅盒金邊好美

♥Beauty♥ IOPE 2016最新第四代氣墊粉餅 至美遮暇果然厲害

♥Beauty♥ April Skin & Vant36.5兩大黑盒氣墊粉餅小分享

♥Beauty♥ 雪花秀完美絲絨氣墊粉霜 遮暇、保溼、持妝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0

人氣:5507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