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7

又到了半年一次的時裝周季節了!迎接2018春夏系列的忙碌跑秀行程,吃飽吃滿還是很重要,來看看紐約秀場週邊有哪些時髦店家或景點,下回來玩不妨納入旅遊計畫當中。(持續更新中)

Totto鳥人拉麵

吃膩了美式食物,絕對不要錯過這碗號稱紐約最好吃的Totto鳥人拉麵!比起精緻的日式拉麵,發跡紐約的Totto鳥人拉麵比較粗獷一點,可以選擇要雞肉或豬肉叉燒,比起bestseller的捲麵,編還是愛招牌雞白湯搭配的直麵條,內行人一定要再多加一份溏心蛋才完美!招牌雞白湯湯頭非常非常濃郁,說實在不一定會是人人都愛的類型,但它確實在紐約是個超人氣排隊拉麵,有時用餐時間得等上一個多小時才能吃到,位在52街、靠近第九大道上的總店店鋪相當迷你,52街、第二大道上的分店則是比較寬敞,座位也較多。

事實上,Totto鳥人拉麵早就悄悄在台北開設分店啦!低調位在忠孝復興站巷弄之間,而且價格超佛心比紐約還便宜,暫時還沒飛紐約計畫的人可以先在台北一飽口福。

貼心附上台北店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9號

 

Rustic Table

說到紐約必朝聖的景點之一非Time Square莫屬,在這充滿觀光客的地方,除了有不少知名大餐廳,如果你想嘗試道地紐約客最愛的私房brunch可絕對不能錯過這一家“Rustic Table”!位在42街、第十大道上的小店面,鬧中取靜,店裝走時髦工業風格,外露的金屬水管、燈泡和木質桌椅展現高質感,招牌菜必點“Early Lunch”鐵盤上放著入口即化的燉烤牛肉、酪梨、芝麻葉,還有撒上滿滿杏仁片的煎蛋,咬下去每一口都是天堂,超級滿足!

 

MAGNUM NYC

位在Chelsea區的MAGNUM NYC是一家時髦雪糕店,為什麼說它時髦呢?店裡除了有像是以計程車、磚牆等紐約特色為靈感打造的雪糕裝置藝術,還找來Moschino和搞怪超模Cara Delevingne一起拍攝廣告片,但其實它最吸引人的賣點,是它的雪糕可以現場客製化!要什麼口味的內餡、脆皮、外層配料(可挑三種)通通可以自己選,自己混搭出最獨一無二的口味的雪糕,而且每一個做出來也真美的像藝術品,愛拍照打卡的妹子們來紐約遊玩時可別錯過。

Edit/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