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EP

2017

 

 

炎炎夏日底妝就要變得更薄透才不會覺得肌膚悶悶的,自然又清透的裸妝,看起來自然又容易親近,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一定都喜歡!亮白精靈Angelababy的裸妝是許多女孩所爭相模仿的,要創造女神完美裸妝,除了做好妝前保濕工作外,也要選對適合自己的底妝產品,就能畫出超級清爽的裸妝!

▌STEP1. 徹底保濕
 
肌膚要完美到呈現出薄透底妝,是需要在肌膚許多的穩定條件下才可能達到,因此保濕非常重要!上妝前我們要讓肌膚吸收飽滿的水分,妝感服貼度才能更持久。在上妝前半小時,使用保濕面膜厚敷,能使肌膚保水感更充足。晚上卸妝後的保養,可利用眼霜,加強在眼周、鼻翼兩側及嘴角的地方,讓臉上的每一個細節都水嫩飽滿,隔天起床肌膚連小細節都能散發自然光澤。
▌STEP2.輕薄打底
將粉底液加上精華液以一比一的量做充分融合,再以指腹輕拍的方式上妝,特別在雙眼周圍,顴骨到眉毛上方,輕輕點上幾點,用稀釋過的粉底液透過膚溫,可讓底妝看起來輕盈不厚重,展現最無感的裸膚狀態,輕鬆打造完美薄透底妝。
▌STEP3.重點遮瑕
遮瑕膏是裸妝必備的祕密武器,可在較深的黑眼圈或泛紅地方適度的用遮瑕膏修飾,用手輕輕拍點,讓遮瑕膏與肌膚完美貼合。如果膚質狀況很好,粉底液就不需全臉都上,只要在眼下、鼻翼有小瑕疵的地方做局部遮蓋的動作,最後再用蜜粉在T字做少量的拍點,展現最無感的裸膚狀態。
▌STEP4.增添好氣色
完成透徹的底妝後,可依照自己狀況,刷上淡淡的腮紅、或是粉嫩唇膏,讓妝感富有些許的水嫩無辜感,眼睛部分可選暖色系、大地色系眼影輕輕的掃過去,之後把睫毛夾的捲翹些,增添氣色,看起來更有精神。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