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

2017

不管幾歲,減肥就是女人一生中很重要的志願!

我記得我從高中就開始嚷嚷的要減肥,一直到現在我爸都還會酸我「發育期減什麼肥,難怪現在矮冬瓜」(嗯?爸爸就可以人生攻擊嗎?)

 

一直以來我差不多可以算得上瘦子路線,人生中最胖的第一個時期是在大學,外宿生活成天吃香喝辣、又熬夜夜唱(真的好爽),體重直逼50大關,

不過那時候青春無敵,少吃個幾餐體重馬上回到40出頭,多夢幻的數字阿~~(給我菸)

第二個時期就是懷孕、生子後,我才知道什麼是「身材回不去了。」

 

IMG_6690.JPG  

 

懷孕時候根本沒在節制,反而是仗恃著我孩子想吃就大吃特吃,當初肥到58kg耶,

雖然自己帶孩子夭壽累(根本非人類的工作),看起來身形回復到好像瘦瘦的,

但因為我胖的位置都可以用衣服遮起來~~~手臂和腰側肉

這兩個位置真的超級難減,有時候我都覺得是不是要瘦到38kg才輪得到這他們倆個瘦啊!!!

 

 

cats.jpg  

 

我的手臂已經是出了名的肥,衣櫥裡完全沒有細肩帶或背心的款式,每次拍照後都要逼朋友幫我修手臂

腰側也是,常常為了要穿合身款的褲子,腰間都會擠出一大堆肉阿~~~就是俗稱的 SEXY HANDLE阿。

 

 

DSC01623.JPG  

 

很想減,但我根本沒在運動、也不愛喝水,又超愛喝大冰奶,每天都要來一杯~~(但已經無法有新男友了! 哈哈哈哈哈)

不敢動手術、也不想打消脂針,總之就是各種懶~~

 

還好拜現在科技所賜,減肥界出現了這種「隔空減脂」!

一開始聽到還以為是什麼宋七力發明了新招,哈哈

優勢皮膚科診所引進了這款EnCurve 隔空減脂,來自韓國的機器,不需手術、無侵入性、無痛,主要就是利用特定頻率的電波,在高速率但你看不到的震動下產生能量,

這種能量溫度大約會在44~46度間,可以讓細胞自然凋亡,然後透過術後大量水分新陳代謝,將這些死掉的細胞排出體外,

藉此達到減肥的目的!

簡單來說就是像你這區本來有100個肥胖細胞,現在把它打到剩50個,即使日後不小心又肥了,他也只會肥這50個細胞,不會再有額外的肥胖細胞出來!

 

優勢皮膚科診所位在捷運後山埤出站3分鐘內會抵達,

有別於一般醫美診所,他是比較偏向於皮膚科診所,是真的有在看診的那種喔~~但同時也結合了醫美療程,

 

yus-aboutus-pic-04-01.jpg  

 

沒有高冷型的美容師、也不是走精緻路線的診間,

但整體環境明亮、寬敞,很乾淨也很舒適,

 

DSC01628.JPG DSC01629.JPG DSC01631.JPG DSC01635.JPG  

 

我喜歡他們護理師人都超親切的、笑容可掬,游院長也是很溫文儒雅,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其實我本來最想針對的部位是我的手臂,個人覺得實在最近胖太多好壅擠的感覺,

但根據機器的特性,游院長其實有直接說出"手臂"的部位效果可能會不如預期,

因為EnCurve 隔空減脂需要在一個平穩的電流能量空間,盡量能夠平行、貼近部位來進行照射效果才會更好,

但手臂是一個圓弧形的,對於產生一個穩定、均勻的能量是比較不容易,

後來經過討論,決定改以腰側肉為主要針對部位,(但手臂我還是不死心地想要試試看!!)

 

 

 

 

 

機器就是這台啦!! 看起來有種什麼八爪機器人的感覺,哈哈

 

DSC01638.JPG DSC01640.JPG  

 

探頭有分大的和小的,接在機器上的是大探頭,如果像是男性的啤酒肚那種比較大的就會用這款

 

DSC01639.JPG  

 

這隻就是小探頭,也就是我等一下要開始隔空減脂的主角啦!

 

cats1.jpg  

 

 

出發前先來量一下大小和體重,看吧~~是真的有胖,只是我平常都遮得很好!

 

cats2.jpg  

 

 

要來了喔~~~先照腰側肉的地方,所以要趴著!

 

DSC01665.JPG  

 

在優勢皮膚科進行隔空減脂有一個很專業的地方,就是完全都是由醫師來動手,

不管調能量、數值或是探頭的位置,我總共照了4次,

 

DSC01670.JPG  

 

因為感覺後來數值差不多就是固定的範圍,看起來好像很簡單,旁邊跟診的護理師我相信他們一定也有受過訓練,

但這邊堅持每一次都是由醫師來操作喔!

 

探頭的位置要越靠近越好,像馬鞍部位和探頭是可以有平行的接觸面,可以這樣把整個腰部環繞、涵蓋進去!

 

DSC01671.JPG  

 

DSC01694.JPG  

 

一邊調整還會一邊跟我解釋,醫師自己是真的感覺有研究過這台機器、以及相關的文獻數據]

 

DSC01675.JPG  

 

 

醫師非常認真地希望可以調到最近的距離,哈哈

 

 

DSC01679.JPG  

 

開始會慢慢有熱的感覺,此時還覺得有點舒服,因為冷氣開超強的~~~

這機器超妙的,探頭內完全看不到有光還是什麼燈在照,但他就是會漸漸的會越來越燙,真的有種皮膚要燒起來的FEEL耶~~

 

DSC01699.JPG  

 

而且熱到會有點想生氣,哈哈哈,超想把機器揮開的阿,

這就是在於你個人的忍受力了,

第一次照的時候我會直接呼叫醫師,醫師就會來幫我調降能量,就不會那麼燙,

但後面幾次,大概是習慣了,覺得能夠忍我就忍,後面幾次的能量我真的是越來越高耶~~~((既然都來了就希望效果好一點呀)

 

cats3.jpg  

 

為什麼冷氣要開這麼強呢? 因為做這個會超級大冒汗喔!!根本做了一場高溫三溫暖吧,冷氣強一點是有用的~~哈哈

 

馬鞍位置建議照射的時間是半小時。照完會有點微微的紅感,但不會痛。

 

DSC01707.JPG  

 

 

接著就是手臂各20分鐘,

 

DSC01708.JPG  

 

手臂效果被預言可能效果沒那麼好就是這個原因,

雖然是整個被探頭包住,但其實沒有一個接觸面是和探頭平行,所以比較沒那麼直接,

手臂也是一樣一開始好熱啊~~但手臂我有偷吃步,覺得過熱的時候我有偷偷轉一轉,

 

DSC01714.JPG  

 

哈哈~但這其實是不好的,因為你一動了,那個區域裏面本來的穩定電流就會改變,要再等一次電流穩定了才會繼續有電波來打擊肥細胞吶!

 

看看,和探頭間真的是很空~~

 

DSC01723.JPG

 

DSC01739.JPG  

 

DSC01746.JPG  

 

 

醫師還是不放棄希望可以調到一個更貼近的角度!

 

DSC01731.JPG  

 

左手可以轉向正面照,第一次覺得怎麼20中分鐘這麼久阿~~哈哈

 

 

手臂照完也是會有微微的紅感。

 

cats4.jpg  

 

隔空減脂稱得上是一場肌力與耐力的比賽活動阿,哈哈哈

我每次都是香汗淋漓的離開。(所以來做這個之前可以不用洗頭,因為馬上就濕了!!!)

 

 

總共照了4次,一個禮拜來一次,

第一個禮拜回去,治療的部位會有點像有很深的瘀青那樣,一碰會有點痛,但外觀上是沒有傷口或是任何硬塊,

大概幾天之後痛感會慢慢消失,

而且要配合一點運動以及最好最好要喝大量的水!!!

為了能更有效果,那一個月內差不多就是我人生中喝最多水的時期了吧!!真的是卯起來在喝阿

 

到底效果怎麼樣的?

每次我們都有量腰圍和手臂圍,

手臂的部分是真的差別不大,數字來看是差不多的,(給我酒)

就我個人自己摸的感覺,是覺得肥肉的部分比較沒有那麼厚、那麼硬了!

 

在馬鞍、上腹部的位置就真的有些不一樣囉~~~上腹部小了很多,腰側的曲線也比較出來耶!

分別從本來的63/76.5/81(肚臍上/中/下)降到60.5/72/80.5囉!

來看一下術前/術後的照片對比,真的有差!

 

cats5.jpg  

 

是不是好像有點興奮,這一個月努力也算是有成果啦!!

我要繼續維持喝水的習慣,因為做完這個EnCurve隔空減脂並不是那種馬上見效,真正有效是差不多做完一個月後會慢慢改變,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我一定要繼續維持呀!!!

 

cats6.jpg  

 

 

想對抗頑強的局部肥肉、想要了解EnCurve隔空減脂奇妙又美好的療程,可以自行去優勢詢問看看囉!

 

(那怎辦 誰來救救我的胖手臂 ((搖肩膀 ))

 

 

 

 

更多優勢→

 

優勢皮膚科/皮膚美容外科

優勢皮膚科診所粉絲團

    地址 : 11577 台北市南港區玉成街140巷11弄2號1樓(捷運:後山埤站)
 TEL :886-2-2654-6681 
 E-mail : yus.skin.clinic@gmail.com
 Line ID:yusclinic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