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SEP

2017

U (1)  

以前仗著年輕,保養品隨便挑隨便擦擦,反正皮膚還不是照樣光滑彈嫩!!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就發現不能在像以前那麼隨興,畢竟現在的我肌膚狀態沒有像以前那麼好了~(覺得桑心>///<)

除了努力維持不暗沉之外,還得讓自己對抗地心引力避免肌膚線條鬆垮~

所以在選擇保養品的同時,我更加留意找尋著能提升肌膚緊實的保養品!!

 

當初用過userISM物理柔霧防曬D.D霜就覺得他們各方面及品質都不錯

而這支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在網路上也獲得不少好評,也榮獲FG的標章

據說能提升肌膚彈力緊實!!所以一收到包裹時我就立馬打開使用~

真空的設計讓每一滴精華液都是最新鮮的!!

而且裡頭蘊含多重高濃度抗老成分及水仙鱗莖萃取,給予肌膚最好的滋養~~

不論是乾性中性油性或是混合性膚質都可以使用!!

精華液的質地看上去是水液狀的,但其實略帶些稠度~透明無香味!!

我的膚況這樣看應該還算可以吧!!只是稍微顯得暗淡無光澤~

上完化妝水之後我擦上userISM水漾仙跡緊緻青春活膚精華,完完全全感受到他釋放出滿滿的保濕力~

再加上他的分子小很快就吸收了,肌膚很快就呈現出透亮有光澤的樣子!!

雖然說緊實感需要長時間使用,但起碼我的臉因為補充了水分而更加飽滿有彈性,膚況也更穩定呢~

 

userISM水漾仙跡緊緻活膚精華

userISM官網

userISM粉絲團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98

人氣:13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