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SEP

2017

我覺得香水的面向有很多種,是個性、是記憶、是象徵、是品味,也是生活!!

香水雖然看似無形但也因為透過嗅覺而讓人留深刻下印象!!既抽象又耐人尋味~

以往我在挑選香水時,偏好淡雅清香又或是內斂的氣味~

所以當我遇到TOUS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時一切都是如此的契合!!

潔白的設計不僅優雅大方,白蠟木製的瓶蓋搭配霧面的瓶身更顯得溫柔可人~

(TOUS是西班牙珠寶品牌,可愛的小熊早已成為品牌最經典的象徵)

它的香調分別是

前味:牡丹精華、地中海橘果香

中味:玫瑰、茉莉

後味:檀香、麝香

一開始柑橘的香氣十分明顯,但隨著時間過去,慢慢就會跳脫出玫瑰的氣味,

而且持續非常久的時間,隨後才有檀香、麝香的露出

在忙碌的上班族生活裡,面對工作的壓力,常讓我心情感到鬱悶!!

不過也因為有TOUS清漾小熊女性淡香水的加持,讓我緊繃的神經獲得釋放!!心情也放鬆許多~

對我來說也是療癒心靈的解藥~當然前提是他很對我的味!!

我習慣噴香水的地方就是手腕內側跟耳後,

一來這裡的溫度比較高,香味散播的快,其次就是不容易因肢體動作過度摩擦而使香味快速消失!!

另外還有一個方式,我個人最喜歡的一招!!

如果想要從頭到腳保有淡淡的香氣,我會從高處噴灑香水,當香水落下的那一刻,我會在中間轉圈讓香氣均勻地灑在我身上~~

香水百百種!!但是只要了解自己找到合適的香水,舉手投足魅力也會更加提升喔!!

 

【宏亞香水專櫃】

台北:新光信義 A11 2F

         新光站前 7F

台中:中友百貨 c 棟 1F

 

宏亞香水臉書粉絲團(點我)

資深少女丹丹小姐
3 人追蹤

文章:153

人氣:137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