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7

u8.JPG

大家都知道 UNT 的 指甲彩 很強大吧?!

但妳說不過就是 指甲彩 ,到底能有多強大呢?!!

今年秋冬 UNT 推出了: 魔幻水指彩

一齣齣 川劇變臉 的戲碼,就要躍上妳指尖開演!43.gif  

無添加有機溶劑、無刺鼻味的安全水性配方,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

輕輕一撕即可卸除,不需去光水,不傷甲面、不殘留。整片剝除、甲面潔淨光亮!一整段都想要用紅筆畫起來呀!!!

u9.JPG

光是看到:無臭!無毒!不需要去光水!!就讓我眼睛為之大亮!!2.gif  

怎麼可能有無臭無味的 指甲彩 ?!

這下真的誤會大了!!

人家 UNT 魔幻水指彩 真的無臭無味,也沒有奇怪的香香!顏色依然亮麗飽滿,就是不臭臭!!

突破一般水性指彩低光澤度、低飽和度的限制,

以獨家「高光澤鎖色技術」在甲面形成完美雙層膜,光澤感UP、安全性UP!

第一層隔絕指彩與甲面形成「保護膜」,減少色素沉澱,並輕鬆實現整片卸除的可能。

第二層在指彩上方與空氣間形成「鎖色膜」,封存色彩、提升光澤感。

10大無添加保證: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分:甲醛、甲苯、DBP、樟腦、甲醛樹脂、二甲苯、

對羥基苯甲酸酯、香精、鄰苯二甲酸鹽、動物成分。

沒有那些有的沒的哩哩叩叩!還有還有!!彈性杜邦刷毛的扁刷頭,大甲面小甲面都好是好刷好搽的好甲面!107.gif  

u10.JPG

手手洗乾淨後清潔甲面並保持乾爽,沾取適量魔幻水指彩先均勻薄擦一層~

全乾後,再上第二層!不僅更持久顯色,撕剝卸除時也會更輕鬆。   

也可以用吹風機以溫熱風增加甲面溫度,加快乾燥速度~   但妳知道的,哥沒那麼勤勞~

卸甲時,由指緣往指尖方向輕剝即可整片撕除;或浸泡溫熱水 2~3分鐘 後更好撕!

貼心小提醒:

使用前:洗淨雙手,不要塗抹任何 護手霜 或 指緣油!

使用後:4小時內盡量不要用熱水洗手!做家事時,戴上手套保護指甲。   跟老公說怕指彩脫落所以....家事就麻煩老公囉!5.gif  

指彩持久度因人而異,跟 甲面平滑度、工作環境、家事分擔比例 而有不同~   妳懂der!

特別要注意的是:魔幻水指彩以 純水 與 天然酒精 為基底,若未懸緊上蓋,容易使水指彩變稠便乾、難以使用!   愛注意喔!! 

u11.jpg

那像我這種專長就是塗到指緣、塗滿指肉的手殘人....

等指彩全乾後,稍微壓一下甲面邊緣,就可以將指肉上的指彩輕鬆撕除! 不 殘 留 ! ! 

想當初我為了老是塗到指肉還特別買了一支專門卸指緣的專用擦擦筆咧!   常常太粗魯連指緣的指彩也卸掉....1.gif  

現在塗得不好不滿意,整片撕掉!重擦也花不了多少時間!43.gif  

u12.JPG

依照慣例,UNT 的 指甲彩 名字都取得可愛又詩意!

 MG05 裸 變換,是一種藏匿  斷絶可預測性,沒有哪個自己始終置頂。 我不停換穿,我,維基也解不了密。

 MG40 翠玉綠 盛大的迷幻  無須黒夜助燃,夢境在白晝熱烈展開;妳睜著眼晴夢遊,與日常保持逆向。

u13.JPG

依我說,帶著魔幻水指彩出門,才是不停地變換;誰也解不了密! 

這次魔幻水指彩推出的色系,都非常適合秋冬!

盛大迷幻的日常夢遊,那似碧的藍綠色,是我最常出現在腳趾上的顏色!

不停變換的赤裸,就是要你猜不穿的難以推敲!

帶著裸色出門,中途決定任性夢遊!

完全無臭無味,也不需要去光水!一撕即卸,在餐廳裡任意變換妳指尖的色彩!也不被任何人發現!318.gif  

u14.JPG

u15.JPG

u16.jpg  

喜歡哪個顏色呢?!

今日的我,不在明天連載。

隨時變換、任意穿戴妳自己的一千個面貌。

新品上市,買三送一!   一眼瞬間看中四個顏色也不用掙扎,全包了!43.gif  

 

    ---- * UNT 魔幻水指彩 * ----

其他指彩 ----

不負責任無教學之指彩隨手畫❤(◕‿◕✿)

永遠存在的少女心 UNT-2016春夏指彩新色

在指尖歡慶耶誕節-UNT×Ciate

UNT指甲彩-剝除亮片一乾二淨好簡單^_- 

全部都超可愛的♥韓國彩妝大亂鬥- LAPCOS×Disney 迪士尼聯名唇膏 LAPCOS×Snoopy 史努比聯名護手霜 Holika Holika×gudetama 蛋黃哥指甲貼套組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966

人氣:2079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