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SEP

2017

  cats5  

 

流行總是轉來轉去,看起來很普通的東西說不定就是下一季流行的重點!!

 

 cat1.jpg

今年夏天配件類在流行什麼呢?似乎就是籐編包、草編包!其中最火紅的大概就是這款圓形包!

 

FullSizeRender.jpg  

 

我一開始會注意到也是看到我有在follow的歐美時尚部落客Aimee Song也揹起一款圓形的草編包,就發現其實很多品牌都有推出這樣的圓形包款,

 

 IMG_0426.PNG IMG_0427.PNG  

(照片來源:Aimee Song’s IG)

 

市面上其實也有超多代購/代買,但價格實在超貴的,一咖是$2000起跳我實在買不下手,

 

後來抱持著恆心與必買到的決心(到底是有多想要)

 

最後在淘寶找到一款及相似又便宜的,結果真的超級好搭配,一咖就能陪我走完整個夏天!

 

IMG_0108.JPG  

 

淘寶真的是大家的好朋友阿~~~~~

 

 

這款圓形籐編包有分大(20x20)、小尺寸(15x15),只有大尺寸的才能放得下iphone6 plus

 

因為我身高只有158,這款包的背帶長度是無法調整的,大尺寸的感覺實在會太長,

 

加上我是小包控,為了畫面好看(要給誰看啊?)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小尺寸的!

 

IMG_0130.JPG  

 

IMG_0109.JPG  

 

質感蠻好的,外殼的籐編完全不會割衣服,而包裡面還有花紋的內裡,整體來說做工是蠻精緻的,以不到1000台幣的價格來說真的好划算啊!!

 

IMG_0111.JPG  

 

實際上的空間來說也蠻能裝的,可以裝一台相機、粉餅、腮紅、口紅以及卡片和零錢,看得出來還綽綽有餘耶~~再加裝一隻護手霜我想也是沒問題的啊!!!

 

IMG_0115.JPG  

 

一定會有人問那不能裝手機怎辦? 因為我本身手機就是額外用繩子背在脖子上,不會放在包包裡,所以我就沒有這種煩惱啦!

 

 

日常生活也是百搭,簡單分享4套日常穿搭。

 

穿上古著路線的復古洋裝,籐編包的材質和色調更襯托出洋裝的質感和復古味道!

 

IMG_3599.JPG  

 

IMG_8055.JPG  

 

如果去參加復古party,dresscode我一定第一名阿,哈哈

 

IMG_9406.JPG  

 

IMG_9416.JPG  

 

 

一件白T加牛仔短褲,很簡單就有歐美的不經意時尚感!

 

 IMG_3734.JPG  

 

IMG_3735.JPG  

 

 

夏天就是一個盡情可以穿上黃色上衣的季節阿,搭配白布鞋或是涼鞋,有種淡淡的夏日度假風情,

 

 CIMG3789.JPG  

 

CIMG3790.JPG  

 

不管側揹或是斜肩揹都好看,長度和大小對矮子來說也很剛好!(矮子的辛酸)

 

 CIMG3806.JPG  

 

 

 

然後波西米亞風的碎花罩衫在夏天一定要擁有,搭上籐編包隨著風也是很有飄逸的隨興感覺啊。

 

 CIMG4236.JPG  

 

裏頭的內搭褲其實是在costco買到的adidas瑜珈褲,但意外地好穿,很合身而且很顯瘦,

 

穿起來還頗舒服的,日常和運動都很好穿耶~~很推薦大家去買買。

 

 CIMG4229.JPG  

 

 

籐編包比想像中更好搭配,不管正式還輕鬆,都可以隨意配出屬於自己的好感穿搭!只要找到一咖好包就能走天下!

 

 

到底哪裡買呢? 

本來購買的網址已經漲價,最近還將商品下架了~~哭哭!(這教我們以後看好就要立刻下手不要猶豫阿~~~

 

找了幾個新的,價格還可以接受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1.https://goo.gl/U6x9q7

2.https://goo.gl/nbk3wd

3.https://goo.gl/3FPk6T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3

人氣:2209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