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SEP

2017

图 | acomplete.com

撰稿、设计 / Chia Hui  |  摄影 / Ashe

很多人对抗老保养都存有疑惑,像是什么样的保养品才对皮肤有效?什么时候要开始抗老?怎么样才能让视觉年龄下降?

当肌肤开始出现小细纹,无光泽,暗沉,无弹力等等,一定要赶快开始抗老了!在这里要分享一些简单小步骤,让你可以扭转肌肤的命运!

 

清洁

图 | google

早晚都必须彻底清洁你的肌肤,因为如果脸上残留脏污或化妆品,会使肌肤无法充分吸收精华液和乳液。建议使用不会令皮肤变得干燥的清洁产品。

Minakawaii Fish Collagen Cleansing Water  100g  RM58

可改善粗糙肌肤和促进新陈代谢。可以在卸除妆容的同时,恢复年轻的肌肤。

 

保湿

图 | img.alicdn.com

保湿是保养中重要步骤之一,皮肤缺水会造成干燥而形成细纹,加速皮肤的老化。精华液能让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保持平衡状态和补充肌肤所需的营养,给肌肤带来全面的保护。

BEWISE BS1 Ginseng Flower Stem Cell  2ml  RM375   |     从纯天然植物精华萃取而制,能够紧实拉提肌肤, 缩孔嫩肤,美白淡斑,抗老防纹和淡疤消炎。

Isabelle Lancray Basic Essence Miracle Complex Anti-age  15ml  RM358    |       透过先进尖端的科技成分能够帮助成熟性肌肤恢复健康。

DR WU Intensive Firming Essence with Ageversal  130ml  RM179   |        极致保湿,有效紧致肌肤。质地在水与精华液之间,肌肤容易吸收。

 

乳霜

图 |  pclady.com.cn

很多人以为使用精华液就已经足够,而忽略乳霜的重要性。乳霜其实有锁水的功能。搽了精华液后再涂上一层乳霜,皮肤才能把水分锁在里面。

Skin Doctors Beetox  50ml  RM239      |        刺激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的生长, 放松肌肉, 收紧皮肤,减少皱纹, 滋润及有修复功能。

Hada Labo Lifting+Firming Cream  50g  RM78.90     |      给予肌肤弹力养分,有效减少细纹生长,让肌肤恢复紧实有弹性。

Mary Cohr Vital-Lift Cream  50ml  RM359.34 (WM) / RM395.27 (EM)      |        刺激弹性纤维的合成,提升生产弹性纤维,预防松弛肌肤。

Algotherm Youth Wrinkle Cream  50ml  RM316.94 (WM) / RM348.74 (EM)   |      有效对抗黑斑及皱纹,同时改善真皮层的紧致度,平滑及丰盈皱纹,恢复肌肤光泽。

 

眼部保养

图 |   bustle.com

眼部是最容易出卖你年龄的部位,因为眼部的肌肤比较脆弱,皱纹容易找上门,这时就要使用高保湿及具有紧致效果的眼霜来对抗老化。

Bio-essesnce 24K Bio-Gold Platinum Dual Eye Essence 18g RM99.90  | 有效紧致上眼周肌肤,延缓老化。极致保湿下眼周,抚平细纹,消除浮肿和淡化黑眼圈。

Swissvita Micrite 3D All Use Eye Cream 15g RM110  | 保养眼周肌肤,防止暗沉,抚平细纹和紧实眼尾。

Swiss Line Cell Shock Eye Zone Lifting Complex II 15ml RM438   |    有助与强化肌肤的骨胶原纤维,抚平眼部周围的细纹,紧致及修复眼部肌肤。

 

面膜

图  |   margalisteo.com

抗老面膜是肌肤的“补品”。它可以在短时间内激发肌肤的最大活力,提供肌肤基础护肤品所提供不了的能量。每周敷一至两次面膜,肌肤就能维持水润弹性。

B&B Labs Age Reversal Sculpturing Mask 5pcs/box  RM186     |    对皮肤有提升和紧肤的效果以及能提供抗发炎及舒缓功效。

ERH Skincare Anti-Aging Facial Mask 5pcs/box  RM 98   |       ERH 除皱紧肤面膜,能够紧致肌肤,抚平皱纹,让肌肤恢复光彩。

 

初老症状的年龄层越来越低,你是不是也中招了呢?

现在赶快把适合你的抗老产品记下,努力对抗老化吧!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