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7

话说之前收到的保养品试用的样品里还有包括面膜。因为面膜本身不是说用一两片就可以看得到效果的,所以我把试用品用了一遍后,决定再到药妆店寻找,买够2个星期的用量来仔细观察。当然我并不是每一天都敷面膜的勤劳程度,大概隔个两三天敷一次,但要是皮肤干燥脱皮/出外晒太阳的话就恢复得比较勤劳。女人还是爱美滴 😳

买到了面膜后正式开始我的面膜试用之路..

 

 

Dr. Wu的面膜比较好找,几乎各大的Sasa都有卖,但Teskin的就找了比较久的时间,最后是在网卖找到的。

由于我的皮肤属于混合型肌肤,T部位非常容易出油,只有保湿层序做足了才有所改善情况,鼻子的部位虽然油,但也容易脱皮。只就是所谓外油内干型的肌肤。非常难搞。

Dr.Wu 玻尿酸保湿面膜:

连续用了一个星期晚上的Dr.Wu面膜,保湿补水是真心不错,油脂分泌比平常少了,脱皮也比较好转。相信继续使用会有更好的效果。

推荐程度:⭐️⭐️⭐️

 

Teskin 镇定肌肤面膜:

因为收到的保养品中也有同一牌子的芦荟胶,对这款的芦荟胶并没有太大的惊喜,所以原本对这款面膜也不带着很大的期望。刚好我做了最近非常火红的(Mesotherapy)微针护理,脸部变得非常敏感,既然这是一款镇定肌肤的面膜,想着应该也可以用。平时做完微针护理后,脸部都会红肿个几天,过后开始脱皮3-4天,这次用了Teskin的镇定肌肤面膜,红肿在第二天的晚上都几乎消退了,脸部脱皮的情况也没之前的严重,2天脱皮的状况几乎已经退完。这个是让我很惊喜的面膜哦!

推荐程度: ⭐️⭐️⭐️⭐️⭐️ (尤其刚做完Treatment)

今天就保养品就介绍到这里吧,接下来就准备上传我上个星期3天2夜的马来西亚西马半岛自驾游。总共花了大约17小时驾驶了超过1300公里的路程。找到了不少惊喜之地。尽情期待哦! 😘

 

JuneEe均霓六月
2 人追蹤

文章:2

人氣: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