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7

IMG_6804 拷貝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我的近期愛用「妝前乳前三名」,這三款妝前乳除了好推、好吸收以外,也分別具有不同的功能,比如說:可以當作素顏霜、可以增強保濕、可以提亮肌膚光澤等等~~廢話不多說!趕快點進來看看吧!

易乾肌首選保養型妝前乳

Laura mercier喚顏凝露保濕型

Laura mercier FOUNDATION PRIMER-HYDRATING

IMG_6805 拷貝

我本身的膚質屬於乾燥肌膚,所以如果肌膚的保水度不夠,當天的底妝就會有很明顯的浮粉狀況,喚顏凝露保濕型就是針對缺水、老化肌膚所設計,所以比起同款產品保濕力更強一些,添加了200倍玻尿酸等強效保濕因子,搭配獨特維他命雞尾酒配方,幫助肌膚長時間深層鎖水,維持肌膚的柔軟及蓄水力。

IMG_6850 拷貝

推薦理由:

1、擦後再上妝,妝感服貼持久一整天!容易脫妝浮粉、乾燥肌適用

2、不只當妝前乳也能當保養品,含有尿囊素、蘆薈成份能改善泛紅不舒服的狀況

3、補妝時,顏凝露搭配海綿塗抹臉部能拭去浮粉、糊掉的底妝,並重新為肌膚補水打底,最後擦上新的底妝就完成補妝了。

全系列共有6款可供各膚質需求選擇:

一般型(經典款)

混合肌、一般肌適用│獨創微型球粒子加上馬丁香茅、茱莉、蜂蜜、吉拉索蘆薈及薰衣草等複合植萃配方,可以保濕、細緻柔滑膚質,增強底妝持久力,獨家的反折光成分能使妝容更清新有活力。

保濕型

缺水、老化肌膚適用│以獨特維他命雞尾酒配方結合200倍玻尿酸等強效保濕因子,長時間深層鎖水,維持肌膚柔軟彈性。在所有劑型中,這款保濕力最強、冬天用完全不怕乾燥侵襲。

清爽型

油性肌、敏感肌、痘痘肌適用│添加金縷梅、黃瓜萃取物及尿囊素,具有溫和及鎮靜的作用,有效控油收斂,告別浮粉脫妝的惱人問題。在夏天往往是這款詢問度最高。

潤透光型

暗沉肌適用│質地含有柔焦光感配方,擠出來是粉膚珍珠色調,對於暗沉肌有明顯的提亮效果,黃金荷荷葩精華油則可保濕肌膚,穩定油水平衡,另外還添加了維他命A、C和E等保養成分在裡面。

擊光亮白型 SPF30 PA+++ 

暗沉肌適用│這款是全系列中唯一具有防曬係數,透過還原真實肌膚的原色科技,能防止底妝暗沉,添加了植物角鯊烯、高純度玻尿酸與高地吉拉索蘆薈,可深度滋潤肌膚,讓妝感更服貼。

 

發光透亮的底妝神器

M.A.C晶亮潤澤乳液

M.A.C STROBE CREAM HYDRATANT LUMINEUX

IMG_6810 拷貝

晶亮潤澤乳液顧名思義,就是一瓶乳液,除了為上妝前的肌膚打底,補水、鎖水以外,最特別的就是乳液本身的珠光色澤,能將膚色調整至明亮、淨透的光澤感,且能長時間維持不易脫落,下方的這一張照片就可以很明顯看出,擦上晶亮潤澤乳液後肌膚的光澤度。除了使用在臉部以外也能擦在手臂、鎖骨、肩頸、腿部來增添肌膚亮澤度喔!

IMG_6847 拷貝

IMG_6851 拷貝

推薦理由:

1、珠光粉末能打造出自然不死亮的肌膚光澤

2、光澤持久度佳,珠光效果不易脫落

3、用途廣,想提亮的部位:肩頸、鎖骨、腿部皆可使用

 

懶人x小資女最愛x偽素顏妝感

ORBIS透妍光肌隔離霜(滋潤型)

ORBIS UV CUT SUNSCREEN ON FACE MOIST SPF34 PA+++

IMG_6817 拷貝

雖然產品室寫隔離霜,但我覺得這支已經到了素顏霜的等級了,具有潤色、柔焦毛孔的效果,雖然上面寫著滋潤型但質地就像乳液一樣,含有80%以上的美容成份夠保濕但不油膩,提升肌膚柔潤、保濕度。

IMG_6852 拷貝

推薦理由:

1、價格非常非常適合小資女們

2、滋潤型保濕效果非常足夠,但卻不會讓肌膚有過於負擔黏膩的滋潤感

3、這一支就像素顏霜的隔離霜同時具有防曬係數,沒時間上妝真的輕輕一擦就可以出門囉!

youtube片末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