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7

撰稿 / 摄影 |  Ashe、图 | 素人
 
频频创下佳绩的Bio-essence 24K Bio-Gold系列,真的那么好用?42岁的徐若瑄产后依然维持少女颜值,除了照顾生活饮食健康外,代言Bio-essence已经5年的她,喜欢使用Bio-essence 24K Bio-Gold系列,也是她维持美丽的秘诀呢!今年Bio-essence 24K Bio-Gold系列获得【百大鑑賞】抗老组特优赏,再次获得专业评审团、素人及部落客的爱戴。
 
 
Bio-essence 24K Bio-Gold Rose Gold Water  100ml   RM 75.9
 
Bio-essence蕴含日本玫瑰成份,可为肌肤提供充足水分,达到长时间补水、锁水功效,使肌肤柔软有光泽。结合24K生物黄金具高抗氧化抗自由基功效,有效减缓细纹增生、细致毛孔。
 
 
 
Angeline
美妆blogger – Angeline
“质地非常清爽,手感非常好。涂在脸上的时候感觉非常舒服,而且之后不会有油腻感,涂了之后上妆,妆容更服贴。”
 
 
 
Wylli 营销员
“喜欢它淡淡的玫瑰香味和涂上去清爽的感觉。吸收力很好,也不油腻。保湿功能很好,也有提亮肤质的效果。玫瑰金包装非常亮眼、吸睛。”
 
 
LCK活动经理
“非常滋润,能保持长达8小时的保湿。 使用后肌肤的润滑度很好,抚平细纹的效果也不错。”
 

 

 
Bio-essence 24K Bio-Gold Platinum Dual Eye Essence   18g  RM 99.90
 
Bio-essence 24K 眼部提升精华使眼周肌肤恢复嫩滑、紧致和透亮。 24K 生物黄金和生物铂金提供 2倍 抗氧化功效,对抗自由基,延缓肌肤老化,使眼周肌肤紧致更年轻。 质地轻盈瞬间可被肌肤吸收,使眼周肌肤无油腻感。
 
 
Emily Tang 博士学生
“我很喜欢它的包装,产品非常特别。它分成两个部分,专门为上眼皮与下眼皮分别打造的眼部保养 。”
 
 
CSuen 执行秘书
“这款眼部提升精华效果很好,能够针对眼周问题做出改善,容量多且耐用。”
 
 
Hon 客户执行员
“容易涂抹,不油腻,很快被吸收。眼部肌肤有拉提的效果,肌肤暗沉、细纹的问题都有所改善。眼睛变得明亮有光泽,眼周肌肤紧实了。”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