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

2017

IMG_8422.JPG

新竹市政府很會舉辦活動,這回我們來參加國際風箏節,達樂哥超開心的!追逐的風箏、在草地上奔馳著。結束風箏之旅後,我們來到「失落沙洲複合式主題餐廳」外觀相當有意思,漆黑的牆面,給人很神祕的感覺。

喜歡吃薄皮披薩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這裡的特色窯烤披薩,「英格蘭綜合起司」味道豐厚,小孩吃得笑容滿面,牽絲的濃稠起司和餅皮完美融合。

這裡以窯烤料理為主打,也推出了超值排餐,以及手作甜點。餐點價格合理,口味不錯,值得一試。澳洲極品和牛高溫窯烤700度的方式來烹調。一刀劃開,可見粉嫩的牛排,沾一點岩鹽後放入口咀嚼,肉嫩外也十分多汁,甜度表現也很不錯。Aiwa 推薦要搭配主廚特製的辣椒醬,更有風味。失落沙洲複合式主題餐廳」無低消、無服務費、無限用餐時間,非常適合家庭客聚餐,服務很親切喔!

IMG_8463.JPG

大部分都埋首於工作的Aiwa,其實希望能帶孩子多出去走走,帶他品嘗天下美食,找一間舒適的餐廳,和最愛的家人共享晚餐時光,對我而言,這就是生活上的美好幸福。

IMG_8395.JPG

IMG_8393.JPG

失落沙洲複合式主題餐廳」就在大馬路旁,很好停機車。

IMG_8392.JPG

聽說失落沙洲複合式主題餐廳」的德國豬腳也很好吃呢!下次來試試。

IMG_8390.JPG

IMG_8391.JPG

夜晚來用餐時,覺得特別有情調,彷彿來到國外般,有一股浪漫的氛圍。

IMG_8402.JPG

IMG_8396.JPG

現場製作的窯烤爐就設在入口,現點現烤看得到品質。

IMG_8397.JPG

店面寬敞舒適,工業風的家具風格非常搶眼。

IMG_8399.JPG

有兒童餐椅和兒童餐具,非常適合親子用餐。

IMG_8388.JPG

還有免費WI-FI,讓老公可以快樂的上網。這家店的牛肉水準很高,吃過就知道。

IMG_8383.JPG

這裡的套餐是不加收服務費的,套餐含前菜、湯品、甜點和飲料。

IMG_8384.JPG

IMG_8387.JPG

失落沙洲複合式主題餐廳」會跟隨著時節推出特色餐點,所以讓顧客都充滿期待。

IMG_8403.JPG

這個前菜讓我們夫妻倆喜愛,蝦肉新鮮,肉質緊實又甘甜,非常美味啊!

IMG_8407.JPG

沙拉的部分會有所變化,以主廚採購的新鮮食材為主。

IMG_8409.JPG

湯品的部分雖然簡單,但是有溫和的高湯香氣,還有切薄的牛肉片隱藏其中。是很用心的湯品,味道很鮮美。

IMG_8410.JPG

喔喔~~~熱騰騰的英格蘭綜合起司」出爐啦!現場看真的好震撼阿~~~起司宛如岩漿般在冒泡泡呢!

IMG_8412.JPG

這可是大受好評的口味呢!不用擔心踩到地雷。

IMG_8415.JPG

英格蘭綜合起司以四種滑綿起司的美味取勝,吃起來風味飽滿。檸檬皮還有提香作用,滋味好清新!

IMG_8460.JPG

達樂哥超喜歡吃這款薄皮披薩!剛烤出來溫度頗高,建議要放涼一點再給小孩吃。

IMG_8473.JPG

IMG_8464.JPG

設計對白:媽咪媽咪~~~這個好好吃阿!香香又軟軟的。

IMG_8417.JPG

澳洲極品和牛」的擺盤很有趣!因為我們頭一次看到看到牛排要配辣椒醬的。

IMG_8419.JPG

這塊澳洲極品和牛實在太銷魂了!外皮帶點酥脆,肉汁豐富,牛肉很甜耶~~~而且不會覺得肉質過硬!

IMG_8428.JPG

切下來的牛肉,嫩嫩地顫動著,表面有著焦香氣味,僅以鹽調味的鹹度襯出肉汁甜味,吃來很嫩,肉質很不錯。

IMG_8425.JPG

我們夫妻倆人最喜愛吃牛排,尤其是帶著血色的,老饕都是吃五分熟的!

 IMG_8430.JPG

天哪~~~單吃就很好吃!再沾抹主廚特製的辣椒醬,更是另一種享受。讓人意猶未盡!

IMG_8431.JPG

「大漠孜然無骨雞腿排」香料屬於重口味,配上柔嫩多汁的雞腿,真的很搭耶!這種料理~~好想配啤酒啊!

IMG_8433.JPG IMG_8435.JPG

Aiwa 喜歡配菜是洋蔥和小番茄,清爽又健康,能化解口中的味道。

IMG_8436.JPG IMG_8437.JPG

酥脆的外皮和多汁的雞腿排,大口咬下很過癮啊!一個大人的風味,屬於很特別的排餐。

IMG_8443.JPG

附餐的飲料是紅茶和綠茶,冰冰涼涼、相當不錯!

IMG_8479.JPG

今日的手工甜點是咖啡奶酪,棉棉柔柔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IMG_8481.JPG

IMG_8440.JPG

耶~~我專屬的飯後點心來了!「鳳梨火龍果彩虹冰沙」將水果切片後再打成冰沙,所以滋味很濃郁,不會有分離的問題。

IMG_8441.JPG

最下層是火龍果、中間的是鳳梨、上層是奇異果,每一種都獨具特色,不會過於甜膩,甘甜又微酸的滋味,讓人忍不住露出笑意。

IMG_8454.JPG

太適合炎熱的夏季享用,不僅透心涼,還能攝取到豐富營養。

IMG_8493.JPG

昏黃的燈光,搭配深藍的夜色,原來在南寮漁港也能如此詩情畫意。

IMG_8499.JPG

心靈和身體都獲得安慰,我們不用去人擠人,在失落沙洲的小角落,體會難得的怡然自得。

IMG_8487.JPG

二樓還有專屬的包廂,可以提供團體做聚餐使用喔!

IMG_8459.JPG

好的,一家三口吃飽之後,就能踏上歸途。為美好的假日,畫下完美句點。

IMG_8505.JPG

失落沙洲複合式主題餐廳
電    話:0972-126532
地    址:新竹市海濱路81-3號
營業時間:11:30 - 22:00 (官方每月公告休假日)
店家粉絲頁:失落沙洲複合式主題餐廳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