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SEP

2017

最新的氣墊粉餅有了,金屬色眼影也買了!但怎麼畫都不到位?到了少做了什麼?有請老師來解答,學會這些彩妝技法,還有什麼能難倒妳?
 
Q1. 韓國現在流行的眉型是?請傳授「畫眉」不失手的技法?
韓國現在流行自然又帶有個性的眉型,害怕失手的話,建議以眉筆或是眉粉來上妝,先以眉筆或眉粉輕輕畫過眉頭,將眉頭高度定好,再以眉筆或眉粉確認眉峰高度與眉尾長度,三點都確認好之後再將眉毛輕輕塗滿。
• (畫法可參考PONY影片  1:15-1:29 處)
Q2. 秋冬流行的眼粧色調?除了大地色,建議女生可以從哪種色系下手?
今年秋冬特別流行金屬色調,建議女生可以跳脫大地色系,嘗試「玫瑰金」與「復古橘」這兩種色調的眼影,增加甜美的感覺。
Q3. 底粧要如何上得輕薄卻又有遮瑕感?
底妝要上的好,妝前保養跟妝前打底很重要,妝前保養幫助調理肌膚,為肌膚保水,妝前打底可以幫助膚質變好,讓後續的粉底可以上的更輕薄。粉底建議使用帶有光澤感的氣墊粉餅,並且在瑕疵處輕輕堆疊遮蓋,如果擔心出油,建議以蜜粉在T字或是容易出油的部位輕輕刷一下定妝。
Q4. 金屬色如何用得平易近人又不失時髦感?
↑視覺感十足的金屬光彩妝,在歐美、韓國等地掀起流行風潮。
(眼妝) 搭配「玫瑰金」與「復古橘」的金屬色眼妝,建議眼線就不要太濃太厚,可以選擇咖啡色調的眼線,以內眼線的畫法上妝,降低距離感。重點擺在睫毛膏,將睫毛刷翹增加立體,若是使用假睫毛,建議使用自然型或是眼尾加長型的款式。
 
(唇妝) 若想增加親切感,建議先以柔和的唇彩打底,再使用金屬唇彩,不要將金屬唇彩整個塗滿,在上唇珠與下唇中間1/3 中段處,以打亮的方式上色。
 
推薦單品1
防護、植萃成分再升級!層次疊擦可強化遮瑕效果,輕鬆創造出由肌膚底層透出薄透微光感的韓妞裸光肌。
PONY EFFECT神防護氣墊粉餅 SPF50+/ PA+++ ,7色,15g*2,1,650元。
 
推薦單品2
一盤完整擁有PONY鍾愛20色,結合五大色調主題,由上而下依序是「NUDE 裸色調」、「ROSE GOLD 玫瑰金」、「SUNSET 復古橘」、「MYSTIC 金屬色」、「GALAXY 銀河系」。
PONY EFFECT無極限20色彩妝書,1,680元。
推薦單品3
結合金屬鍍釉的高彩度效果,及唇釉的高潤滑質地,並運用唇釉本身的高光澤達到豐唇效果。
PONY EFFECT金屬釉光液態唇膏,4色,690元。
指導老師
MEMEBOX 資深業務暨教育訓練經理Grace

Photos from:instagram@ponymakeup、ponyeffect_seoul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