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2017

到日本旅遊逛藥妝店、買美妝保養品是一大樂事,就算已逛了無數遍,每次逛都還是有新收穫。這次就來看看編輯近期親訪日本東京各大藥妝、美妝店所蒐集到的10樣2017年「療癒系」保養品清單,各個都是擁有光看外包裝就會讓人想買下手的魅力。

老是覺得日本藥妝買來買去就是哪幾樣?這次編輯整理出10樣從外觀到功能都誘人的療癒系美妝品,保證讓你的採購清單項目再爆增。

 

1.Botanical White美白牙膏

第一眼看到這款牙膏就被外包裝給迷上,從Botanical White的手寫字體到包裝上點綴的花草圖案,整體顯得好清新脫俗,一點都不同於普通牙膏的單調包裝,怎麼拍都好看,難怪有「日本牙膏界網美」的稱呼。除了外觀迷人,牙膏本身也很講究,主打植物性成份,以美白、口氣清新、保護牙齒為主要訴求。味道更標榜著「Forest Mint」,是具有草本氣息的薄荷味,刷起牙非常舒服。Botanical White美白牙膏除了一般款之外,寫著Premium的則是加強版本,擁有2倍的美白成份。

參考價格:Premium加強版日幣含稅1512元,約NT.413。

 

2. 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晨之花果清新香氣護手霜

源於南法的保養品牌Le Couvent des Minimes米尼姆曾經短暫引進過台灣,但時間很短暫。但在日本的品項頗為齊全,從經典款到玫瑰、薰衣草,甚至是以早晨還沾著露水的新鮮花果香氣概念設計出的系列都有。清爽配色搭上法式鄉村的小插畫包裝,非常賞心悅目。

參考價格:晨之花果清新香氣護手霜25ml,日幣800元,約NT.219。(需額外加稅)

 

3.Vecua Honey涼感腿部舒緩凝膠

主打加入蜂蜜成份的保養品牌Vecua Honey,夏季特別推出帶有涼感的腿部舒緩凝膠,擦起來涼涼的、讓暑氣一掃而空,包裝用細緻的奇異果、檸檬、薄荷等圖案來區分香氣,好看又好用。更貼心的是Vecua Honey還推出一次就有三種味道的旅行組合,免去挑選味道的煩惱。

參考價格:涼感腿部舒緩凝膠旅行組(40g*3),日幣1800元,約NT.493。(需額外加稅)

 

4.Sun Bath曬後噴霧

以防曬品為招牌的Sun Bath也推出了曬後專用的舒緩噴霧化妝水。瓶身上畫滿了衝浪小人、洋傘等夏日元素,看起來就很繽紛療癒,而噴出來的水霧也非常細緻溫和,從臉到身體通通都可以噴,非常萬用。

參考價格:Sun Bath曬後全身化妝水,日幣1728元,約NT.473。(需額外加稅)

 

5.DHC長髮公主防曬乳

DHC在日本陸續推出與迪士尼聯名的限定包裝產品,就連擁有好口碑的金靚白水亮防曬乳(Suncut Q10 EX Milk)也有了長髮公主的限定包裝,紫色系包裝底綴著花卉圖案,充滿童話浪漫風格。

參考價格:Sun Bath曬後全身化妝水日幣含稅1836元,約NT.503。

6. Cosme Planning 髮香噴霧

淺藍色的透明瓶身,與金色包裝的搭配格外優雅。仔細一看瓶蓋與瓶身中間還有一小圈的珍珠裝飾,非常夢幻,讓髮香噴霧擁有宛如香水等級的精緻外觀。香氣方面也以清爽的皂香為主,夏天用起來不會過於負擔。

參考價格:Cosme Planning 髮香噴霧日幣含稅1300元,約NT.356。

 

7.Vasilisa Perfume stick 隨身香膏

架上滿滿的美妝品中,這一區顯得特別顯眼。由Vasilisa推出的一系列森林系香膏,上頭分別畫著獨角獸、貓咪、獅子等5種可愛的童話圖案,分別代表著不同的味道。香氣輕柔加上體積輕巧,可以隨身攜帶使用,不管外觀或功能都很療癒。

參考價格:Vasilisa Perfume stick日幣含稅1620元,約NT.444。

 

8.LunaTura酵素卸妝凝膠

包裝上點綴著檸檬、橘子圖案,味道也是清新的柑橘調。產品本身是含有酵素的卸妝凝膠,清潔力好,同時帶有輕微去角質效果。

參考價格:LunaTura酵素卸妝凝膠日幣含稅1296元,約NT.355。

 

9.Malon by TBC 雙子星限定款淺藍色唇用美容液

有著大大的Kikilala圖案,光是外包裝就非常顯眼,仔細一瞧內容物更是夢幻。原來是有著淡淡淺藍色的唇部美容液,輕輕一抹就能充分滋潤雙唇。

參考價格:Malon by TBC 雙子星限定款淺藍色唇用美容液日幣含稅1800元,約NT.493。

 

10. LION 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迪士尼公主款

LION的Platius牙膏以豐富的泡沫加上迷人的香氣著稱,這次更與超高人氣的迪士尼推出公主系列的限定包裝款,有灰姑娘、貝兒、小美人魚三款,各自有代表的味道。像灰姑娘的就是檸檬柑橘香調,從外觀到成份都堅持高品質。

參考價格:LION Platius極上泡沫牙膏迪士尼公主款日幣含稅980元,約NT.268。

 

Text /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Vide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Photo/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本文出處,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官方網站《美麗佳人》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買得巧】藥妝店採購清單該更新了!2017年來法國逛藥妝店這15樣推薦清單可以買

【買得巧】愛心檸檬紅茶、貓咪茶包、焦糖奶油夾心餅到東京玩不吃會後悔10樣日本零食伴手禮清單

【買得巧】法國藥妝店採購清單Part 2來囉!這次由內行人推薦2017年必買10樣美妝清單

 

 

Marie Claire
109 人追蹤

文章:1053

人氣:15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