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第一次來到 PIXstyleMe關閉編輯圖片視窗

我們匯集女性關心的流行、時尚、美妝情報

只要登入 PIXNET 痞客邦的會員帳號

PIXstyleMe 就會為你量身打造個人化服務

未來還會有試用、講座…等會員專屬服務

現在就開始體驗 PIXstyleMe 吧!

Life生活生活美妝旅遊

04

SEP

2017

 

20170904 (1).jpg

 

Date : 2017/02/0()

話說今天一早8點半左右我們是從斯洛伐克(Slovakia) > 斯圖加特(Stuttgart)回程

這二天採邊玩邊回的方式,因此上一篇奧地維也納美泉宮即為第一個景點

中午離開這後我們即驅車回到德國境內加爾米施-帕滕基興(Garmisch-Partenkirchen)

它是位於德國南部巴伐利亞(Bavaria)的一個城市,而我們即將到這兒住一晚!

14:00點在休息站漢堡王吃過午餐後…中間可能又上了1次廁所時間來到下午17:00點了

眼看天色愈來愈黑…畢竟跨了二國界這路程真的很長!在車上坐到有點不耐煩了說~

20170904 (2).jpg

 

終於19:30我們到了今天入住的Hotel & Gasthof Fraundorfer(歡呼)不然在這樣坐下去真的會歪腰!

Hotel & Gasthof Fraundorfer位於帕滕基興(Partenkirchen)Ludwigstraße街上

它建立1875年是間歷史悠久的級旅館,可以看到房子上的有相當多的壁畫為其特色之一

而這條街上的房子大多都會塗上這樣的壁畫,明天一早再帶大家晃晃去

20170904 (4).jpg

 

雖然時間還很早但是Ludwigstraße街上超冷清,幾乎都看不到什麼人影…感覺很適合拍恐怖片(大誤)

唯有這間旅館外面還看得到人車,最大的原因是它除了是間旅館一樓是間餐廳,因此有不少的人會前來用餐

其實我們如果可以在下午即掋達Ludwigstraße街上是最好的

因為在這街上有各種小商店外,還有登山纜車應該是個可以讓人悠閒逛逛的小城鎮阿!

20170904 (3).jpg

 

除了璧畫外牆面上的裝飾也都相當的講究

此時外面應該只有2、3度…大家又累、又冷、又餓,所以還是快入內Check in去吧!

20170904 (5).jpg

 

剛都說它建立於1875年了!而且裝瀇大多是木作因此樓梯走起來會小小的吱吱作響也是正常的

沒錯!這樣的房子當然也沒電梯,好在此時我們是輕裝包包出門,不然扛行李行到哭!

20170904 (6).jpg

 

除了剛剛大門口的壁畫很搶眼,可以看到裡面的擺設也是很具歷史感及巴伐利亞風格

20170904 (7).jpg

 

到爬了3F後終於到姐的房間了!稍早也去看過其它人的房間感覺這的每間都別具風格

由於Erica當天真的太累了~沒逐一拍照大家可以到訂房網站參考一下照片囉! > Booking .com

20170904 (8).jpg

 

下面即是我的房間感覺有種格樓裡的房間錯覺,感覺相當很可愛又溫馨

這的客房大多是走鄉村風格的客房,對於房內的佈置也相當用心,大家最關心的免費網路這也有提供的哦!

20170904 (9).jpg

 

當下看到位於樓梯下方的床組很有設計感,是小朋友會喜歡的房型

但對於我來說有一咪咪壓迫感,很怕起床時會撞到床框…雖然是不會啦!哈哈

床旁邊帶點神秘感的小木窗,不禁讓我想到電影秘窗Secret Window 20170904 (10).jpg

 

推開窗戶後原來樓下是1樓街道,可以看到對面的房子也畫有壁畫呢!

20170904 (11).jpg

 

而電影部份就很弱它僅是一台32吋的液晶電影,姐也沒有空打開它就不怎計較了

另外有趣的是二個枕頭上還放有2包軟糖,算是給房客的小驚喜~

20170904 (12).jpg

 

衛浴的部份就是簡單的淋浴,然後這通常不提供牙刷、牙膏…等備品都需自行準備哦!

20170904 (14)-1

 

我好愛床旁邊的這個沙發區,讓人感覺溫馨極了!

可惜是姐只有一個人沒有人坐在這陪我聊聊天阿~ 沒錯!雖然這是二人房但我一個人睡…

話說!以前出國時只要是二單雙人房型,姐不管床怎小就是必"饋休"因為在陌生環境下真的沒安全

而此次到德國幾乎每天都自己一個人睡,所以現在出國不管怎樣的房型都能適應良好了!噗~

20170904 (13).jpg

 

桌上的氣泡水是免費提供能飲用的

20170904 (14).jpg

 

放好行李後我們到1樓用餐去囉!

不得不說這餐廳真的很熱鬧,感覺整個小鎮裡的人都來這邊用餐了阿 XDD

20170904 (15).jpg 20170904 (16).jpg 

 

餐廳內的滿滿的裝飾讓人目不暇給,感覺上面的裝飾、照片都有多故事!

20170904 (25)-1

 

另外這的服務生都穿著傳統服飾,看起來好俏皮!

20170904 (25)-2

 

這的Menu裡面有英文,算是這幾天下來比較好懂的了!

20170904 (17)

 

點完餐點後Erica打量四周發現這桌的老人超可愛!

心想他們也是揪來這一起渡假的吧~能過這樣的老年生活真讓人羨慕

20170904 (27).jpg

 

餐點陸續送上桌~首先來的這一杯不是啤酒,是這才有的飲料!

正確名字真的不好記阿~想知道它德文名叫什麼等會帳單上可以自行看看XD

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口感還蠻好喝的就是

20170904 (17)-1

 

接下來的餐點Erica沒吃到的請自行看圖想象味道,然後我更不會知道菜名!(被歐)

說實在的這的餐點真的都相當不錯,至少沒有人說他的餐點不好吃!

20170904 (18).jpg

 

上面的生菜很一般般沒什麼記憶點,但不得不說出門在外每天攝取到正常的蔬菜量好有難度阿!

下面這應該是豬肉排吧!姐沒有吃到大家看賣向即可

20170904 (19).jpg

 

主餐看起來很像是口味清淡的碳烤雞肉生菜沙拉,但吃了之後發現它的調味料很厲害

雞肉吃起來很嫩一點也不會乾柴,然後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搭配上旁邊的五殼雜糧麵包跟酸乳超健康

20170904 (20).jpg

 

這道碳烤牛排聞起來很香,姐只知道薯條很好吃!哈哈~

20170904 (21).jpg

 

下面是姐的主食啦!在點餐的時後就不想吃肉

然後可能是天氣太冷的關係,就讓我想要吃這種黏TT、油滋滋口味重的食物,所以點了這道起司焗烤通心粉

熱呼呼上桌吃時還牽絲相當的療癒阿!XD 雖然起士味道濃郁但還是被我掃光光,吃完感覺不算是太膩好吃!

20170904 (22).jpg

 

下面這道可是貨真價實的蘋果派!

裡面夾的蘋果還是吃得到原本的脆度及蘋果本身的甜度,超推!

20170904 (23).jpg

 

下面這道是Jessica媽推薦的甜點,她說這可是相當具代表性的甜點

我覺得它是熱麵包(蛋糕?),其實中間那個很厚實的麵包,吃的時後撕下一小塊沾盤上黃色充滿奶香的醬料

熱熱甜甜的麵包一入口整個人感覺快溶化後,搭配奶香讓人真的感覺超幸福的阿!

20170904 (24).jpg

 

在這除了有美味的餐點、美酒能享用

最難能可貴的是在這還可以欣賞典型的巴伐利亞音樂和娛樂表演哦!

台上的這位大叔歌聲超優美,簡值媲美美聲團體阿!而且還可以跟大叔點歌哦~

20170904 (25).jpg

 

另外一大賣點就是這二位小鮮肉表演的傳統舞蹈了

會讓客人們忍不住放下手上的刀、叉跟著一起節奏拍打🤗,整個餐廳頓時充滿快樂的氛圍超歡樂

20170904 (26).jpg 

 

表演結束後大家可以給他們小費以滋鼓勵哦!

20170904 (26)-1  

 

唉唉~下面這是怎麼一回事!?

話說這位阿公是一個人在這用餐,在表演進行中他一直很嗨!然後邊打量我們這桌+微笑

不久後就前來邀約共舞啦!雖然Jessica有千萬個不願意(從她表情看得出來吧!)

但為了不讓老人家傷心&表現出該有的禮冒!才會有以下畫面出現XD

仔細想想阿公一個人感覺好孤單哦~我想Jessica也算是日行一善吧!

20170904 (28)-1

 

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歡樂愉快的夜晚!

來看看姐的帳單吧!可以看到餐點還是以德文標示,剛說的那杯飲料不確定是是品項1還3

而這的餐點價格及用餐環境算下來CP值蠻高的,即使沒在這住宿有機會也是能來這用餐的~推推 

20170904 (28)-2  

 

早上用餐的地點跟昨天的餐廳是一樣位於1F,只不過是另一個區域這樣

可以看到餐點全在下圖右手邊,是採自助式的哦!

20170904 (28).jpg

 

比較特別的是在餐桌上會事先放好二大籃麵包,籃子中的麵包不論是那一種都好好吃!

只要抹點奶油或果醬就能吃到最單純的美味,要不是姐早上沒什麼胃口超想多吞幾粒的阿!

20170904 (29).jpg

 

我個人要稱讚一下這裡的早餐真的好豐盛整個有對我的胃,尤其是咖啡很好喝,其它的餐點姐就不贅述了!

下面那顆水煮蛋是不是超可愛~感覺吃了它後一整天都會開開心心的,它可不是我們拿來畫的,而是餐廳的小巧思!

20170904 (30).jpg

 

由於我們昨晚太晚來沒機會好好看看白天的這兒,等會馬上又要離開了!

於是快速吃完早餐搶個時間去外面逛逛,這時間外面真的除了冷還是冷~不管我們任性的包緊緊衝了!

20170904 (31).jpg\

 

Garmisch Partenkirchen這可是前往德國最高峰楚格峰的必經山城

不論是往楚格峰滑雪或周遭天鵝堡等景點都很方便,一般來說會被選擇作為中繼站

因此有機會在此停留短短幾小時,感受一下小鎮的純樸風情也是相當不錯的!

20170904 (32).jpg

 


下面是Maria-Himmelfahrt教堂

20170904 (33).jpg

 

時間真的很早街上的人不多,不過有些店家及小餐車、小市集陸續開門備貨中

20170904 (34).jpg 20170904 (35).jpg

20170904 (37).jpg 

 

在這可以看到每一棟房子都有自己的特色!

雖然有的色彩濃烈有的屬馬卡龍色系,但是排列在一起完全不突兀反而讓這條街道充滿童趣

20170904 (36).jpg 20170904 (38).jpg

 

以上即為Erica在加爾米施-帕滕基興(Garmisch-Partenkirchen)的短暫停留

希望下再有機會再訪能安排附近的景點,好好的感受一下這小鎮的魅力囉!

下篇我們要到EIBSEE(艾布湖)及幕尼黑吃德國豬腳嚕!

20170904 (39).jpg  

Hotel & Gasthof Fraundorfer

Add: Ludwigstraße 24, 82467 Garmisch-Partenkirchen, 德國

TEL: +49 8821 9270

 

 

 

 

  延伸閱讀 

∥德國Germany∥ 姐只是想搭乘[萊茵河Rhein]遊船是有沒有這麼難!?誤打誤撞如入無人之境

    [呂德斯海姆Rudesheim      am Rhein]小鎮 

20180111(1).jpg

∥德國Germany∥ Oh!NO!一直跟荖大叔們旅行我都快枯萎了…到圖賓根(Tübingen)大學城感受一下青春氣息吧!

[Museum Schloss Hohentübingen霍亨蒂賓根城堡博物館]。Horb特色民宿[Hofgut Egelstal Ferienwohnung] 20171026 (1).jpg

∥德國Germany∥ 比起霧茫茫的「艾布湖EIBSEE」更令人捶心肝錯失的德國第一高峰「楚格峰Zugspitze」。

    到<幕尼黑Munchen>一定要吃的「HAXNBAUER」德國豬腳? 

20170929 (1).jpg

∥奧地利Austria∥ 維也納必訪世界遺產>快閃富麗堂皇「美泉宮Schloss Schönbrunn」 

20170716 (1).jpg 

∥德國Germany~Horb/STUTTGART∥ 德國旅遊必買?!必吃?!必逛?!之前我所不知道的德國小記事~ 20170601 (1).jpg

 ∥德國Germany~Horb∥Emirates阿聯酋A380初體驗~吃不膩美味飛機餐&Horb-dettingen-

     GASTHOF ADLER民宿小心得 

20170419 (1).jpg

 

 

 

 

 

 

 

 

 

 推

Erica
19 人追蹤

文章:203

人氣:201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