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SEP

2017

DSCF6221-2

 

淡水除了老街裡的攤販與台灣味小吃外,其實也隱藏了不少特色小店,

這次能待的時間不多,在前往八月才新開的朝日夫婦日式刨冰店前,

我們就先來到知名的野營咖哩享用午餐,日式清新風格的店鋪外頭,

店裡是與店名一致的野外露營裝飾呈現,供應著多種肉類與蔬菜的咖哩餐點。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6240

DSCF6243

DSCF6236

DSCF6157

 

木頭水泥輕工業風的空間,在燈架與四周妝點垂掛了綠色植栽,

木箱與牆櫃上,也擺滿了野營使用的食材與器具,營造野外露營的獨特氛圍,

就連餐點也是以登山露營時的鍋鐵杯盤做盛裝,再附上食用的餐具,看見時也不禁會心一笑。

 

DSCF6138

DSCF6143

 

野營咖理以供應咖哩料理為主,除了咖哩定食的選擇外,

這裡還有咖哩鍋、咖哩義大利麵燉飯、咖哩兒童餐,素食野蔬咖哩,也提供單點小食與咖哩泡麵等多種選項。

飲品以美式、拿鐵咖啡、氣泡飲,啤酒等飲品為主,兩頁的菜單,品項雖不多,但每道都讓人好想試試看。

 

DSCF6122

DSCF6125

DSCF6146

 

挑高空間不算太大,播放著輕快的韓文歌曲,座位也不算太多,

除了一般2~4人的桌位外,這次來是選擇了靠窗的白磚桌面獨立座位

 

DSCF6128

DSCF6190

 

野營咖哩點主餐均會附贈飲料:紅茶/奶茶/可樂(三選一)或加30元選購其它飲品。

 

DSCF6221

 

▼經典厚切豬排佐野菜咖哩$300 / 附三選一飲品

使用厚切豬里肌肉、洋蔥、南瓜、紅蘿蔔、蜂蜜。

-

一上桌是撲鼻而來的咖哩香氣,讓人更加飢腸轆轆,不過一切還是得等先拍好照後才能開動,只好先忍住,

點的經典厚切豬排佐野菜咖哩,蔬菜部分以小鍋盛裝於一旁,雖份量不多,但沾點咖哩醬汁一起吃味道很不錯。

 

DSCF6203

 

結束拍攝後,迫不及待地挖上一口飯與咖哩醬汁,是濃郁重口味的甜辣咖哩風味,

不嗆不膩也有著洋蔥與辣椒的辛料香氣,不管拌白飯,或是佐上豬排一起味道都很不錯。

野營咖理的里肌豬排外皮炸的微酥,肉質則是保有嚼勁的嫩度,口感不錯,

提供的飯量算適中,其實若覺得不夠的話,店家也有提供免費加飯的服務,

不過當日有吃到一小塊白飯乾硬掉了,感覺比較可惜,其他正常部分的白飯,口感與香氣倒很不錯的。

 

DSCF6215

 

▼南洋咖哩雞肉起司丼飯$265 / 附三選一飲品

使用雞腿肉、雞蛋、洋蔥、菇類、南洋咖哩醬、孜然、乳酪、起司。

-

南洋咖哩雞肉起司丼飯是週一到週五限定的午餐選擇(只限11:00-15:00)。

 

DSCF6164

DSCF6166

 

野營平鍋放上了料理過的洋蔥菇類等精彩配料,和雞腿肉切成少許份量不多的肉塊與白飯,

是淡淡咖哩融合微微孜然與起司乳酪香氣,J說吃起來比想像中來得清爽,也沒有看起來中的膩口,口味獨特且美味。

 

DSCF6231

 

附贈的飲料,我們各是點了奶茶與紅茶,

均為無糖供應一旁會附上可自行加入的糖漿,

覺得奶茶風味較淡,紅茶口感香氣適中,較奶茶口感好些。

 

DSCF6149

 

INFO

野營咖哩

地址 :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330-1號 (淡水捷運站步行約15-20分鐘)

營業時間 : 週四公休 / 週一 ~ 週日 : 11:30 ~ 22:00

電話 : 02 2621 8733

FB : 野營咖哩

用餐時間90分鐘/每人低消$200/ 咖哩醬均微辣,如辣度需調整請事先告知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午餐 延伸閱讀 /

台北 蓮REN 日本食堂-南京復興本店,上班族的小確幸午食,週間湯咖哩與唐揚雞。南京復興站美食/日本料理/松山區餐廳 

台北 Tsuta蔦,日本米其林一星拉麵,感受獨特清爽湯頭滋味。台北車站美食/HOYII北車站/日式料理

新宿勝博殿日式豬排 台北劍南店,竹筴魚套餐,春分時令,來自日本長崎五島的季節饗宴。內湖劍南路站 

油そば 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灣,來自日本沒有湯的拉麵,每日限量麵條完售,即為閉店時間,韓國GD也難以抗拒。台北忠孝敦化

開丼 ‧ 燒肉vs丼飯 台北車站HOYII,一週七日,讓我們一起開動吧。台北美食/日式料理/牛排

卡布里炸雞,西班牙風居酒屋大安店,來一份日本金賞炸雞塊,配上帥哥專用豪飲杯生啤酒。日式料理/東區宵夜 

永和韓式 51bbq,再生廢棄鐵工廠裡,是陣陣韓式烤肉料理香氣。永安市場站美食/新北韓式/韓國燒肉

南勢角阿公麵,帶你走回過往時光的阿公麵,一碗麵連結了中和人的多代情感,有著令人懷念的好味道。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