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AUG

2017

撰稿 / 摄影 |  Ashe、图 | 素人

脸上显现老化的痕迹,你不仅会联想到,是不是肌肤原有的胶原蛋白正在流失呀?这时你绝对会开始搜寻一些秘诀,从饮食、保养等方面进补胶原蛋白。不必让自己手忙脚乱的,小编这就介绍你一个就连百大素人都推荐的,来自日本抗老化护肤系列品牌minakawaii。

minakawaii Fish Collagen Cleansing Water 100g RM58

minakawaii鱼胶原蛋白卸妆水蕴含维生素E、甜菜碱、鱼胶原和柠檬酸,可改善粗糙肌肤和促进新陈代谢。可以在卸除妆容的同时,恢复年轻的肌肤。

爱就大声说出来

Fiona 秘书

无泡沫配方,感觉适合干性肌肤使用!洁面后感觉皮肤清爽干净,不会有紧绷感温和不刺激!

 

Karen 家庭主妇

温和不刺激,香味不错。凝胶型质地容易卸除妆容,很保湿。

 

minakawaii Sleeping Mask Booster 100g RM58

minakawaii睡眠面膜蕴含高保湿成份,可以在睡眠期间进行深层修护,隔日醒来可感受满满的光泽、嫩滑和弹力。


爱就大声说出来

Shana Lew 人事部行政

质感透明柔滑,很好吸收,不粘稠,保湿度高。第二天早上皮肤仍然保湿不会干燥,皮肤也很Q弹。

 

Jacqueline 资深分析师

这款睡眠面膜涂使用方法超级简单,适合懒人,只需在睡前涂抹,隔天就能拥有水嫩柔滑的肌肤!

Biyo女人
18 人追蹤

文章:42

人氣:5444